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换季偏要有底气!看Sam老师和张馨予如何应对换季新挑战!

换季偏要有底气!看Sam老师和张馨予如何应对换季新挑战!

时间:2019-08-27 17:06 来源:时尚芭莎

立秋之后逐渐转凉的天气令肌肤问题防不胜防,稍微一个不留神,我们脆弱的肌肤就容易出现干燥起皮、红血丝,甚至过敏、起小红疙瘩的现象。所以换季时节一定要早早做好准备,才有底气自如应对肌肤小脾气!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对策提前备好

无惧换季挑战

护肤界的Sam老师沈梦辰在换季时首选温和不刺激、补水效果好、质地轻盈的面膜,既能密集补水又能舒缓皮肤的疲惫,再进行后续的护肤步骤,一天一片绝不偷懒。面膜狂魔Sam老师的换季对策在座的各位芭粉们都学到了吗?

而本身就是敏感肌肤的张馨予在换季时的,将挑选护肤品的重中之重放在了成分上。尤其是在经过了一个夏天的紫外线伤害之后,用成分安全又有修复功效的单品及时修复日光损伤也是很有必要的。

除此之外,不管你是什么肤质,清洁也不能忽视,很多女生害怕角质层受损、害怕刺激,在换季时不敢使用去角质的产品。其实只要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去除的只是皮肤表面老化的死去角质,不会伤害皮肤角质层,而且有助于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

换季时天气飘忽不定,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护肤日程中必须要划的重点就是:温和、修复以及补水保湿。如果只有这些还不能满足你的美肤诉求,提拉紧致的功课是可以继续的,但美白大业还是要暂且搁置起来。

敷面膜是高效又有急救效果的补水手段,也是换季护肤的一大必胜法宝。换季面膜一定要勤敷,还要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选择保湿、修复、镇静或是抗氧等不同类型的面膜来使用哦。

来到换季不头痛

必备面膜速速囤起来

 

潘达抗氧紧致精油面膜

作息不规律、熬夜、放肆吃喝,再加上突如其来的换季,肌肤暗沉、毛孔粗糙等问题就都找上门来。潘达这款抗氧紧致精油面膜能够强效补水、修复肌肤,同时还有提亮肤色的效果。

它的膜布是天然粉色的山茶花膜布,柔软又有弹性,上脸非常服帖、舒适,脸部完全没有被“封印”住的感觉。精华液超多,有足足28mL,清爽不厚重,非常好吸收。纯天然的草本植物配方,完全不添加香精和酒精,对敏感肌十分友好。

揭下后整个脸十分柔软细腻,再涂上step2的潘达初抗紧致精油,稍加按摩,整张脸变得特别细腻柔润,细纹也肉眼可见地变淡。直到第二天脸上还是润润的,锁水效果超级厉害,早起上妆卡粉的现象统统不存在,工作一整天回到家,卸了妆脸上也不会暗淡无光。

注意现在是福利时间!芭莎优选独家给各位芭粉带来了潘达抗氧紧致精油面膜的秒杀活动:原价89元的潘达抗氧紧致精油面膜限时秒杀价69元/盒,限量100份,拍下三组更优惠哦!

cocochi AG 干细胞抗糖两部曲面膜

这款面膜是精华和面膜1+1的形式,使用时,要先打开上面的精华乳进行局部涂抹,精华液就会帮助面膜上的干细胞深入到肌肤底层做修护,促使胶原蛋白合成。在抬头纹、眼纹、法令纹、黑眼袋等急需密集修复的部位可以集中涂抹,按摩均匀后再敷上面膜。

膜布薄厚适中,敷起来很舒服,面膜裁剪得很细致,脸部的每一个弧度都能很好的照顾到,所以上脸时非常平整,一点气泡都见不到。精华液的味道很令人舒服,敷完整个脸白了一个度,嫩嫩滑滑还没有丝毫油腻感。

除了补水保湿,这款面膜最厉害的就是它可以帮助脸部肌肤抵抗糖化伤害。氧化和糖化一直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如果你觉得通过饮食控制来抗糖真的很难,一定要试试这款抗糖面膜,直接作用于皮肤,最有效也最直接,还完全不用委屈嘴巴。

VVAN寡肽海藻精粹面膜

VVAN寡肽海藻精粹面膜富含萃取自深海小叶海藻的保湿精粹,每一片都孕育着强大保湿功效。辅以提亮肌肤、加速胶原蛋白合成的烟酰胺和平衡油脂、对抗炎症的库拉索芦荟成分,可谓一片多效~

当你将它从袋子里取出时就会发现它的膜布是有一定厚度的,承载精华的能力相当强,所以袋子里几乎没有精华的残留。精华也属于非常清爽的类型,敷在脸上冰冰凉凉特别舒服。

敷上二十分钟,精华刚刚好被完全吸收,也不用担心油腻和沉重。敷完后,肌肤有明显的光滑和充盈感,摸起特别柔软。换季肌肤经常出现的干燥敏感,日晒风吹造成的面部发红灼热,敷过之后都能被有效缓解。

看了这么多换季必备的舒敏”神器“,各位芭粉们种草了哪一款呢?还不趁着秒杀活动速速囤起来!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