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被演戏耽误的美妆博主林允,这回又有了新“副业”?

被演戏耽误的美妆博主林允,这回又有了新“副业”?

时间:2020-08-29 02:34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林允是被演戏耽误了的美妆博主,但近期美妆博主林允的事业好像更加顺风顺水了,“经营范围”不光扩展到了家庭美甲店,更是把整个肌肤管理中心都搬回了家中。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林允近期上线的分享视频中,她和粉丝们分享了一下她夏季的肌肤管理流程,光是基础篇就已经上线了蒸脸仪、小气泡仪器、注氧仪和导入美容仪等一系列仪器类产品。

 

其实林允已经不是第一次分享她的小气泡装备了,之前在参加综艺《我家那闺女》的时候就展示过这款家用版的小气泡清洁仪器。它能利用真空负压水循环的原理,配合专门的溶剂,带走毛孔中堆积的污垢,来完成深层次的肌肤清洁。

 

除了定期做小气泡清洁,林允在日常的洁面和每周的清洁面膜上也同样做得十分到位,还会经常在小红书上和粉丝们分享好用的清洁产品。

 

可见林允对清洁这件事非常看重,这其实是一个正确的护肤理念。很多女生每天的护肤流程都非常复杂,面膜、水乳、眼霜、面霜,有时候连精华都要用上好几层,但在这些复杂的护肤流程之前,一定要好好洗脸。

 

既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也要用对方法,今天芭姐就要来和姐妹们聊一聊开启清透元气肌肤的小秘诀!

 

看似简单的洁面

其实很有讲究

 

现代快节奏、压力大的生活会给肌肤增加很多无形的负担,所以每天的清洁一定要做到位。如果清洁没有做好,平常购买的贵价保养品很可能就被你浪费掉了!

 

每天早晚的洁面是首先要做好的,因为我们脸部(尤其是T区附近),分布着比身体其他区域更丰富的皮脂腺,所以肉眼可见的会更容易泛出油光。

 

洗面奶是我们日常护肤保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挑选起来也很有讲究。很多女生都对皂基类洁面避而远之,认为只要洁面产品用到了皂基绝对会烂脸,但事实并非如此。

 

皂基类洁面的清洁能力较强,清洁效果更好,如果刚好你的肌肤处在比较脆弱、屏障容易受损的阶段,这时候是不建议使用皂基洁面的。但如果你是单纯油脂分泌旺盛的油皮,又没有其他肌肤问题,使用皂基类洁面是完全OK的!

 

和皂基类洁面相比,氨基酸洁面相对温和,清洁力适中,所以对干皮妹子会更加友好。不过在夏天,干皮偶尔也会又出油并伴随着毛孔粗大的问题,这个时候就可以皂基类和氨基酸类的洁面交替使用,或者选择一款复配类型的洁面,既能满足清洁需求,也足够温和。

 

另外,洗面奶在上脸之前一定要充分起泡,如果能用起泡网当然更好,但如果觉得使用起泡网太麻烦的话,也需要先在手心搓出均匀的泡泡后再上脸打圈按摩。

 

按摩的时候可以先从T区和额头开始,着重在鼻翼两侧、脸颊、下巴等容易长黑头的位置。洗脸时间也不宜过长,同一部位20秒左右就足够,如果洗面奶的清洁力过强,或是清洁时间过长都有可能破坏肌肤屏障,导致一些肌肤问题的出现。

 

二次清洁有必要吗?

 

很多宝宝都会在洗完脸后觉得脸部的油脂都被洗走了,脸上变得紧绷绷的,非常不舒服,可能是因为肌肤缺水干燥,也有可能是因为洁面(尤其是皂基类洁面)的清洁能力比较强造成的。

 

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棉片蘸取弱酸性的化妆水来进行擦拭,既能中和皮肤表面残留的碱性,又能给肌肤补水、帮助剥离老化掉的角质,让肌肤清爽舒适,同时也有利于后续的护肤保养。

 

在用化妆棉擦拭肌肤的时候,需要将棉片完全打湿,并轻柔地顺着肌肤的纹理擦拭,避免来回擦拭或者粗暴拉扯,造成皮肤损伤。

 

但如果处在换季阶段,或者你本身就是很容易敏感、泛红的肌肤,就不建议进行二次清洁了,因为大部分具有清洁作用的化妆水都是偏酸性的,在皮肤容易出现问题的时候容易导致脸颊刺痛或者屏障受损。

 

每周两次清洁面膜

深层清洁别偷懒

 

分泌过多的油脂如果没有及时清除,很容易在脸上吸附空气中的灰尘,逐渐就会导致皮肤出现毛孔粗大、堵塞的情况,甚至连带着肤色也会逐渐暗淡、失去了清透感。

 

所以除了早晚使用洗面奶来进行清洁,每周2~3次的深层清洁也需要安排上,把多余的油脂、代谢物还有毛孔里的其他脏东西从深层清洁干净,皮肤才会看起来透亮白皙。

 

油性皮肤建议使用吸附性比较强的清洁泥膜,火山泥、高岭土都可以吸收多余油光并带走代谢垃圾,不但能让肌肤变通透,还能让日常使用的保养品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如果你是干性肌肤,就不要在做深层清洁的时候选择颗粒太大的磨砂产品了,可以选择颗粒较细或者含有一定油性成分的清洁产品,有时间的话还可以半个月左右给自己安排一次“小气泡”清洁。


拿在手上很有分量感,一支可以用很久!清洁力刚好,还有淡淡的山茶花香气,洗完之后脸上很清爽,没有紧绷感。

 

可以在洁面后配合棉片来做全脸的擦拭,能够温和清洁掉老化的角质和多余油脂,质感很清爽,用完后脸上很干净而且也不会紧绷。

 

Ipsa的粘土面膜清洁力刚好,而且上脸也很温和,洁面后不用擦干直接涂抹就行,然后配合着轻柔的打圈按摩,不需要敷太久,两三分钟之后再洗掉就好。

 

格莱魅的泥膜对油皮的姐妹非常友好,活性炭的成分吸附油脂的能力很好,用完后会感觉毛孔和脸都干净了很多,而且用完后第二天脸也不会油油的,上脸不会刺痛也不拔干。

 

艾丽美的去角质棉片用起来非常方便,直接打开拿出一片上脸擦拭就好,乳酸成分和益生菌发酵产物既能令角质脱落,又可以帮助肌肤修护,像是下巴和鼻翼两侧等容易出油、粗糙的位置,可以重点按摩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