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祖·玛珑“乔治亚白陶”系列蜡烛全新上市

祖·玛珑“乔治亚白陶”系列蜡烛全新上市

时间:2021-05-23 20:52 来源:时尚芭莎

祖·玛珑“乔治亚白陶”系列蜡烛于2021年5月上市,和六种独特香气一起联结记忆,探索奇妙空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英国的格洛斯特广场52号,有一座祖·玛珑香氛之家,作为品牌创意工作室的所在地,源源不断的妙趣香气在这座乔治王朝时期的英伦古屋里悄然诞生。

·玛珑首次以52号创意工作室为灵感,激发灵感、挥洒最具英伦巧思的创造力,带来全新“乔治亚白陶”系列蜡烛,以白色釉面和雕花棱纹的陶瓷香氛蜡烛,创作六种独特香气,与记忆联结,探索奇妙空间。

无花果与黑醋栗就像晨曦透过窗台唤醒了鲜活的一天,空气中充盈着鲜甜的无花果与微酸的黑醋栗香气,为你揉醒惺忪的睡眼,晨间冥想在新鲜果实气息中展开,思绪仿佛晨光穿越地平线,来到英伦乡野中的无花果树林。

青西红柿叶的味道还原了伦敦北部的农场,日光倾洒在花园露台之中,多肉和藤蔓争相缠绕随性生长,青西红柿叶点缀其上,驻足享受晨间的感官盛宴,一日美好就此开始。

野浆果与树莓就像邻居好友推门而入的瞬间,来自舍伍德森林的浆果与树莓变得耀眼,愈发甜美的果香扑面而来,猫头鹰轻声细语道,它们是最受喜爱的春日发饰。

马卡龙让人想起悠闲的下午茶时光。在别具英伦仪式感的时刻,身心愉悦,欢谈聚集,来自科文特花园市场的精致马卡龙与温软甜杏交相糅合,斟满茶点,静享一段闲适与惬意。

焚香与星火非常适合在夜深人静时点燃。噼啪的柴木星火在壁炉中跳跃,手中的书页随焚香轻盈起舞,怀中的宠物已然安睡,独处时光是一天内最为珍贵的时刻。

薰衣草与独活草给人的画面感事细雨轻拂卧室的窗沿,薰衣草与独活草芬芳萦绕,仿佛穿越到种满薰衣草的肯特庄园。紫色映衬着干净的白色床单,与舒缓气息香伴入眠。

祖·玛珑“乔治亚白陶”系列蜡烛于2021年5月全新上市,独特香味与记忆联结,带你敲开52号房门,探索奇妙空间。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