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万人盛宴点亮海花岛 姬存希璀璨新品全球首发

万人盛宴点亮海花岛 姬存希璀璨新品全球首发

时间:2021-06-22 16:19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姬存希品牌群星盛典暨新品发布会在海南海花岛隆重谢幕,张韶涵、汪东城、南征北战NZBZ、黑豹乐队等明星悉数到场,助力狂欢。当天,姬存希护肤代言人刘涛亦惊喜空降现场,和姬存希董事长许科辉一起点亮海花岛双子塔,共同开启姬存希新奢系列的璀璨新篇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此次发布的新品肆极而生璀璨系列是姬存希全球研发团队历时三年的重大护肤科研作品,内含两大诺奖研发成果和一项专利科技成分,通过极净、极安、极润、极氧四大维度打造出的适用于成熟女性的高端护肤系列。

除此之外,在当晚的发布会中,姬存希高端系列彩妆、香氛、包袋等新品也同样闪耀登场,彰显了姬存希在新奢品牌打造上的不俗实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