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林允儿:十年如一日的美貌秘诀?就是这双清纯小鹿眼啊!

林允儿:十年如一日的美貌秘诀?就是这双清纯小鹿眼啊!

时间:2019-10-10 21:09 来源:时尚芭莎

带着自己高分又叫卖的作品《极限逃生》亮相釜山电影节红毯的林允儿身穿红色露肩礼裙,更加衬托出白嫩的肌肤,整体造型简约又大方,完全是高贵公主的气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部《极限逃生》带着同期电影观众期待度最后一名的“桂冠”一路逆袭,票房紧追《寄生虫》,成为韩影年度榜单前三。

虽然已经是在爱豆届拥有“韩流女帝”的少女时代的成员,但在演艺人员等级“森严”的南韩,林允儿作为演员的title依旧是和国内流量明星差不多的“爱豆演员”。


就是这样一个“半路出家”的林允儿,搭档“电视剧咖”曹政奭,加上一个“查无此人”的新片导演李相槿让这部电影成为韩国电影史上观影人次最多的电影之一,林允儿也成为了忠武路级别演员。

很多人都会有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认为爱豆演的电影一定无聊没剧情,爱豆的歌肯定是洗脑口水歌,这也是允儿的电影不被期待的原因。但林允儿用多年积累的演戏经验和钻研剧本的努力将这厚若城墙的成见撕开了一个口子,告诉观众,爱豆演员还是爱豆女演员,是可以期待的。

其实这位一直低调专注事业的欧尼还是位“宠粉狂魔”!前不久,为了与粉丝一起庆祝自己29岁的生日,允儿还特意学习了其他女团的人气单曲,拍了舞蹈cover练习室视频给粉丝发福利。

“不知道你们会喜欢什么,所以都放进去啦”,于是我们就看到了BLACKPINK的《DDU-DU DDU-DU》。


TWICE的《What is Love》。


还有互为好亲故的IU也不能放过!IU的热门单曲《Yellow CARD》有了允儿cover的版本!


最重要的是,少女时代其他成员的solo单曲,也全部超用心地一一翻跳,是一直为队友宣传和应援的义气允儿!


曾经因出众的舞蹈实力被称为“必须要进女团”的允儿,经常会因为太过优越的脸蛋而被忽略实力,视频中所有cover无论是力度还是动作的流畅度都称得上是赏心悦目,但你知道允儿总共只练习了7个小时吗?


除了演员和爱豆,林允儿还是超有艺能的综艺MC,在《孝利的民宿2》、《家族诞生2》等著名综艺上都能看到她的身影,还制造过出许多“允儿名言”。


在SBS歌谣大赏、KBS演艺大赏、MBC歌谣大赏等等各大年末“名场面”的演唱会上还能看见她作为主持人的一面,不管是接梗还是Cue都是有趣又不失分寸的存在!


时间回到这次釜山电影节,一袭红裙的林允儿带着专业的演技和依旧惊艳的美貌走上红毯,谁看不说一句:姐姐好绝。呢?


而这部《极限逃生》除了带给林允儿演技上的认可外,还给她带来了超高的话题度,比如,十年如一日的美貌......

2009-2019,这十年时间在林允儿的脸上仿佛看不到痕迹,果然仙女真的不会变老吗!芭姐看允儿的电视剧《爱情雨》时还在上初中,现在都工作了,而她的美貌还停留在09年!

允儿的美貌能“持续营业”,离不开她饱满的肌肤,无关乎脸上肉多肉少,重要的是肌肤的紧实度,她的脸颊饱满不松弛,光滑得看不见一点皱纹。即使在新闻社的超清“怼脸”镜头下,林允儿的肌肤也是无暇又通透。

想要像允儿一样在脸上看不出时间的流逝,就一定不能有皱纹和松弛。皱纹不单会因为衰老而产生,我们平时因面部肌肉运动产生的表情纹、抬头纹也是显老杀手!所以及时“清理”脸上的各类恼人纹路会让你“变小”很多哦!



抚纹效果堪比医美!运用突破性4D精雕黑科技,富含高浓度视黄醇及羟脯氨酸,持续使用明显发现脸部的法令纹、木偶纹等等都被减淡,皮肤更加光滑了!

要说白嫩的肌肤给林允儿增添不少干净气息的话,那她标志性的小鹿眼和大卧蚕就是让她美得毫无攻击性的“王炸”组合。

林允儿的眼睛并不是大双眼皮,而是带有点内双的扇形,眼型也是偏圆的杏眼,这让她看上去就自带无辜又清纯的气质。

眼睛作为我们脸上最易显老的部位,在林允儿的脸上却一点没有衰老的痕迹,甚至疲态都很难看见,说是她“驻颜术”的最大“魔法”也不为过。


即使做不到像林允儿一样十年间眼周依旧平滑,我们还是要把眼部护理作为护肤中重要的步骤,也许你已经对“涂眼霜要趁早“这句话耳熟能详,但对正确涂抹眼霜的方式是不是还有些模糊呢?


眼霜涂抹正确式

你做对了吗?


Step1:用无名指取绿豆大小的眼霜,通过指腹相互揉搓给眼霜加温,使眼霜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Step2:在眼周轻轻按压,以打圈的方式按摩眼周肌肤,顺时针、逆时针方向各六下左右。

Step3:手指轻轻按摩上下眼周,往太阳穴的方向推,依次六下左右。

Step4:食指分别按压上下眼眶、太阳穴各五次,每次1分钟左右,有利于缓解眼部疲劳,放松眼部肌肤。

Step5:食指与无名指顺着眼眶提拉至眼尾延伸处,在太阳穴的后方画圈按摩5次。



芭姐还有一盒快速缓解眼部疲劳,使其更有神韵的小tips哦!眼球以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顺序转动着运动,既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还能预防眼周细纹。


这是一款富含鱼子精华的超润泽眼霜,它专门针对眼部老化问题,能使干燥的眼周恢复紧致并保湿。使用后还能感受到下眼皮的浮肿有所改善,宝藏眼霜就是它!

这款眼霜具有密集修护的功效,使眼部肌肤恢复活力好状态!其中富含赤铁矿等微量元素能深度调理眼周肌肤,促进眼部微循环,而且还能明显提亮眼周肌肤!让双眼看上去更有神。

这款眼霜质地非常细腻丰润,配方中含有珍贵的五月香草荚果瞬时活性成分,第一次使用就能感觉到眼周肌肤变得更加柔嫩,还配备了按摩工具,能帮助眼霜更好地被肌肤吸收!


经常熬夜的你不能错过这款眼霜!蕴含法国知母根提取物和南极冰泥川发酵物,具有肉眼可见的淡化黑眼圈的功效,质地清爽不油腻,感觉涂抹的瞬间就被肌肤吸收了!


你涂抹眼霜的方法对了吗?或者有什么专属眼部护理方法?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