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油痘肌&干敏皮,状况不断只因皮肤“吃太多”?

油痘肌&干敏皮,状况不断只因皮肤“吃太多”?

时间:2019-09-06 22:45 来源:时尚芭莎

油痘肌和干敏皮作为两大皮肤“疑难杂症”,状况不断简直让人愁到头秃,不断给皮肤补充营养、加码赋能,却迟迟不见好转怎么办?芭姐敲黑板,营养过剩会让毛孔无法呼吸,更多皮肤问题便接踵而来,快来跟芭姐一起做个护肤品断舍离,为肌肤来一场轻断食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脸上爱出油长痘的根本原因是皮肤水油状态不平衡,缺水或叠加过多护肤品导致油脂分泌旺盛,让角质层变厚,隐藏在毛孔里的油脂无法正常排出,再加上日常清洁卸妆不彻底,久而久之就变成了油腻腻的痘痘肌。密集补水+镇静消炎+精简护肤步骤,适当为肌肤减负,才能更好地达到新陈代谢和自我修复~


> Step1 :调整水油平衡  <

 

Hadasui肌水是日本资生堂旗下的矿物质护肤品牌,产品原料取自富士山山麓天然水,其中还添加了具有快速渗透力的植物精华和高效保湿滋润成分的木糖醇,可以帮助肌肤迅速调整到平衡状态。

蓝色款更适合偏油性肌肤,清水质地,没有特殊气味和刺激感,涂在皮肤上能很快吸收。其中的迷迭香成分具有极好的活肤抗衰作用,同时能达到抗炎和收敛效果;柠檬酸属于果酸的一类,有助于加快肌肤角质更新,帮助收缩毛孔,溶解黑头;无酒精、香精、色素、矿物油添加,是一支刺激性极低的功能性活肤收敛水。

便宜又大碗,在洁面后做大剂量的水膜湿敷,能快速为肌肤角质细胞蓄水并调节水油平衡。9月初气候干燥、烈日当头,正在历经军训折磨的新同学们用它做晒后修复会事半功倍哦!

>  Step2:抗炎镇静  <

专注于肌肤修复的Dermafirm德妃拥有17年的医美专研经验,紫苏系列是专门针对偏油性肤质镇静抗炎,平衡肌肤状态的。其中丰富的甘菊蓝、丁香花、金缕梅等植物成分能帮助修复屏障、收敛控油,这也是水乳呈现出紫色的原因~

其中不得不提的96%高纯度胜肽,远高于市面上70%纯度水平,能够有效淡化痘印、修复痘坑,提升皮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没有人工色素、酒精和有害工业物质添加,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



旗舰店440一套,芭莎优选限时折扣298就能轻松拿下,油痘肌男孩女孩们值得拥有!

 >  Step3: 密集补水  <

LilyComely是来自英国的小众品牌,专注于天然植物精粹的温和滋养。从护肤到彩妆,都尽可能让成分精简安心。

他家的深层补水面膜一贴有30mL的大容量精华液,膜布薄透但蓄水能力极强,包装袋里几乎不会有残余精华液,让芭姐惊艳的是它的面部贴合度特别好,很少有贴片式面膜能完全照顾到眼周和鼻翼两侧,做到每个角落都服服帖帖~

敷一片再上妆完全不会再有卡纹卡粉情况,除了肉眼可见的补水效果,这一款面膜中没有任何一项致敏和高风险成分,敏感肌孕妇都可以放心用~芭姐实名推荐!

一盒5片装,原价268现在128就能收入囊中,在换季补水囤货期能get如此巨大折扣,芭姐要给大掌柜比个心💖!

干敏皮是肌肤角质层较薄或受损时会出现的状况,屏障减弱时皮肤对外界环境和护肤品中化学成分的防御力大大降低,泛红、敏感、刺痛、不明小颗粒甚至过敏性皮炎就会随之而来。这时候对于护肤品的筛选就更加严格了,低敏配方+修复成分+极简式护肤流程,才能让受损肌肤尽快得到修复和安抚。


 >  Step1:屏障修复  <

Excellula艾斯诺娜拥有佐藤制药独家的DDS缓释渗透技术,能够让有效成分在层层渗透中起到修护基底膜的作用,抚平干燥的同时修复受损屏障。

焕润系列专门为干敏肌肤研发,质地略微粘稠,能很好地包裹住皮肤表层,锁住水分。补水的同时快速打通皮肤通道,帮助后续营养吸收,是一支非常高能的维稳精华水!

如果你的皮肤在换季期持续爆皮,可以将焕润系列里的健肤水和面霜一起收入,拥有佐藤制药独家软膏技术的焕润面霜曾经治愈了芭姐严重爆皮的鼻头和脸颊,现在一并推荐给你!

 >  Step1:滋润补水  <

VVAN是一个来自中国的自主实验室研发护肤品牌,全线产品都通过了国际最严格SGS质检。为了使营养更好渗透和吸收,VVAN海平面以下700米深、水龄过千年的无菌水通过专利技术制成的深海矿物质浓缩液作为全线产品基底,非常良心。

面膜采用了非常薄透的天丝膜布,精华液足量但不会有滴滴答答的尴尬,大米提取的酵母菌可以帮助平复肌肤的粗糙感,一贴下来皮肤非常透亮柔软。

粉色款的精华液质地要更浓稠一些,适合偏干性肌肤,蓝色款添加了海藻精粹和烟酰胺,混合偏油的肤质用来做基础补水和晒后修复刚刚好~


现在不到6折就能买到啦,芭姐不做选择,粉色蓝色我都要!

 > Step3: 修复锁水 <

作为玛丽莲·梦露生前唯一代言过的护肤品牌,来自美国的Erno Laszlo奥伦纳素有着近百年的历史,产品专注于修复抗敏,品牌创始人Dr. Laszlo当初便是靠着一罐奥伦纳素面霜治好了匈牙利公主多年不愈的痤疮而名声大噪。

奥伦纳素的明星产品之一就是这罐活力润泽晚霜,因为质地厚重柔润而被大家称作豆腐霜。不仅可以作为干敏肌的紧急修复对策,它还是奥伦纳素第一款为混油性肌肤量身定做的保湿面霜,所以“涂上会不会很油腻”的疑问可以打消啦!

秋天气候干燥,尤其遇上夏末的“凶狠”秋老虎,锁水保湿就显得尤为重要,乳霜质地的面霜可以快速抚平肌肤干燥,干敏皮还可以搭配奥伦纳素蛋白水一起用,让修复力和保湿力加成~

原价950的贵妇面霜现在芭莎优选限时折扣600多块就可以买到了,上次没抢到蛋白水的小姐妹们这次一定别错过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