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她这张招人爱的脸,是怎么养成的?

她这张招人爱的脸,是怎么养成的?

时间:2021-03-26 10:22 来源:时尚芭莎

好磕的“妹妹颜”,谁能拒绝?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两天,电影《我的姐姐》发布终极预告,瞬间网上就炸开了锅!

算得上是全民看着长大的张子枫,这次和梁靖康在片中扮演一对情侣,双向奔赴的爱情看得人小鹿乱撞。


妹妹也迎来了自己的银幕初吻,自然的演技,高甜的画面,大家觉得又苏又感慨。


突然产生出一种“吾家有妹初长成”的感觉有没有?妹妹长大了,也出落得越来越好看了~

在各种预告物料里,很难不让人注意她的鼻子,线条太好看了,挺直得都可以在上面滑滑梯了!

张子枫本身就有优秀的海鸥线,立体度特别好,剪了短发后,配合齐刘海,更是巧妙地将视觉重点移到了面中。

再加上她的鼻子线条柔和秀气,上镜但没有过强的攻击性,搭配造型,既能出来清新的少女感,也不乏疏朗的少年气。

鼻子生得好,一直是颜值加分项,这个位于面部正中,无法隐藏的部分,有时候稍加处理,就能让人大变样~

平地起也要看前提
考虑其他五官的感受了吗?

在动手修鼻子之前,先要弄清楚一个问题,你是否需要又高又挺的鼻子?


因为我们亚洲人的五官本身是扁平一些的,低眉弓,浅眼窝,并不适合与高挺的欧美鼻组合在一起。

而且很多人的长相和气质偏甜美娃娃脸,塌一点的鼻子反而是最适合的,看着小巧又好看。


所以鼻子和其他五官相协调很重要,在化妆的时候,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调整哦!


挺翘且正的鼻梁

低山根+塌鼻梁总结来说,是鼻梁扁塌,需要变高,但很容易因为想要有效果,下手过重导致看起来显脏。

所以不能只修容,还要提亮,就像画画一样,有高光有阴影,立体度就会更好。

用浅色遮瑕提亮鼻梁,记得用海绵蛋拍开,同样的操作再在鼻梁两侧的阴影区进行一遍,鼻梁在视觉上就已经变窄变挺许多了。

cr.大佬甜er

鼻影粉要打在山根以下、鼻头以上的中间段,少量多次地打在鼻梁两侧。


打的时候带到山根,画出两道像C一样的弧度;到鼻头的部分要遵照鼻子本身的形状去画圆。

除此之外,不正确的呼吸习惯,鼻炎导致的一些鼻梁弯曲变歪的情况也很多,会让脸看起来有些不对称。

我们需要先观察下自己的鼻子,如果往右歪,需要填补的是右边鼻梁旁和左边鼻翼旁,反之就是填补相反的两边。

cr.一枝南南

选择比粉底色号更浅一点的遮瑕膏,覆盖度会更好,涂在需要纠正的部位。

再将遮瑕膏与皮肤的边缘需要晕染过渡自然,就修正好啦~

收窄至平衡的鼻翼

开头说到张子枫的海鸥线,是指从一侧鼻翼到鼻尖,再到另一侧鼻翼的这条弧线。

它保证了一个漂亮的鼻底形状,有这条曲线在,就不会和朝天鼻挂上钩。

不是说必须要有海鸥线,它是一个参照,觉得自己鼻翼存在感强导致鼻子大的姐妹可以get一下,减少娇憨感。


在鼻梁两侧画线,但只从鼻翼的位置开始画,一直画到底,大概3~5cm就可以了。

cr. Wayne Goss

然后在眉头连接鼻翼的内眼窝处,再画上高光来平衡鼻形,让鼻翼上下宽度平衡~

鼻头也可以骨感些

鼻翼通常都是和鼻头相连的,小肉鼻很可爱,像LISA就是典型的肉肉鼻。


但如果你没有量感偏重的大五官来衬托,那么可以往精巧鼻方向修饰下哦~

用阴影粉刷在鼻头下面,画出一个倒三角形阴影,让鼻子在侧面看着翘翘的。

cr.The面面

Tips:长鼻子在画的时候,阴影位置向上一些;短鼻子则要把阴影的位置靠下一点。

画好后再向上延伸,在鼻头左右画出小括号,把理想的鼻头形状勾勒出来。

接着往后晕染,慢慢整体变得自然就OK啦~


芭姐推荐:romand 双色修容取粉很方便,#01是偏冷的灰色,燕麦色比一般的修容颜色要浅,适合冷白皮们;#02的暖黄调的棕色更适合大多数的姐妹。

romand

双色修容

¥70/9.5g


在鼻影修容上,往往一个问题都是需要多个部位组合修饰的,比如说蒜头鼻,既需要塑造鼻梁的立体感,同时要缩小鼻翼。

我们要结合五官比例去修饰鼻子,不要打过多的高光和修容,毕竟日常妆不像拍照。

就像美人各有不同,好看的鼻子也没有统一的标准,通过修饰达到自然和谐就已经很好看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 / Cici.

图片素材助理 / Kaki、YOSA、Kyr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