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是谁定义芭比只能有一种姿态?人间芭比教你重新做人!

是谁定义芭比只能有一种姿态?人间芭比教你重新做人!

时间:2019-05-28 15:07 来源:时尚芭莎

今年是芭比娃娃诞生60周年,她老了吗?当然没有!她的各种同款妆容、打扮,还是我们恒久效仿的对象,永远不退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芭比同款不退潮

跟着BAZAAR Barbie妆出色!


芭比娃娃可以说是每个小女孩童年不离不弃的“玩伴”,给芭比换玲琅满目的服装,画色彩缤纷的妆面,每一个小女孩都幻想着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芭比娃娃。芭莎打造了多种你意想不到的芭比妆面,多种场景随意切换,带来最强的视觉冲击!

度假芭比


封闭式眼线+蓝线眼影=复古画报女郎

致敬1959年的初始芭比,度假中快速变身从画报走出的复古女郎。天蓝色眼影铺满整个上眼皮,双眼皮褶皱处填充深蓝色眼影。贴着睫毛根部精细画出包裹眼周的黑色眼线。

弱化眉部色彩,突出烈焰红唇与蓝色眼影的撞色感,让你在度假旅途中迅速出片。


摇滚芭比


性感丰满唇+断截式眼妆=纸醉金迷勾人魂

 

摇滚芭比必备法宝,裸色系唇膏,厚涂彰显不羁个性。唇线笔沿着唇部边缘向外画出,勾勒饱满唇部线条,运用唇膏切面沿着唇部弧度涂抹,增加唇部厚度,性感加倍。

 

玫瑰暗粉色大面积铺在眼皮上方,少量涂抹在下眼睑处,着重加深晕染眼尾颜色。再用偏白亮片色眼影涂抹在双眼皮褶皱处,Cut Crease的方法加深双眼皮存在感,打造眼妆层次感,摇滚时刻,闪耀加倍。


功夫芭比


细挑柳叶眉+暗黑系唇色=韵味中国风

 

中国风功夫芭比搭配上扬的极细柳叶眉,将女性的柔美与独特的功夫英气感合二为一。遮瑕遮盖住眉毛本身的形状,多色眉粉勾勒出根根分明的眉毛,沿着睫毛根部画一条细致的上扬眼线。


雾面低饱和度暗黑玫瑰色唇膏勾勒唇形,为整个妆面增色的同时又凸显功夫女孩的神秘气质。

购物芭比


芭比粉唇色+立体修容=时尚弄潮儿

 

BlingBling的少女芭比就喜欢把脸当画布,大胆上色。贴上带钻的下睫毛,在眼窝处铺满天蓝色眼影,购物也疯狂。


荧光芭比粉色的唇膏厚涂整个唇部,为唇部提升气色。高光点缀唇珠以及下唇中部,打造嘟嘟粉唇。着重面部中央轮廓修容,少女在购物街的日光下也要展现立体五官。


商务芭比


上扬眼线+复古红唇=霸气女强人

 

大红唇为职场女强人的气场加持,唇釉刷头尖部勾勒棱角分明的整体唇线,刷头平面大面积涂抹唇中,勾勒精致的气场雾面红唇,画出上扬的极细眼线,霸气气场震撼客户。

 

搭配柔雾感的眉毛、浅粉色的眼影,中和唇部的硬朗感。低存在感的肉橘色腮红打在颧骨下方,给肌肤提升自然红润光泽的同时起到修容作用,减少职场攻击性。


约会芭比


粉嫩腮红+扇形睫毛=无辜惹人爱

 

卷翘扇形长睫毛勾动约会对象的心扉,夹出卷翘的睫毛后用浓密款睫毛膏呈Z字形涂抹,恋爱心脏狙击。少女粉的腮红大面积抹在苹果肌处,配上同色系唇色,营造约会的羞涩感,可爱感十足。

 

活力的暖橙色眼影以色块式铺满上眼皮,用小刷子蘸取偏黄色的珠光高光,局部点缀在下眼皮以及眼角处,打造元气满满的约会妆容。


旅途芭比


土橘色眼影+亮片高光=闪耀零时差

 

旅途中选择高遮瑕、高持久粉底液少量多次上妆,无须补妆,时刻保持精致妆容。再用液体高光局部涂抹在脸上需要提亮处,用手指或美妆蛋轻柔抹开,用闪片明显的高光着重涂抹在颧骨处,肌肤自然亮泽。

 

无论去向何地,大地色系眼影自然百搭。土橘色眼影大范围晕染眼窝,双眼皮褶皱处用带闪片珠光眼影小范围晕染,直至两种颜色无明显边界感。大地色眼影涂在眼角后1/3处,自然放大双眼。


舞会芭比


浓密假睫毛+甜蜜双唇=迷人电眼纯C位

 

舞会时刻,打造浓密电眼,不同规格的单簇假睫毛,一簇一簇粘上睫毛根部,每分每秒撩动人心。沿着下眼线画一条极细眼线至眼角处;双眼皮褶皱处,画一条两边细中间粗的独特眼线,瞬间放大双眼。

 

粉色眼影由双眼皮褶皱处自然向上晕染,与粉色唇膏相呼应,塑造粉嫩饱满唇部,自然提升唇部色泽,一秒变身舞会少女。


拥有这些花样单品

百变芭比随心变!

这款唇膏设计独特,宛如一把华美而又动人的小花束,散发水晶花束的淡淡香气。盖子上方隐藏的小镜子,方便随时随地补妆。宛如花瓣轻抚双唇般的轻盈柔滑,是一款光泽保湿型唇膏,出色的保湿效果,还能修护唇纹和脱皮,令双唇润泽柔软。

这是一款干湿两用的三色眼影盘,粉质细腻,质地柔滑,一抹就展现出高显色度,持久不脱色。 三种颜色可搭配出多款妆效,呈现出更多样化的妆容。摇滚芭比、约会芭比随意切换。

这款腮红粉质细腻,含有持久附着色彩,令妆容贴合自然,带给肌肤由内而外的粉润力量,完全不会出现干燥卡粉的现象。可以当腮红也可以当做眼影,一盒多用抹出心机好气色。

这是一款能精准勾勒平滑线条的哑光眼线液。一笔出色,笔触流畅,速干配方,快速干燥定型,轻松打造精致眼妆。不易褪色,不易干裂,不易晕染,浓郁的黑色,极细上条眼线、浓黑欧美眼线轻松打造。

Urban Decay Naked Skin 液态高光奶油质地,十分易于推开,没有明显的颗粒感,不会出现假面的情况,即使新手也不会使用过量。轻涂于需要提亮的部位,让肌肤由内而外闪耀。

这是一支含有美容精华的睫毛膏,长期使用,明显感觉睫毛更加强韧、纤长柔滑的质地,浓郁深邃的颜色,轻松打造迷人电眼!防水、防汗的强大功能,持妆一天也不晕妆,真正的焕发眼部活力!

一支包含眉粉、眉笔以及眉刷,眉笔软硬适中,容易上色,长久不晕妆,粗淡浓细都可以自由掌控,出门带着一支就足够了。强大的防水防汗功能,完全不用担心变成无眉星人。


这个夏天,和芭姐一起变身芭比公主,你的白马王子都会对你目不转睛!


摄影/win.tam(@winZ image)

编辑/李懿靓

模特/Julia、Flora(Lacoco Model)、李铭宇(东方宾利)

化妆/李欣辕(XY Beauty)

发型/宋洋、罗福(Hearts and Crafts)

造型/Tina Park

服装助理/金磊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