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秀智新剧里的这款造型,也太显脸小了吧!

秀智新剧里的这款造型,也太显脸小了吧!

时间:2020-11-09 20:29 来源:时尚芭莎

韩剧迷们千呼万唤的新剧《启动了》终于开播了!这部由裴秀智和南柱赫主演的新剧,刚刚上线就拿下了8.3分的高分,提前预订了2020年底的爆款韩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启动了》中,秀智饰演的女主徐达美因为家庭原因,在考上大学之后无法继续学业,最终选择创业赚钱。

为了完成已故父亲的创业梦,也为了向离开家庭、已经成为富二代的姐姐证明自己的能力,徐达美和由南柱赫饰演的南道山走到了一起,共同创业。

在这次的新剧开播之前,许多观众就对它抱有很高的期望值,尤其是“国民初恋”秀智和男友力爆棚的“南朋友”南柱赫的首次合作,更是让粉丝们充满期待。秀智在剧中更是再次留起了齐刘海,甜美出了新境界。

不只是秀智,芭姐最近发现,很多女明星都偷偷地剪起了齐刘海,像Jennie在新专辑的刘海造型,又A又嗲,真的是越看越好看!

还有经常在社交网络上晒甜蜜“撒狗粮”的泫雅,最近也跟齐刘海“锁”了,长度在眉毛上方的二次元刘海特别符合泫雅的个性风格。

果然换个风格,就能带来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最近也想剪个齐刘海的你千万别急,接下来芭姐就来和大家聊聊如何根据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刘海。

想要精致小脸?

先根据脸形选刘海吧!

 

刘海不仅可以修饰脸形提升颜值,还能改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空气感刘海是很多女团成员都会选择的刘海类型,能够增加整体造型的可爱感,还特别减龄。

空气感刘海适合发际线较高、额头不够饱满的女生,特别是长脸或者心形脸的女生可以放心尝试。空气刘海还能将视觉的中心下移,让视野集中在五官上,但头发爱出油的姑娘一定要注意随时去去油。

法式刘海也是最近非常火的一款刘海,这款刘海的重点就是刘海外侧的头发一定要够长,长度到颧骨下方,才能起到缩小颧骨宽度,打造精致小脸的效果。

不仅如此,法式刘海还可以让我们的头发层次更丰富,无论是搭配中长发还是长度及肩的锁骨发都合适。如果你是方脸或者菱形脸,不妨试试这一款,既能柔和脸部的棱角,还能让发量显得更多,特别富有女人味。

泫雅同款的眉上二次元刘海就没有以上两种那么友好了,想剪这种短短的齐刘海,眉眼好看是基本要求,而且脸形也不能有太多缺陷。

眉上二次元刘海可以修饰短额头,还能凸显眼睛的灵动,建议走个性风格的鹅蛋脸和瓜子脸女生尝试。

不想变成灾难现场?

刘海定型很重要!

 

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只要留了刘海就要时刻保持刘海的清爽和整齐。刘海真的太容易乱了,所以为了不让刘海“劈叉”,定型一定要做好。

芭姐也给大家带来了三个保持刘海精致的贴心小技巧,简单来说就是加热、 定型、 去油腻。

早上起床后用大号卷发棒打造合适的卷度,再用喷雾定型相信已经不用芭姐多说,大部分剪了刘海的姐妹已经每天都在做了。在这里芭姐想和大家分享的是一个细节的小技巧:

需要定型的细节位置如果用手来抓,很容易把一缕头发和定型喷雾捏到一起,让刘海看起来黏黏的。建议大家千万不要用手,而是拿出我们平时化妆用的眉梳来处理。

先用定型喷雾在眉梳上喷几下,然后用带有定型喷雾的眉梳来整理刘海的形状,尤其是发尾和两侧碎发的位置,如果用普通梳子来梳理会比较容易打缕或者黏在一起。用眉刷定型过的刘海看起来十分灵动自然,并且也不易乱,特别实用!

在洗完头把头发吹到半干的时候涂在发尾的位置,每次按出两到三泵就足够了,质地轻盈不会黏腻,可以让毛糙的秀发变得柔顺服帖有光泽。


刘海的位置特别容易出汗出油,出门没多久就容易变得软塌塌,用干发喷雾喷一喷、揉一揉,发丝就会蓬松起来,出门在外的时候特别方便。

沙宣这款造型喷雾喷出的水雾非常细密均匀,能很好地包裹住发丝,定型后也不会感觉发丝十分僵硬,弧度自然精致。


有刘海的姐妹手边一定不能少了一把便携的小梳子,Tangle Teezer的美发梳非常方便携带,放在包包里不占空间,长短梳齿交错的设计易于梳通打结发丝,让发丝更轻盈。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