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原来多恋爱才是保持少女的秘密!但孤独感也是别人的几倍吧?

原来多恋爱才是保持少女的秘密!但孤独感也是别人的几倍吧?

时间:2019-06-30 23:48 来源:时锟叫帮拷莎

这两天瓜多到吃不过来,上微博像批公文。双宋婚姻走到尽头,不管吃瓜群众站哪边,我们还是可以积极地去对待人事:虽然没有人会永远爱你,但永远会有人爱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两天瓜多到吃不过来,上微博像批公文。双宋婚姻走到尽头,不管吃瓜群众站哪边,我们还是可以积极地去对待人事:虽然没有人会永远爱你,但永远会有人爱你。

当时举办婚礼也轰动了整个娱乐圈,隔着一层屏幕观礼的网友都被高甜度无水分的糖甜到,从戏里撒到了戏外。

乔妹今年初就有因为被拍到没带婚戒被猜测婚变,但她身边的友人说因为从年初开始就开始暴瘦,手指也变细了,戒指很容易就滑落。真相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从这件事学到什么,和如何尽快走出来。

今年5月乔妹去纽约看秀,黑长卷发、黑色全包眼线、黑色眼影,这是宋慧乔很少见到的非常“自我”的妆容。

私下的乔妹,在被传婚变的这段时间,频繁的更换头像、删照片,把听到的歌曲,看到的书、电影都会分享到自己的 ins上。

(书名:《我坚信》)


妆发的变化,开始频繁分享心情的宋慧乔,感到很疲惫了。

这种时候除了和闺蜜倾诉,更多是靠自己的力量,在不断了解自己的过程里慢慢治愈自己。

如何治愈自己?

真正的放松似乎并不简单

英国著名病理学家哈德菲尔德长期研究发现:人大部分疲劳的原因来自精神因素。因此人很多疾病问题来自情绪引发,比如焦虑、压抑、愤怒…

相关研究指出70%以上的人,会遭受到情绪对身体器官的攻击。如癌症与长期怨恨有关;经常焦虑易患颈椎病。放松呼吸可以改善情绪变化,生理指标都会得到良好改善。

瑜伽休息术,是一门放松艺术

瑜伽休息术是瑜伽中的一种的放松艺术,通过十几分钟就能快速放松身体的各部位和神经的紧张,感到舒畅、轻松和精力亢沛。具体包括:瑜伽语音冥想、放松身体各部位、瑜伽场景冥想、充沛精力后起身。

仰卧放松功(背部向下躺在地面上)是一个非常容易让人松弛的姿势。它让呼吸缓慢顺畅,安抚神经,平静心灵,全身的能力得到恢复,产生和谐的感受,因此对于治疗失眠、神经衰弱、身体机能紊乱等现象都是有用的。

Tips:要注意避免直接吹风,光线不要太强,周围环境要比较安静,一般应注意避免练功时有剧烈声响发生,夏日练习时请关闭空调及风扇。通常只有系统练习过一段时间瑜伽的人才能进行自我练习,大多数人还需要教练的帮助。

非常灵的芳香疗愈力量

芳香疗法起源于古埃及等古文明,埃及人发现了芳香植物的特质,希腊人除了将精油用在医疗方面,还用它来做镇静剂和兴奋剂,在法国属于医学派。

通过“香薰”、“按摩”、“沐浴”等方法,把植物吸取的自然能量精华与荷尔蒙经由嗅觉,呼吸系统皮肤等吸收进体内,通过神经内分泌调节发挥芳香能量油的功效,调整身心,清除精神上的忧郁、焦虑、缓解身体上的疲惫等亚健康状态。

这是因为嗅觉神经是唯一与大脑直接相连的脑神经,直接参与大脑的许多重要功能。比如薰衣草精油解决睡眠问题,乳香可以消除负面情绪 ,柑橘类精油令人振奋愉悦

这里可以买:https://www.thebeastshop.com

这款香氛的灵感来自于安格尔的著名油画。在柑橘类植物和木香的包裹中,橙花的清香犹如水烟筒中飘逸出的白烟。如同一幅带有东方风格的浪漫主义绘画,天然的杜松与耀眼的柑橘类植物的香气与柔滑的香草气息如影随形。

运动之前使用薄荷精油或桉树精油,可以帮助清理肺部和调节呼吸,身体会感到舒服。 运动后用几滴薰衣草油按摩酸痛的肌肉,可以缓解疼痛。

这里可以买:https://www.thebeastshop.com

这款Floating Tree-House是来自大溪地的味道,热烈稳重,它使人如同漂浮在热带雨林,有一些苔藓的潮湿感,还有古老林木被阳光照射散发的干爽香气。这个味道令人很放松,像在度假。 散香方式:将香氛精油滴在扩香石上。感觉香气渐渐变淡后再次滴入,可以每5-7天添加几滴香氛精油。建议不要混合使用不同味道的香氛精油。 

 

这里可以买:https://www.thebeastshop.com

蕴含甜橙、佛⼿手柑、苦橙叶等成分,创始人Carita在成长的过程念念不忘的, 是小时候巷口的杂货店卖的复古橘子糖果。 她用甜橙搭配佛手柑与苦橙叶, 让这瓶精油⼀打开就能让人沐浴在阳光清香 下, 保有孩童般的纯真好心情。


泡澡,给需要一夜好眠的你

泡澡的过程中,大脑内兴奋剂作用的β-内啡肽分泌增多,可以使人产生舒适愉悦的心情。舒适的水温能够让人得到彻底的放松,对于提高睡眠质量有很好的帮助。

这里可以买:https://www.thebeastshop.com

将产品按压涂抹于肌肤疲劳处,轻轻按摩直至肌肤完全吸收。可以促进身体皮肤细胞微循环,及时为干燥的肌肤补充养分,散发细腻光泽。泡沫还带来了细微爆裂质感,能够焕醒疲惫的肌肤和身体,摆脱沉重感,疏通淋巴,帮助身体缓解水肿,特别适合肌肤疲劳时使用。

泡澡的时间不宜太长,尤其是有心脏方面相关疾病的朋友,泡15分钟要出来休息一下。

乔妹的偶像剧大概就是一份她的(不完全)恋爱简历,总有恋情的女生果然颜值也一直保鲜。但所有事物都是守恒的,爱情物资丰厚,必然会比别人更能体会孤独吧。总而言之是个人选择,各自安好。

责编:YUKI

助理:YJJ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