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韩团妆里的老大:Cube牌眼妆的套路就这3个!

韩团妆里的老大:Cube牌眼妆的套路就这3个!

时间:2019-10-15 08:37 来源:时尚芭莎

韩国新综艺《Queendom》已经播出好几期了,各代女团正面刚,每期都是神仙打架!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除了拼实力,plmm们的造型也是历代级的,雪炫的魔鬼身材天使容颜又一次登上热搜。

YooA的樱桃美貌也很有存在感,清淡的眼妆加上亮片点缀,是洋娃娃吧!

说到韩团妆,怎么能不提Cube?!这次(G)-IDLE的妆容是真的绝,第一场表演全员妆容都有金色元素,真的好看而且还很有新意。

著名方块家的化妆师极为擅长眼妆,且自成一派。万千少女都在模仿的泫雅风就是由Cube打造的。

方块风格的眼妆超级适合小内双眼型,不用整容都可以换头的那种厉害。

熟悉Cube眼妆的人,一看就知道她们谁是出自Cube之手!


不仅是女孩子,男爱豆也同样爱方块牌眼妆的技艺,重点就是在拥有舞台妆效果的同时完全不会too much!彩妆终极玄学就是分寸之间求平衡。

真的超想学会这种画法!但是手总是有自己的想法…这次芭姐就教你摸清Cube的眼妆套路!

眼妆三个黄金步骤详解


速读:

1. 先眼部打底,爱豆们都画这一步

2. 用渐层加强眼窝深邃感,保证睁眼也看得出渐变

3.加深眼尾三角区,上下眼尾都要画出“小翅膀”

Cube牌眼妆多数是渐层的眼影画法,CLC成员张丞延曾经po过自己的化妆过程,用的就是这种画法。

重点来了:Cube化妆师画眼影之前会先用眼部打底,这样眼影更显色更持久。

首先用哑光橘黄色打底眼皮画满眼窝,爱豆们都有画这一步。

之后用浅棕色眼影做底色,范围不要超过双眼皮两倍宽度。

然后再用深棕色填满双眼皮,晕染边界。

如果没有特别明显的双眼皮,就用色差加强眼窝深邃感!同样用渐层画法,要保证睁眼以后上眼睑还看得出渐变!

最后加深眼尾三角区,上下眼尾都要画出“小翅膀”,拉长眼型。

这里可以买:https://www.urbandecaytrasia.com

这款眼部打底可以让眼妆保持24小时持久,防止眼影结块,让眼影色彩更鲜明,更顺滑贴肤,ANTI-AGING这款可以修正眼部肤色,有助于抚平皱纹,让眼部肌肤更饱满紧致,干透后无色。

这里可以买:https://revolutionbeauty.tmall.hk

这盘眼影包揽各种热门色号,随心搭配,轻松match各种妆容,珠光哑光一应俱全,可以打造多层次的眼妆,丝滑质地易着色,显色度高,适合初学者。


关于眼影的用色

如何运用好红棕配色才不会显脏?

Cube牌眼妆基本都是红色或者大地色系,这个配色很有魅惑感!

眼影的渐层过渡要自然,眼影到眉毛中间一定要留白,保持干净,这样就不会显脏。

用闪片明显的棕色画下眼影,比单纯用珠光白提亮卧蚕更自然好看。

Tips:如果你是肿眼泡,就不要过多提亮上眼皮,保持哑光妆感就不会显肿!

这里可以买:https://mac.tmall.com

这款眼影的暖橘大地色配色很实用,提亮、阴影、腮红都能搞定,优雅与小性感一盘打尽,通勤派对都适用,打造时刻秀的精致优雅妆容。显色度很好,晕染起来也很轻松,闪片色很细腻,适合各种眼型。

这里可以买:https://www.mecca.com.au

这款沙漠女王眼影盘由哑光质感、大理石珠光与金属色系组成,有15种不同质地眼影,色调丰富且易于搭配。从魅力四射的金色,到活泼的紫罗兰色,尽显夏日绚烂风情。每盘都有独特的大理石纹,颜值超高。


关于眼线的角度把握

眼线跟着下眼睑弧度画

Cube牌眼妆的眼线总是拉的很长,弧度也很大,像是下眼睑的延长线。

泫雅也很钟爱这样的上挑眼线,这样眼睛会更媚更有神。

对于五官集中的人来说,眼线拉得长可以减少两侧留白,还能显脸小。

这才是击中灵魂的眼妆

根根分明的睫毛

Cube牌眼妆的精髓就在根根分明的睫毛上,宋雨琦的眼妆就是靠睫毛撑起来的。

假睫毛要贴单簇的而不是整个的,贴好后用眼线笔填补真假睫毛中间的空白。

然后刷上睫毛膏,用烧过的木棍烫出弧度,再补刷一次睫毛膏。

下睫毛也要刷的精致细长,这样眼妆也会更加俏皮灵动。

烫出来的睫毛侧面看弧度是很自然的,不会变成直角!

姐妹们一起追Queendom解锁更多好看的眼妆吧!!有更多技巧也在留言区显摆一下!小声咆哮:希望Cube化妆师可以开油管记录plmm们的眼妆!

责编:YUKI

助理:Stefa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