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在ALBION澳尔滨美白学院见证全新“光嫩瓶”

在ALBION澳尔滨美白学院见证全新“光嫩瓶”

时间:2021-04-13 23:06 来源:时尚芭莎

ALBION澳尔滨美白学院正式开学,邀你一同见证不一样的光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LBION澳尔滨于4月8日在上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下发布会,以“不白来”学院为主题,向到场嘉宾展现了品牌丰富的文化内核及惊艳的科研技术,正式开启美白学院发光旅程。

ALBION澳尔滨“不白来”学院活动入口处

日本殿堂级美妆品牌ALBION澳尔滨创立于1956年,期间品牌不断超越业界标准,在日本荣获众多美容奖项,致力于向全世界传递美丽的信赖与感动。作为首个提出独特“乳液先行”理念的品牌,ALBION澳尔滨秉持这是更适合亚洲肌肤的护肤理念,在洁面后优先使用渗透乳,可以第一时间修护肌肤屏障,塑造净白具有透明感和柔韧性的年轻美肌。

对美白功效的极致追求,激励着品牌65年来的持续创新研发,并不断探索世界领先的美容技术,追寻最优成分,所以品牌针对不同美白需求和不同美白功效,共研制了针对性的4种美白渗透乳,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细致化的产品选择,以匠心精神专注于每一项产品的研发和制造,力求每一位顾客在护肤体验中可以获得喜悦与满足,正是ALBION澳尔滨始终践行的品牌精神与理念。

ALBION澳尔滨品牌科研展示区域

ALBION澳尔滨「INFINESSE WHITE」优活润白系列,作为明星产品系列,研发灵感源自流行的医学美容,品牌不惜成本,几十年的匠心科研迭代,希望将品牌专业的科研实力与匠心精神通过出众产品力,传递给每一位滨粉。因此ALBION澳尔滨打造了独一无二的“不白来”学院,此次特邀嘉“滨”优活润白紧妍渗透乳——“光嫩瓶”高能登场,教你一招实现提亮+紧致的双重效果。

随着环境及日常习惯的日益变化,无法抗拒的甜食诱惑、无处不在的电子设备蓝光、随处可见的自由基伤害等都会带来重重黑化及老化的肌肤问题,如何应对越来越多的肌肤烦恼,ALBION澳尔滨“不白来”学院为你现场一一解答。更有“三重焕白”AHV复合成分与独特黑科技等你来解锁,期待一同收获“瓶”实力说话的护肤干货,散发自己“韧性发光”的独特魅力ALBION澳尔滨学院之旅正式开启,希望每一位滨粉都可以“不白来”,“瓶”实力毕业。

ALBION澳尔滨“不白来”学院现场

跟随ALBION澳尔滨“不白来”学院的脚步,一边进行新颖有趣的互动体验一边踏入美白学院的殿堂。入学第一步——打卡入学照,轻松打造个性发光入学POSE。美白四子棋来袭,为你玩美划出No1美白乳液的重要知识点;进入趣味跳格子,4条不同美白产品线带你穿越时空隧道,步步焕亮紧致。

ALBION澳尔滨“不白来”学院入口处

ALBION澳尔滨“不白来”学院游艺区

随后来到科技感十足的“不白来”实验室,带你近距离亲身体验ALBION澳尔滨的先进护肤科技及理念。入目便是品牌一直以来投入的科研成果及高效成分的展示;互动感应水雾装置为你揭示乳液先行理念的奥秘,洁面后第一步修护屏障;与蓝色镭射光线一同感受防御蓝光的神奇作用;更有惊喜巨型“光嫩瓶“强势登陆,演绎抗氧抗糖抗蓝,这三重美白的高能发光技能。

ALBION澳尔滨“不白来”学院实验区

最后进入全场焦点“不白来”教室,一起学习精彩实力干货。课堂以美白学院校长、澳尔滨常务董事小林勇介先生亲切问候开场,课堂上品牌日本研发中心高级专家百济贵子为我们带来专业解答,还特别邀请到皮肤科专家吉喆医生与主持人官琳进行深度访谈,为现场同学答疑解惑,光嫩瓶如何做到提亮加紧致一步到位,ALBION的乳液先行中包含着多少智慧配方?全是硬核干货,让你“不白来”。

最后ALBION澳尔滨“不白来”学院线下活动在毕业证书的领取中落下帷幕,祝贺每一位滨粉都能在 “不白来”学院收获最强发光技能,“瓶”实力不白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