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泫雅穿搭我Hold不住,泫雅妆可以……

泫雅穿搭我Hold不住,泫雅妆可以……

时间:2019-04-08 17:35 来源:时尚芭莎

“闹木耶波”金泫雅每次晒照都会引起大家讨论模仿,从头上出现的“儿童”发夹到Bling细闪的紫色眼影,浑身都是发光点的她到底有什么穿搭和妆容的秘密呢?芭姐与你一起解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特立独行”?

泫雅就是不一样的烟火

有时大家“看不懂”泫雅的穿搭风格,感觉许多元素明明很怪异为什么出现在她身上却异常和谐呢?内心OS:我是一定不会尝试的,然后越看越顺眼逃不过“真香定律”去搜索同款。

是啊,“小野马”的魅力就是如此之大。我们是“衣服穿人”,泫雅是“人穿衣服”,想展示服装的我们在无形之中被这种“展示衣服”的想法局限住自己的个性,反而没能让穿搭为我们服务变成“为了穿衣而穿衣”。

那么泫雅是如何摆脱这种“困境”创造出专属自己的“泫雅风”呢?不同风格的衣服还要搭配不同的妆容来统一自身的气质,她真的很严格,芭姐带你看看她的大热穿搭,一起找找小秘籍吧!

“剑走偏锋”的超出色穿搭

你值得拥有!

梦幻紫服装+BlingBling紫色眼妆

让大家惊呼“难驾驭”的显老紫在泫雅身上竟然有梦幻的味道!浅紫色的海马毛上衣飘逸自带滤镜效果,但是泫雅还在牛仔短裤的外面套上了透明纱质的“仙女裤”,仙气瞬间提升。

虽然身上的紫色饱和度较低,但属于亮肤的颜色,所以泫雅在配饰的选择上没有再搭配一个鲜艳的包包而是选择百搭又不突兀的白色,营造清冷的穿搭。

对于相配合的妆容,眼影选择带有金属光泽的浅紫色,在上眼皮小面积晕染后也在顺着下眼线扫过,提亮的同时还放大了双眼!眼尾部分用深色加深眼尾三角区域,会让眼睛更深邃哦!

泫雅的眼妆没有眼线!大家都以为眼线必不可少?其实在运用了这种大胆的鲜艳眼影色彩后,画了眼线会使妆面有种“脏”的感觉,也会为妆容整体带来“廉价感”,“抛弃”眼线后反而会让散发出小女生的纯真感觉。

唇色也需遥相呼应,泫雅选择的偏冷调玫红色哑光口红非常适配这次的妆容,因为偏冷调,玫红色自带“高冷光环”还很显白!与泫雅想营造的“不食人间烟火”的形象不谋而合。

“奶奶式”叠穿+复古红唇


“小野马”不仅在妆容上配色很大胆,服装上的更是如此,鲜艳色彩“叠叠穿”是她经常出现的“操作”。可是这些“奇葩”的搭配看上去一点也不臃肿竟然还携带着原宿复古风袭来?

作为“衣架子”的泫雅实力诠释“任性”穿衣也超美,但是在如此叠穿的情况下,泫雅的妆容就相对“含蓄”很多啦。

整个妆面不繁琐是重中之重,芭姐发现生活中的泫雅就是简单小女孩的样子,眼妆上没有多余的渲染,颜色也以大地色为主,眼线睫毛通通没有,只有点睛的红唇迎合她的复古气质。

街头穿搭+Swag细眼线

街拍酷爱混搭风的泫雅必不可少的单品就是帽子,从渔夫帽到贝雷帽,还有毛线织的“奶奶防风帽”都在她的演绎下变成潮流焦点。

Oversize的穿搭在她身上也丝毫显不出“壮实”的感觉,像爱穿男装的酷girl,既个性又百搭,姑娘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伴随着嘻哈风的妆容则以清爽为主,眼妆只有一条细眼线,吸睛的浓艳口红,仗着肌肤的好底子偷懒只涂个口红就出门说的就是泫雅本人的样子了。

“巨人”西装+撞色唇妆

女生不能穿宽大的西装像“巨人”?直接拿来当半身裙穿啊!系个腰带将西装分界的同时更是突出好身材。低尾的麻花辫一定不能整整齐齐,鬓角两边留出凌乱的发丝,就在风中玩转颓废风!

为了配合干练的西装,泫雅同样没有华丽的妆容,寡淡的眼妆、撞击西装颜色的亮色口红,想不引人注目都做不到啊!

霸气夹克+眼尾眼线

机车夹克明明可以很性感!chocker搭配吊带加敞胸的皮夹克,不经意宣扬主权的强势欧尼真的想对她唱“征服”!

在这里的眼妆不是一条眼线就完事,上眼皮配合无妆的眉毛未用眼影渲染,只进行到后半部分的眼线与用深色眼影加深的眼尾融合在一起,让人产生仿佛没有画眼线的错觉,不经意的提神最为致命,因为它自然到以为眼睛本身就如此“有料”!

想要泫雅同款?

芭姐找到的都告诉你!

让你对眼影的选择更加多样,冷色暖色协调融合。除了8种不同妆效的色调之外,还有一种具有霜状质感的眼部打底。它可以使眼妆更持久的同时使眼影的色彩更为突出。

全新恒久粉底液,融合多重科技成分,轻松打造恒久长效,哑亮柔焦的完美妆容。富含独创“超微米遮瑕分子”以及植萃保湿精华让粉底液更好地与肌肤融为一体,轻透质地让肌肤自由呼吸,还能超时持妆不斑驳!

兰蔻这款唇膏,将哑光质地演绎到极致,浓郁饱满,柔润持久。慕斯般顺滑质地,超饱和显色度,只需一抹,满足你对哑光唇膏的想象,打造浓郁显色的精致唇妆。

拥有独特的刷头,即刻提拉并丰盈睫毛,带来羽扇般浓密效果,并能持久卷翘,让你惊艳全场!

这款宝藏唇膏拥有未来感的金属口红外壳,配上吸感磁石开关,再加持上双色膏体,超级独特!专利的钻石切面,不管拿起哪一面都能化出完美唇妆。膏体顺滑颜色自然,很滋润不显唇纹!既是令人尖叫的潮酷彩妆,又是你的拍照利器呢!

REC与日本炙手可热的电音女王合作设计的全新八色眼影盘,解锁色彩及音律构想,肆意操控酷妆新浪潮,迷你DJ控制器的外观设计,拥有丝绒哑光、金属珠光、啫喱偏光、酷闪亮片,轻松驾驭各种风格。一盘多用,还可用做腮红、高光、眼线哦!4月10日开始线上发售哦!

展现哑光轻雾妆感,舒适不干还很持久。富含黑莳萝油脂,精心调配的黄金比例能抗氧化,滋润双唇还含有圆质二氧化硅,填充唇纹,让显色更加饱满。

看完泫雅的“任性美”,你有没有逃脱“真香定律”?跟芭姐一起坐到化妆镜前学起来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