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国民初恋秀智染红发变爱丽儿,明星们最近的发色也太让人心动了!

国民初恋秀智染红发变爱丽儿,明星们最近的发色也太让人心动了!

时间:2019-08-30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国民初恋」秀智顶着一头深酒红色的秀发出席了在首尔的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穿了一身酷酷的西装裙配上酒红色长直发的秀智,真的是可A可甜本人了!

其实,很长一段时间秀智都是以低调的棕色系发色亮相,也鲜少染过浅色系的发色

这次秀智欧尼时隔7年再次以红发回归了,的确有让人眼前一亮,甚至被很多网友称赞可以本色出演爱丽儿!

不仅颜色特别光线下华丽又独特的深红色,更是让秀智的皮肤看起来比之前还白皙通透~

秀智自己也超满意这次的新发色,还在INS上po了生活照配文“我尝试着染了红洋葱色的发色,怎么样?”

还能怎么样?当然是心动啦!

最近,随着一阵阵北风把北京的天吹得倍蓝之外,空气中的凉意也越来越浓~眼看秋天要来了光换了发型不考虑换个新发色吗?

看着女明星们都趁着换季再换发色,你有没有跟芭姐一样已经安耐不住一颗想染发的心了?那就快跟上他们的步伐,看看大家都在pick的流行发色吧~

化身小美人鱼

爱丽儿同款红色系

其实除了秀智欧尼不少艺人也都尝试过红色系的发色,暖暖又阳光的红色系真的非常适合秋天了~

当然,不止有秀智的深红色或是棕红色,也有非常鲜艳亮丽的明红色

 

如果说秀智是日常版爱丽儿,那JOY之前的红发就是爱丽儿本爱了!

宛若漫画里走出来的明亮红色,虽然不够日常但搭配好了还是非常吸睛好看呢~

而前段时间,宋雨琦也同样选择了红色系,不过跟秀智、JOY不同,雨琦的头发底色更偏浅发色偏红柚色的粉橙色

又仙又美,是已经准备好迎接秋天元气满满的女孩本人了!

个性也可以很日常

百搭又自然金棕色系

作为染发界常青色的棕色系,最近也有了新玩法!

这其中最经常被爱豆们pick的就是亚麻色啦!不管是偏浅偏金的亚麻色

还是更日常偏深色调的亚麻色,总之亚麻色真的是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

娃娃脸的超越妹妹就很喜欢染偏深的亚麻色发色

自然的亚麻发色既不挑肤色也不挑搭配,是属于温柔女孩们的日常首选啦~

超爱换发色的周洁琼,前段时间也尝试了偏浅金的亚麻色系发色

穿着酷酷的黑西装站在绿色的爬墙藤背景前,阳光洒落在脸上,洁琼妹妹真实的绝美了~

而且漂到这个程度的浅发色想换任何颜色都完全OK,爱折腾的宝宝们不如趁着这次尝试一下咯!

秘密都藏在阳光里

冷色系也可以很心机

可能一说到冷色系的发色,大家就会想到绿色、蓝色这样比较不日常的发色,但要知道其实就算最日常的棕色也可以做出冷暖调的区分哦~

而且冷调的发色比起暖调色,反而会让皮肤偏黄偏黑的宝宝们更显白!前段时间,吴宣仪就pick了最近很火的冷调闷青色

发色整体其实是以棕色为主只是光线下会微微有点偏绿灰调

同为火箭少女101的队员,紫宁前段时间也pick了更酷更个性的冷调深紫发色

紫宁的这款发色其实跟秀智暗红色有着异曲同工之妙,都是在室内看不出什么特别在光线下非常耀眼的“心机”之选咯!

黑发竟然又回潮?

原汁原味深色系值得pick

其实除了很多人爱染的偏浅发色,今年深色系发色也开始被大家疯狂宠爱了!

就连酷爱尝试各种颜色的芭姐本人,前段时间都抱着半年不染发的心理准备染了一个蓝调黑色

那既然说到我们亚洲人原汁原味的黑发,常年一头黑长直or黑长卷的天仙姐姐刘亦菲当然不得不提~


其实姐姐之前也尝试过棕色调的发色,但看来看去还是黑色最适合姐姐的气质!

深色系的还原黑发,突出了姐姐东方气的五官和冷艳气质

除了天仙姐姐,欧阳娜娜也一直是深发色的忠实拥护者

不管是齐刘海还是中分发,深发色的Nabi就是很容易给你那种邻家妹妹的天然感~

跟芭姐一样看够了各种发色的你,趁这个秋天染回还原黑,或许也是个不错选择哦!

说了半天染发,染完的护色也不能忘!不然辛辛苦苦做了好几个小时的头发一周就掉色了也怪难受的!

其实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持久浅色或特殊发色的洗护产品了,爱尝试的芭姐也用过不少~

来自日本的CALATAS是个专门做护色洗护的品牌,套装有灰色、粉色、紫色等多种色系选择,比较适合发色较浅的宝宝们用来做日常洗护

而anna donna EVERY的产品则主打染色护发素,不仅可以当做护发素使用,还可以在头发掉色时把它当成染发膏来涂抹在掉色的地方填补颜色,同样颜色的选择也足够满足你!

不管是颜色选择还是染后护色,芭姐这回可都帮大家支好招啦!这个秋天,想要来个华丽丽的变身,就赶紧动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