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热搜体质Jennie这次靠它吸睛?看芭姐教你玩转白色眼线!

热搜体质Jennie这次靠它吸睛?看芭姐教你玩转白色眼线!

时间:2019-07-16 16:15 来源:时尚芭莎

越来越大胆的眼线色彩为妆容注入不同感觉!最出挑的当属白色眼线了,只需一眼就牢牢把控众人视线,Jennie的演绎的清爽又时髦,想要跃跃欲试的你快点看过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Jennie的蓝天白云搭配真的好绝!天蓝色的吊带裙将优越的直角肩展示出来,再用白色眼线叠加在本身的黑色猫型眼线上,吸睛又清凉!

“黑凤凰”苏菲·特纳也用“叠加眼线”的方法添加了白色眼线,不同的是她的白色眼线弧度更翘,也更细,为妆容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的白色眼线更像眼影和黑眼线的“分界”,用了奶油棕色的眼影,直接画黑色眼线会显得有点突兀,用白色眼线一中和,不仅妆容更统一,还很有个性。

不再是“叠加”,贝拉的白色眼线“贯穿了”她的黑色粗眼线,起到了放大双眼的作用,因为模糊的黑色边界,衬托着让贝拉的眼睛更显精致。

在《自杀小队》中扮演“小丑女”的玛格特·罗比则直接把白色粗眼线充当眼影用,宽度和双眼皮相当的白色眼线牢牢抓住了芭姐的视线,也是她整个妆容的重点。

芭姐今天带你

玩妆白色眼线!

眼线“叠叠乐”

画白色眼线最不易出错又能彰显个性的方法就是叠加了。可以在内眼线的基础上再画一条更宽的眼线,在眼尾上扬并延长,基础款就画好啦!

还能在本身就是猫型眼线的上方“描边”,这样在视觉上会感觉黑色的眼线也是眼睛轮廓的一部分,成功解锁放大双眼的功能!

追求特别的姐妹还能叠加在彩色的眼线上,夏天就要五彩缤纷!不管是蓝绿色还是粉色、紫色的眼线都能让你成为人群中最靓的崽!

出水特别流畅,轻轻落笔就能勾勒线条,软硬适中,也不扎眼睛。不用使劲的好处就是画毁的几率大大减少!笔头很细,睫毛根部空隙都能很好的填充。

下眼线的“崛起”

当做下眼线画的白色眼线可是妥妥的“吸睛神器”,除了能提亮双眼,还会显得整个人更有精神。跟深色眼线的“烟熏”功能不同,白色下眼线可是放大双眼的“助攻”。

既是眼线笔又能当眼影使用!眼线笔画起来特别顺滑,不管是内眼线还是外眼线都能很好勾勒。自带的小海绵晕染超自然,一支笔多重功能不要太方便!

眼尾小心机

第一次尝试白色眼线不想太夸张的姐妹们可以在把它当做眼尾点缀。在你本身的眼线后用白色延长,就像眼睛的“翅膀”一样,同样可爱又特别哦!

质地一点也不硬,笔触也很流畅,重点是持妆特别久!夏天即使眼角出汗也不晕妆,而且粗细合适,画内眼线完全没问题。

眼线也很有“艺术感”

最后的高阶玩法真的是艺术品了!这时候的白色眼线更多起到装饰作用,因为颜色足够明显,用浅色眼影搭配后,就能在眼皮上“作画”了,双眼皮上一笔流畅的线条芭姐怎么看着有点“仙”?

还可以用白色眼线作为眼妆的收尾,选择深色的眼影,最后在双眼皮上方画上白色眼线,给眼妆增加独特性。

或者“三管齐下”,在眼尾作为眼线延长后,还能画在眼头提亮双眼,最后也是装饰性的眼影“边框”,白色部分就像日落天空上残留的流云一样。

下笔很顺畅,不会掉渣或卡顿,新手也能一笔成型!防汗防水功能强大,持妆一整天没问题,卸妆也很轻松。

玩转白色眼线,你也可以哟!在“夏日限定”还没结束前赶紧行动起来?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