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HOII现身巴黎时装周,同时驾驭时装与高级订制设计

HOII现身巴黎时装周,同时驾驭时装与高级订制设计

时间:2019-10-18 17:28 来源:时尚芭莎

法国时间9月29日下午14:30,Fashion Week Studio于时装周中主办发表会,施堉霖以精彩的高级订制设计担任压轴。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FashionWeek Studio于时装周中主办的发表会于法国时间929日下午14:30在丽兹酒店华丽登场,施堉霖以精彩的高级订制设计担任压轴,他结合知名品牌HOII机能布料,将潮流与传统完美结合,更将小笼包「黄金十八摺」推上伸展台,吸引国际名模金禧、以及旅居纽约的韩裔设计师Jinny Lee等人共襄盛举。 

1

今年施堉霖的作品分为两个部分,以知名品牌HOII别具识别度的三原色系列帅气开场,透过HOII的机能布料,将传统文化和潮流完美结合。接着,再以传统花布结合小笼包等元素,搭配上金色龙凤打造气势十足的礼服,翻转与会大家对「传统」以及「高订」的认知。 

2


秀场第二亮点即是旅居法国超模金禧也大玩「反差」的冲突美感,以HOII经典黄色搭配上帅气利落的西装外套,带着家人现身支持。一向深受国际精品大牌青睐的金禧于会后表示,今天的系列作品已是「艺术品」等级,问到如何将萤光色运用在时装中,她则热情的以自己穿搭为范例,透过黑色衬托萤光黄的亮丽,并用西装平衡,打造不失优雅但运动感十足的帅气穿搭。 

3

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