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画完元气樱花妆,这是离石原里美最近的一次

画完元气樱花妆,这是离石原里美最近的一次

时间:2019-04-09 15:35 来源:时尚芭莎

在这个春光无限好的时节,一定不要辜负了,赶紧化上粉嫩的元气樱花妆,做个粉嫩的元气少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她的元气樱花妆

你一定想学会

说到元气樱花妆,芭姐第一反应就是“十元”,粉嫩让人想接近的妆容,总是无时无刻散发着迷人的气质。


她的妆容大多数以“元气少女”为主,大家也日常想get她的妆容。温柔、清纯、又无辜与之柔和的眼神、粉嫩的樱花腮红、眼影,妆容整个色调就仿佛是一朵娇羞的粉樱。


说实话,她通透的肌肤也让芭姐很羡慕,所以今天就让芭姐来手把手让你学会十元同款元气樱花妆吧~

如何打造

樱花妆

 

底妆清透

 

春天换季会导致肌肤干燥脱皮,一定要做好妆前保湿工作,才能避免底妆出现“干”尬。所以在春日樱花妆的底妆上,先做好肌肤打底。


春天底妆以清透为主,过重的妆感会给人一种冬天的厚重感。再选用水润、轻薄质地的粉底液,将黑眼圈、痘痘做好局部遮瑕就够啦,让肌肤看上去细腻、清透、有光泽,给人以伪素颜的清透亲和力。

薄雾眉

 

眉毛是整个樱花妆容的灵魂,首先是要选对合适自己眉色的眉笔和眉粉,用眉笔勾勒出大致眉形,再用眉粉进行填补,打造自然雾面眉毛。

不露眉峰的薄雾眉,眼线是纤细的内眼线,这样才能保留住软软糯糯的清透感,让整个妆容没有攻击性。

 

粉嫩眼妆

 

眼妆最关键的就是眼影部分,为了打造粉嫩嫩但是又不会肿眼的神仙效果,选择饱和度低、不带珠光的粉色眼影就好,铺开在眼皮位置,干净不显肿。除了眼影之外,想要少女系的明亮透彻的大眼睛,又长又翘的睫毛可少不了。

先用睫毛夹夹出卷翘的睫毛,这时候可以采用三段式夹法,最后刷上睫毛膏就大功告成。眼线胶笔的线条会比眼线液笔粗很多,但是这种边缘模糊的效果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柔和。

元气腮红

 

比起普通的腮红画法,樱花妆的腮红更需要大面积的晕染,甚至余粉延伸到下眼睑半厘米的地方,有种渐变的感觉。

为了打造更为娇羞的妆感,也可以将余粉在鼻尖、耳垂等部位轻扫,仿佛整个人都是羞嗒嗒的娇俏感。不同于欧美妆容,打造元气日系樱花妆,眼妆跟腮红一样需要大面积使用粉色、红色系的眼影。

 

果冻唇

 

春季的一抹红唇让你人比花娇,皮肤白的女孩子建议选择一款粉色系的口红,分分钟让你更加地粉嫩软糯;肌肤不够白的妹子们建议选择一款珊瑚色或者橘红色的口红,暖色调,给人一种温暖柔和的感觉。

为了画出柔嫩饱满的光泽感唇妆,唇妆前的润唇膏打底也很重要哦,唇妆也要分三层渐进式上妆,唇部打底模糊边线,下唇部内侧最深。唇妆的色系也要与腮红、眼影统一,这样的樱花妆才对味。此外,可在唇峰、唇珠上点涂高光,一秒变“玻尿唇”。


打造樱花妆

这几款你值得拥有


戳上图即可购买


这款妆前乳适合混合肌,延展性很不错,很容易推开推匀,轻薄透气,遮瑕度也不错,上脸后很服帖,粉质很细腻,不会卡粉,浮粉;很好地隐形毛孔,散发自然的妆感。


戳上图即可购买

作为一款网红眉粉,它粉质超细腻,可以画出眉毛上毛茸茸的质感,不会有明显的刻画印记,持状一整天眉问题。还能用做鼻影,宽一头的刷子做鼻影刷刚刚好,打造的鼻影效果十分自然。


这一款气垫十分水润,蔷薇立体网面能够使粉体细腻均匀释出,遮住部分肌肤瑕疵且显得不厚重,绝对是春日出门补妆必备,打造樱花的底妆也是完全没问题。


这款眼影看颜色就很心动,粉质超级细腻,色饱和度很好,显色度很棒,珠光质地,带着点微闪,真的非常适合春天出去玩耍或者约会时上妆。


这绝对是女孩子一看就想拥有的,不过它不止于颜值,点涂在脸颊上,很好推开,透出来的自然粉嫩,也能用作唇釉,点涂在唇上十分水润,能够打造出嘟嘟果冻唇,绝对是打造元气妆容的必备。


看完以后赶快学起来吧,在赏樱花的季节里,一定要人比花娇~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