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长期不吃主食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长期不吃主食的人后来都怎么样了?

时间:2019-10-21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吃好睡好并不容易,要努力实现才能健康地瘦!老话儿说饿着点儿对身体好!长期不吃晚饭、拒绝主食的人,想问你们最长坚持了多久?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哎呀好身材》这部综艺就是照耀张天爱绝世好身材的放大镜。励志归励志,自律人设吹上天,今天想说说,肥就一定得这么减吗?

现在健康地瘦才是大家都想去追求的事,普通女孩也不用短时间内瘦成上镜标准的女明星身材,所以综艺感的节制进食和运动自律,就还是当综艺来看看就好。

“看到大家吃的时候,就当自己吃了”的张天爱,说“看即是吃”!什么好吃的少吃一口肯定没错。

实在控制不住的时候也只是“偷吃”一丢丢!

极速瘦身期间连食醋都拒绝。调味品确实是主要热量来源。

但别忘了,零调味品、不吃主食的张天爱,运动强度是很大的

这种卸妆也不忘运动

边敷面膜边蹬空中自行车的行为只是冰山一角。

她每日的运动量来比根本不值一提。

高强度运动,蛋白质摄取较低,碳水摄入量超级低的饮食,换作我们平时要上班、外出通勤,一天低血糖个三四次不成问题吧。其实最可怕的一点是,只要有一天打破这个体能临界,反弹就是自然而然的事情。

对于需要每天上班的人来说,这种极低摄取极高消耗的玩法真的会出事的!其实减肥,还是需要走近科学。

通过少吃一顿、少吃一周、或连续一个月不吃晚饭的人,体重的有效减轻让人信心大增,但这一切是身体隐藏的“骗局”。

总结来说,减少食物的摄取,基础代谢率自然会变慢,所以当你节食一个月后会发现,体重不怎么降了。

这是生理层面,心理层面就是:坚持不下来、身体变差没精打采、新陈代谢更低、想暴饮暴食的无限恶性循环。

没错,节食会导致秃头!秃头诶...在视发量为千金的易秃头2.0时代,每掉一根都是泪!


所以关于吃,健康合理的饮食才是对准备长期减肥的人一个富有远见且有效的做法。


食物烹饪形态的选择

同等热量下,食物被做成糊状后的抗饿性更好

在BBC一个纪录片《瘦身十律》中,对比两个摄入相等食物热量的人,一个吃正常烹饪方式的饭菜,一个吃掉把饭菜打成糊状的羹类,前者很快就消化完食物肚子喊饿,后者依然饱腹感很强。

减肥归减肥,不要减少摄取优质蛋白质

含有容易消化的蛋白质及高含量的次亚麻油酸的食物,能帮助提升能量的代谢并加强免疫功能。低脂奶酪、低脂酸奶、牛奶也能帮助你代谢脂肪。

扔掉大盘子大碗等于扔掉脂肪?

一日三餐要按时吃,但吃东西时换小一点的盘子能让你不知不觉中摄入更少的能量,但绝对不要再来一碗!

这里可以买:https://m.tb.cn/h.eL1iWw7?sm=216ad2

这款椰子油是纯天然、未经高温和化学物质处理的。椰子油是健康低卡油品,坚持使用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配合健身效果更明显。对于保湿护肤、光泽美发以及强健牙齿同样有着非常好的效果。

易瘦与吃不胖体质,本质就是身体新陈代谢能力强。《摩登家庭》中的二姐,在换药后恢复正常代谢能力的效果惊人。

粉丝都好奇求问减肥方式!当然除了恢复正常代谢能力,更重要的也是因为她长期坚持的锻炼习惯。别问在干嘛,问就是在健身。

科学减肥的重点总结一下:

1. 吃好!高速燃烧脂肪的前提就是吃对食物吃好食物。韩雪就说吃饭的时候,就看成是在摄取某些物质,吃对身体有益的,不会过量。

2. 睡好!男性比女性新陈代谢速度更快就是因为男性体内肌肉组织比例更大,肌肉组织在人体休息时一直在运动,所以肌肉含量高了以后躺着也能瘦!而且,在运动消耗结束后的几个小时内,身体都会加速新陈代谢,运动后的当天晚上,睡觉过程可直接看成“躺着瘦”!

这里可以买:https://m.tb.cn/h.eL1iWw7?sm=216ad2 

含纯甘蔗晶体,轻轻剥去干燥皮肤细胞,展现年轻肤色,富含优质有效的天然成分,滋润保湿改善干燥肌肤。

这里可以买:https://anbaodi.tmall.com/

细腻柔滑的泡沫,伴随紫罗兰淡雅清香,香氛泡沫萦绕全身,肌肤也会沉醉!

吃好睡好并不容易,要努力实现才能健康地瘦!老话儿说饿着点儿对身体好!长期不吃晚饭、拒绝主食的人,想问你们最长坚持了多久?

责编:YUKI

协助:Irin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