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这么多年竟“错付”了?原来涂身体乳也有讲究!

这么多年竟“错付”了?原来涂身体乳也有讲究!

时间:2020-09-23 23:33 来源:时尚芭莎

许多姐妹面部肌肤细嫩柔滑,身体却干燥不已,影响美观不说,长期不护理不仅肌肤变得粗糙有纹路,还会越来越不健康。是时候用心呵护身体肌肤,好好涂身体乳了!不过具体怎么涂,请跟芭姐往下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要柔嫩平滑肌

先了解身体肌肤常见问题!

01

皮肤干燥“过分了”

最常见的干燥问题,主要是因为随着天气愈渐干燥,加上自身肌肤缺水所引起,严重时甚至会起白屑。


身体肌肤比面部肌肤更易流失水分,平时要记得多喝水,加湿器可以用起来啦!此时再搭配水润滋养的身体乳,帮助肌肤锁住水分。


Cr:视觉中国


02

鸡皮肤的手感,Emmmm

鸡皮肤的本质是毛周角化症,皮肤上出现一粒粒的小凸起,有的甚至是小黑点或小红点,而且它常常出现在上臂外侧、大腿或颈部等部位非常影响美观。


小伙伴们除了要注意补水保湿,还要补充维生素A,可以使用含有A醇(视黄醇)或者维A酸的身体乳来软化角质。


Cr:视觉中国


03

我又黑了一个度?

经过夏天的暴晒,颈部、手臂、大腿等多多少少都会黑一度,许多姐妹不在意、不及时护理,很容易导致肤色不匀、留下晒痕。好好利用肌肤躲在衣服里的日子,使用具有修护和美白功效的身体乳,帮助肌肤逐渐恢复白嫩柔滑吧!


Cr:视觉中国


涂身体乳也需要使用指南?

一起来看看!


01

避开肌肤破损部位

涂抹功能型身体乳时也要注意避开肌肤损伤、过敏或起皮严重的部位,刺激伤口不说,还容易导致伤口加重。


摄影/周玉博

02

谁说只能在家使用身体乳?

身体乳不只是在沐浴后才能涂,就像有的人皮肤干燥不能每天洗澡一般,大家的身体水分含量和肌肤问题各不相同,对身体乳的需求也不同。姐妹们可以用分装器随身携带一些身体乳,随时补涂手臂、颈部等。


摄影/王阳

03

不同部位,各取所需

像手肘、膝盖等关节处除了需要增加用量,还可叠加具有美白功效的身体乳,小腿、手臂外侧以及足部则要注重补水保湿。平时使用时顺带护理一下手部肌肤,使各个部位都得到呵护。


摄影/张浩然

芭姐推荐

乳霜质地丰盈浓郁,使用时却不觉得黏腻,很适合容易干燥的肌肤,令肌肤保持一整天的水润,坚持使用增加肌肤的Q弹和紧实度,沐浴后在1~2分钟内快速涂抹上身,滋养效果会更好哦!


这款身体乳让你宛如“行走的牡丹花”,前调覆盆子和黑胡椒的清新,中调馥郁玫瑰、小苍兰令淡雅牡丹香更加别致,后调广藿香、麝香包裹琥珀,使层次丰富、气味沉淀。水润度Max,很快就能被吸收,怎么涂都不会感到油腻。


樱花身体乳相信姐妹们都不陌生,这款芭姐更建议在出门前使用,涂上后肌肤带一点点细闪,再加上樱花香萦绕身边,透露着暗戳戳的小心机。


这款身体乳加入了A醇和烟酰胺成分,有助于肌肤恢复净透白嫩,预防肌肤纹路产生,同时令肌肤更紧实,适合想要肌肤莹亮以及应对鸡皮肤的姐妹。


头图版权

摄影/华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