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看到花季少女们的夏季化妆台,我酸了……

看到花季少女们的夏季化妆台,我酸了……

时间:2019-05-24 22:34 来源:时尚芭莎

炎炎夏日,妆容也跟着热情似火起来!如何让肌肤保持自然的通透感的同时还不脱妆?如何完美搭配眼妆与唇妆?……为了逐个击破夏日妆容难题,本期BAZAAR邀请了编辑们及达人,为你种草不可或缺的5月彩妆新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色彩感十足的夏日妆容

要你好看!

一个气垫、一盘眼影、一支口红就能完成一个5分钟的快速妆容。这个夏季就要玩转色彩!

编辑/李懿靓摄影/于欣龙 文/刘冬晴

颜色纯正的大红色搭配百搭的大地色眼影,一个妆容一个焦点,突出鲜嫩欲滴的红唇就能让你在这个夏天洒满阳光的街道上回头率暴增!

玩转夏季色彩美妆单品

美容达人和编辑一起告诉你怎么妆!

清透遮瑕两不误


La Mer家的新气垫真是在网络上火爆到不行,美妆大V们简直争相推荐。拥有多重养肤功效加防晒功能,既能化出完美的底妆又能修护肌肤。颜色不假白,能够和肌肤很好地融合,瞬间提亮肤色,令肌肤通透无瑕、紧致饱满。

一盘搞定所有场合

全新的升级版Naked系列12色眼影盘着实惊艳到我了,如果只能选择一盘眼影去旅行,这盘当之无愧是我的首选。从丝绸般质地的哑光色到让你全场瞩目的亮片色,任何妆容都能巧妙搭配。


饱满双唇性感加倍

香奈儿的唇膏,色彩饱和度很高,膏体丝滑,犹如润唇膏一般的质地。一笔成色,妆效和唇膏本身颜色几乎没有差别,高级的色调显牙白,让人忍不住露出微笑。


绽放如花滑嫩肌

梦妆气垫上脸是一种半哑光无瑕妆效。秉承着梦妆家一贯的高遮瑕、轻透气的水准,这款气垫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透气性,蔷薇立体网面,粉体细腻均匀释出。花瓣形状粉扑,精准上妆,餐后补妆超方便。

粉嫩的慕斯冰淇淋

具有弹性的慕斯质地,一触弹韧,轻盈的质地紧致贴肤。上妆后可以保持一天持久不脱妆,柔雾质感的哑光妆效,打造少女的无辜感也是毫不费力,一抹色彩可以无限延展,展现自然靓丽色彩

粉嫩少女代名词

雪花秀这款润唇膏带有轻微润色功能,作为润护唇膏,它可以很好地滋润双唇又不黏腻,即使是唇部状态很糟糕,轻轻一抹唇纹也都像隐形了似的。每次看镜子,都感叹这不就是粉嫩嘟嘟唇嘛。

气垫也能朋克复古

这款合作款气垫将Au Jour Le Jour品牌具有强烈代表性的红唇图标、亮片及刺绣材料应用于外壳设计上,对朋克形象进行现代性的重新诠释,展现复古潮流感。气垫半哑光泽,贴肤遮瑕不卡粉、浮粉,超级持久一天不脱妆,多层涂抹还是非常清透。

融化在唇边的“奶油乳霜”

这是一款可轻松打造饱满唇形的滋润唇膏。在唇上,膏体会如奶油乳霜一般瞬间融化,既拥有了高饱和显色度,也不失水润轻薄的质感,让唇妆亮泽华丽,持久演绎华丽饱满妆效无压力

滢亮粉嫩水感双颊

担心粉状腮红上妆后会浮粉,结块或者脱妆吗?那你可以选择这款水彩胭脂!能有效抹平毛孔,柔滑肌理,闪现自然红晕,打造出如滤镜般雾化美肌。甲油产品的刷头,可以自由控量,让好气色由内而外的呈现,自然美肌透出来。

冰淇淋与唇的亲吻魔力

这款冰淇淋唇彩持久不拔干,可以为唇部提供养分深层滋润,避免干裂唇纹产生。慕斯的质地给唇部带来绵柔触感,润滑细腻,显色度高,轻松一画便能呈现奶油感唇形。外包装采用可爱诱人的冰淇淋外形,粉嫩可爱小巧便携,少女感满满。


彩妆中的奇幻花样宝石

安娜苏这款彩盘可以任意组装,挑选镶嵌于彩盘内的专属“宝石”,多种色彩随心搭配。同时,这还是一款两用眼彩,珠光、哑光妆效的眼影搭配柔采蜜润唇颊膏,混合搭配,多种组合方式,每一天都能搭配一个不一样的妆容。

夏天到了,小仙女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画个美美的妆和姐妹们出去享受阳光灿烂的小日子吧!


图文整理/刘冬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