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刘雯虽普通话不飘准,可这情商能破1000吧?

刘雯虽普通话不飘准,可这情商能破1000吧?

时间:2019-10-21 15:49 来源:时尚芭莎

本期《美容速报》,芭姐见到了刘雯,又一次被大表姐的贴心感动!最后安利下侯明昊的颜,也是慢慢长大了有成熟的味道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刘雯:怎么“大风”越吹我的脸越嫩?

李佳琦:买它

在美发护发领域,松下Panasonic Beauty的黑科技是真的贴近我们的保养诉求,松下电器专利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让吹出的风都像精华一样,可以称作“空气水膜”吹风机。

作为Panasonic Beauty品牌代言人的大表姐,她说一般吹风机吹头发的时候,头发是干了,脸和手也会发干。用升级后的Panasonic Beauty 纳米水离子吹风机NA9C系列就是吹完头发、脸和手都很保湿滋润的感觉。

同时湖南人,李佳琦说洗完澡都可以用它吹干身体,因为很滋润!

冬天虽然毛孔隐型了,但很容易衰老,一定要多按摩,预防肌肤下垂。

芭姐现场索要吃不胖的食谱宣告失败。大表姐说没有吃不胖的食物啦,你可以试着享受每一口饭!据说她刚一落地杭州就去西湖边快走了一圈,想瘦还是先迈开腿!

最后一定得给刘雯个人工作室打个小广告,多去支持她的LIUWEN × ERDOS联名系列 2.0!请读唇语↓

完整视频请戳这里↓

侯明昊比以前成熟了也更皮了!

但依然胶原蛋白满满!

 

大表姐吐槽自己的长沙口音,普通话不标准,从小在部队大院长大的侯明昊一张口就是京片子!

侯明昊现身DHC广州快闪店


芭姐让侯明昊说了几句正宗北京话,后面戳视频就可以听到!今天的侯明昊是温柔绅士风,猕猴桃们新锁屏壁纸安排上了!

侯明昊的护肤秘诀:少熬夜。补充液体胶原蛋白!


但女生普遍会比较担心喝胶原蛋白果味饮料会发胖...

侯明昊说:每瓶DHC果味饮料富含7000mg胶原蛋白肽,很安全而且热量低,每天一瓶完全没有负担!

据说以后会演甜甜的偶像剧,还有一句暖心鸡汤播放!想听的朋友快戳下面啊⬇️看完整视频!


海洋的强大修护力量

就在这盘回转寿司里了

 

内服、外用缺一不可,冬天对护肤品的要求主要就是维稳、滋润!


LA MER海蓝之谜最近在上海办了一场THE EDGE OF THE SEA的探索无界艺术展,邀请了意大利艺术家索伦蒂父女来掌镜,以交互装置影像与艺术影像展示海洋魅力。

每一件面霜或乳液都像回转寿司一样送出来。快到我碗里来!

LA MER海蓝之谜在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举办THE EDGE OF THE SEA探索无界艺术展

10.11-10.20 对外开放

本期美容速报就到这里啦,护肤护发的黑科技明星可都用起来了,迷妹们还不快跟上!

责编:YUKI

助理:Stefa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