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都说面霜是秋冬天的“续命草”,但你真的会买吗?

都说面霜是秋冬天的“续命草”,但你真的会买吗?

时间:2019-10-21 13:24 来源:时尚芭莎

十月的天气说变就变,干燥的冷空气更容易让皮肤干燥紧绷、泛红敏感。都说面霜是秋冬天的“续命草”,能快速帮助问题肌肤恢复活力,但你真的买到了适合自己的面霜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面霜是基础护肤中为皮肤锁住水分、抗击外界侵害的最后一层防护。一支适合自己的面霜能够最大限度发挥功效,而不是成为负担。

如果不会挑选,来看看芭姐为你准备的肌肤小测试,根据自己的皮肤类型来选择合适的面霜单品吧~👇

如果你的皮肤状态满足测试中的3条以上,则为缺水型肌肤。最容易出现的特征就是水油不平衡——外油内干、容易长痘、皮肤粗糙……这时应该选择偏补水类的轻薄型保湿面霜,补充水分的同时不会过于厚重油腻,给肌肤造成负担。同时,绿茶、金缕梅、红没药醇(洋甘菊提取物)、积雪草等帮助消炎镇定的植物成分对泛红和痘痘也能起到很好的舒缓作用。

Choice 1  

  绿茶水消炎镇定的舒缓型面霜  

绿茶的美容功效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消炎、镇定、抗氧化、修复舒缓……尤其对于晒后泛红敏感和痘痘横生的肌肤问题非常有效。

来自韩国的茶系养肤品牌Cosmetea珂思美媞将绿茶水放在了成分表中第一位,丰富的茶多酚是天然的抗菌、抗氧化剂;茶树精油在充分滋养的同时能缓解水油失衡的肌肤状态;积雪草提取物帮助修复泛红、强韧肌肤屏障。

特别成分:绿茶叶水、积雪草

适合肤质:油痘肌、混合偏油类肌肤

颜色质地:白色凝霜

滋润度:★★★

  点击上图即可购买  

白色凝霜质地,能迅速被皮肤吸收,不会粘腻厚重,特别适合油脂分泌旺盛的缺水型肌肤。精华和面霜搭配使用可以大大提高肌肤的锁水力,如果你想花一件面霜的钱拿下这组面霜+精华超值补水套组,千万别错过这次的限时折扣哦!

 Choice 2  

   高效保湿+焕肤的功能型面霜   


来自美国的美容品牌Philosophy拥有深厚的医学背景,创始人CristinaCarlino坚信皮肤需要的不是多步骤的护理,而是多元化的技术及综合性的治疗,所以“3重”复合成分和即刻可见的“功效性”也成为了Philosophy的一大特色。

这支被叫做“一瓶希望”的保湿面霜非常适合希望立刻解决面部干燥起皮、粗糙不平滑等换季肌肤问题的小姐妹,其中的3重透明质酸能够为干瘪的肌肤细胞带来源源不断的水分滋养,即刻抚平干纹、爆皮;3重果酸肤成分能帮助代谢老废角质,用后皮肤弹弹软软的细嫩感就来自于它哦!

特别成分:3重透明质酸、3重果酸、红没药醇

适合肤质:混合性肌肤、偏油肌肤

颜色质地:白色乳霜

滋润度:★★★★

白色乳霜质地,没有特殊气味,拥有极强的保水力,延展性非常好,被皮肤吸收后不会有粘腻感,皮肤光滑而清爽~ 60mL的大容量在面霜规格中不多见,秋冬屯面霜的时候到啦!

 Choice 3  

  72小时超长补水面霜  

来自美国好莱坞的护肤品牌Glamglow格莱魅,缤纷多彩的明星面膜单品大家一定不陌生,而这支蓝罐“水光霜”是将韩国的创新护肤技术与好莱坞养肤法则融为一体,更适合亚洲肤质的神奇补水面霜。

质感轻盈水润,含有济州岛纯净水源和透明质酸复合物,不同大小的透明质酸分子可以吸收1000倍分子质量的水分,为干瘪肌肤源源不断注入水分;蓝百合精粹有助于帮助肌肤修护、提亮,进一步深层滋养。


特别成分:透明质酸复合物、济州岛水源、蓝百合精粹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颜色质地:蓝色啫喱

滋润度:★★★

蓝色啫喱质地,有着GLAMGLOW家独特的糖果甜香,涂抹均匀后皮肤表面非常清爽,爱出油的皮肤用后在第二天早上醒来也不会出现油光满面的现象~

如果你的皮肤满足测试中的3条以上,则为敏感型肌肤。最容易出现的特征就是屏障薄弱,极易受到外界刺激——敏感泛红、干燥紧绷、护肤品不耐受……这时应该选择偏修复型的滋养面霜,将受损肌肤屏障完全包裹,以阻隔外界的刺激。深海褐藻、神经酰胺、泛醇、维生素E等帮助修复新生的成分可是敏感肌的急救小天使哦~

  Choice1

  深海褐藻强效修复的滋养面霜  

来自澳大利亚的有机护肤品牌Unichi专注于天然植物精粹对于肌肤的修复和调养。海藻是公认极具修复力的天然植物成分,而Unichi的深海四十噚系列采用了来自塔斯马尼亚群岛的深海褐藻,具有强大的修复力,非常适合敏感期肌肤的维稳疗愈。

从深海褐藻中萃取的褐藻原液(Maritech®Bright)获得了临床证实可以从根本上促进肌肤修复新生;泛醇、烟酰胺、维生素E的加入也增加了这支面霜的补水修复力,让肌肤迅速恢复强韧。

特别成分:塔斯马尼亚深海褐藻

适合肤质:敏感肌、干性、混合偏干肌肤

颜色质地:鹅黄色乳霜

滋润度:★★★★

鼻头、脸颊容易干燥起皮的小姐妹可以重点厚涂在这些极度缺水的区域,按摩吸收后再上妆,芭姐亲测浮粉卡粉的问题能得到很好的改善!

 Choice2

  玛丽莲·梦露的挚爱修复霜  

作为玛丽莲·梦露生前唯一代言过的护肤品牌,来自美国的Erno Laszlo奥伦纳素有着近百年的历史,产品专注于修复抗敏,品牌创始人Dr. Laszlo当初便是靠着一罐奥伦纳素面霜治好了匈牙利公主多年不愈的痤疮而名声大噪。

奥伦纳素的明星产品之一就是这罐活力润泽晚霜,因为质地醇厚柔润而被大家称作豆腐霜。不仅可以作为干敏皮的紧急修复对策,它还是奥伦纳素第一款为混油性肌肤量身定做的保湿面霜,“涂上会不会很油腻”的疑问可以打消啦!

特别成分:Phelity保湿复合物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尤其适合混合偏油肤质

颜色质地:白色乳霜

滋润度:★★★★

原价999的贵妇面霜现在芭莎优选限时折扣600多块就可以买到了,这支梦露挚爱你一定要试试!

Choice3

   专注抗糖的修复紧致霜   

作为法国整形美容抗衰老协会旗下的定制品牌MedSPA拥有专门为医学美容定制的修复产品,具有精准的功效性。在抗敏感、抗衰老、医美术后修复等领域都有着非常受欢迎的明星单品。

这一支胶原青春面霜最主要的功效在于从源头抗击糖化反应,从而恢复肌肤的年轻紧致感。其中的酵母β-葡聚糖成分非常适合肌肤敏感期的维稳修护,这种天然的葡聚糖衍生物能够增强肌肤免疫力,加速皮肤粘膜组织修复,尤其在医美术后能够帮助肌肤对抗微炎症哦~

特别成分:AMELIOX肌肽复合物酵母β-葡聚糖

适合肤质:敏感肌、医美术后肌肤

颜色质地:白色乳霜

滋润度:★★★★

真空按压式设计在取用时非常干净卫生,白色微粘稠的乳霜质地上脸滋润却不油腻,这支修复敏感与抗糖化兼得的面霜,你值得拥有~

你心目中的宝藏面霜还有哪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