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被向佐郭碧婷的婚礼照甜哭,这次的新娘美甲怎么比新娘妆还好看?!

被向佐郭碧婷的婚礼照甜哭,这次的新娘美甲怎么比新娘妆还好看?!

时间:2019-09-23 17:59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向太晒出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的婚礼现场照,从公布恋情就甜哭大家的两个人终于变成了真正的小两口。不过比起妆容,芭姐更多的注意力都被她手上的美甲吸引了过去,新娘甲做得清新脱俗又足够出彩。经典的白色和透明做底色,配上立体雕花,既保证了素雅大方,还提高了吸睛指数,是新娘美甲很好get的同款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昨天,向太晒出向佐与郭碧婷在意大利的婚礼现场照,从公布恋情就甜哭大家的两个人终于变成了真正的小两口。

照片上的郭碧婷身穿白纱,笑靥如花地依偎在向佐身旁,果然幸福的女人都美得自带光环!

郭碧婷的新娘妆也是和简单温馨的婚礼氛围相呼应,眼妆唇妆都非常的淡雅,有种干净自然的美感~

不过比起妆容,芭姐更多的注意力都被她手上的美甲吸引了过去,新娘甲做得清新脱俗又足够出彩。

经典的白色和透明做底色,配上立体雕花,既保证了素雅大方,还提高了吸睛指数,是新娘美甲很好get的同款了!

正好马上要过十一了,相信有不少宝宝都把婚礼定在了这个假期,芭姐今天就来安利一波好看的新娘甲,让你在婚礼上连指尖都精致到完美~

立体3D加手绘
保证让你在人群中瞬间脱颖而出

郭碧婷的新娘甲就属于彩绘雕花款里的立体3D雕花,非常精致,也是近几年很流行的婚甲款式。

钟爱花朵图案的仙女可以在指尖缀上单颗的雕花,优雅不止一点点~

向左滑查看更多

如果觉得大花会有点单调的话,不妨切换成雏菊款的小花,以裸粉色做底色搭配,有种奶油般的温柔感,完全都不会显俗气。

比起立体雕花,彩绘款更贴心方便一些,不会有刮到婚纱头纱这种顾虑。

只要加入一两个彩色水钻的配饰,立刻就能让指尖变得丰富起来,简约而不失精致。

今年还很流行羽毛的图案,在经典法式的基础上进行跳色,和所有的白婚纱都能配一脸,堪称百搭款!

简约不简单
经典的素雅款安排上

相较于雕花款的特别,素雅款的经典程度更高一些,是很多新娘的首选,百搭低调不说,也很适合日常,婚后不用着急卸掉。

最常见的就是白色,乳白要比纯白更适合做单色新娘甲,带有细闪就很美,看起来特别富有层次。

还可以变化出不同的花样,搭配金属镜面做跳色,点缀上珍珠和碎钻,华丽感呼之欲出~

而把乳白做成半透明状就很适合走仙气路线的新娘们了,轻盈感十足的小贴片加上blingbling的闪粉,保证清新的同时又不会过于繁复。

担心白色显手黑的话,可以选择奶茶色,保险不出错,温柔内敛超具女人味。

还有轻透的裸色,无论是把简约的花样做在指尖还是铺满整个甲面,都特别适合指甲比较短的宝宝们,很显手长。

水钻一颗颗
结婚就要闪耀全场~

新娘甲的另一大热门款式非水钻款莫属,尤其适合复古主题的婚礼,而且现在的水钻大多抛弃了廉价感,还出了很多新的样式可以选择。

干净舒服的白色渐变和水钻组合在一起有种莫名的和谐,兼具仙气和华丽,远看近看指甲都是波光粼粼的~

向左滑查看更多

对于想要突破传统风格的姐妹来说,酷到爆棚的镜面+水钻一定要试试,闪闪惹人爱!

钻也能再大一点,用拼接式轻松打破无聊感,黑皮宝宝们也能hold住哦!

黄钻也是芭姐非常推荐的,比白钻更华丽,不常见更突出特别性,在阳光下要多闪耀就有多闪耀!

除了传统水钻之外,造型钻也越来越受欢迎,还有比大颗的心形钻更适合甜蜜的婚礼氛围的吗?

波点糖果纸来助攻
永远青春少女十八岁

适合户外或森系田园婚礼主题的美甲也不能少,这种时候俏皮甜美的可爱风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像是彩色糖果纸,分分钟帮你增加200%的少女感,闭着眼睛做都超好看!

在不同的光线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效果,加点金箔可爱又特别,实用度还很高。

粉白也是可爱风最常见的搭配,放些小干花在上面,一点都不土气哦,很符合小清新的婚礼主题。

人生中最特别的一天
指尖的风景当然也要独具风格才完美

除了上面几种常见的风格外,芭姐还有一些比较特别的款式推荐给喜欢追求与众不同的妹子们。

首先是大理石和指甲链这对奇妙组合,可以说是大热款了,扑面而来的就是海风的清凉感,超级梦幻。

把西装和婚纱画在指尖上也很特别,有爱又有趣。

还有中式婚礼,可以选择一些带有古风或是异域风情的红色款,温柔得能掐出水来,妩媚感满分!

看了这么多不同的新娘甲款式,是不是已经默默存好种草款的图了呢?快选一款最爱的安排上,做一个从头到脚都美貌指数爆表的新娘子吧~

编辑 / Cici Ko

助理 / yangk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