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郭碧婷向佐订婚安排上了!皮肤好的女生,活该拥有爱情

郭碧婷向佐订婚安排上了!皮肤好的女生,活该拥有爱情

时间:2019-03-28 16:18 来源:时尚芭莎

昨天向佐妈妈自爆料儿子向佐求婚郭碧婷成功。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求婚Party上,郭碧婷看似妆扮随意实则美到duang的好状态,简直甜到冒泡,祝福!

果然妈妈钦点的儿媳妇确实是美貌,真是合格的CP粉头了。

长得好看皮肤好真的就可以为所欲为,郭碧婷经常素颜出入机场,不能用能打形容了,是实力碾压。

皮肤好到什么程度,就是翻看郭碧婷的照片根本区分不出来是什么时候拍的,因为都一样,一个人皮肤状态就是可以好到十几年没怎么变过。

除了皮肤好这件事,更能打的是发量也没变过。从“益达女孩”到小时代里的南湘,就这么一坐就像是护发广告。

再没有比黑长直更能彻底凸显早熟女孩气质的发型了,尤其是这种偶像剧女主光环的郭碧婷,头发多发质好活该拥有爱情。

像这种胶原蛋白满满、又拥有一头丰盈发量的蛋白质女孩,到底拥有什么神仙保养秘籍?

提高肌肤自身防御机能

同时每日防晒不间断

郭碧婷说以前的自己,长痘,短发,别人的注意力并不会在她身上停留太久。但她只要在意的事情就会用心思做好。


除了开始注重敷面膜等日常护肤方法,会去Spa美容房做蒸汽疗程。每天充分的保湿,调节皮脂水油平衡。


另外不能忽视的是,现在每天紫外线、环境污染和日常压力都是造成肌肤脆弱、抵抗力下降的主要原因。关键还是提升肌肤自身防御机制。

这里可以买:https://www.chanel.cn

香奈儿奢华精萃密集焕亮精华带来多重功效,从各个方面焕现肌肤亮泽,迅速提亮肤色。使用后,肌肤更加均匀、明亮、清透,肤质柔嫩细致,毛孔粗大现象得到明显改善。肌肤绽放清新光采,更显年轻。


这里可以买:https://www.tamburins.com

全天然成分,更保留积雪草最原始的草绿色,适合各种肤质,洁面后使用,如同为肌肤注入春日浅草般的新活力。精华早晚均可使用,晚间使用有效强化肌肤屏障,修复弹性,早上使用能帮助肌肤锁住水分,让妆容更服帖,轻松打造鲜活光感肌。

越来越容易敏感的肌肤一定是呈易衰老趋势的。尤其是色斑和皱纹,虽然医美手段能最大程度的修复,但完全没有抵抗力的肌肤不能带来真正有光泽的肌肤。

这里可以买:https://detail.tmall.com

Whoo后秘贴焕然修护精华液能有效改善肌肤问题,修护肌肤生命力,令肌肤美丽自生,cp发再多的糖,也不怕天天姨母笑的表情纹了。这款精华能多方位改善干燥、皱纹、松弛、暗沉等多种肌肤问题,皮肤像小宝宝一样blingbling满满胶原蛋白,甜甜的恋爱自然轮到你。


这里可以买:https://detail.tmall.com

适合轻熟龄敏感肌肤,日夜修护滋养,帮助干燥敏感肌肤保持水润和弹润。淡纹紧致弹力保湿成分,深入肌底紧致修护,淡化细纹紧致肌肤。补水舒缓,持久水润。改善肌肤干燥、紧绷、起皮。


除了用修复类精华和敏感肌用的乳霜,每日防晒是必需品。尤其是眼周位置、额头、法令纹处重点涂抹。薄涂是没有用的,一定要厚涂。

这里可以买:https://detail.tmall.com

360度隐形防护,快速成膜,补喷更定妆。不泛白,不搓泥,抗氧升级,内含黄芩和维生素E。有效阻隔75%污染颗粒附着。

郭碧婷:喜欢护理头皮甚过发梢

王祖贤曾说过她的头发保养秘诀是洗完从不吹头发。从一定程度来说,减少了吹风机对发质的伤害。但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郭碧婷所重视的头皮健康才是护发重点。健康的头皮是固发的基础。

好的洗发水可以调节头皮酸碱环境,改善头皮的炎症状况。不过讲真最重要的还是:早点睡。手机就那么好玩吗?

洗发时用指腹来划圈圈按摩头皮,促进血液循环,防脱发。别用指甲划头皮。


Davines大卫尼斯 from JOYCE Beauty

自然活力洗发水富含头发活力复合成份之一咖啡因,还含有绿茶萃取及维生素B3(烟酰胺),适合脆弱头皮和有易脱落发之倾向人群。强化护理:隔天使用1次,连续使用1个月。维持调理:每周使用2次,连续使用2个月。


配方含有人参和豆瓣菜等大自然萃取物,迷迭香、薄荷和刺山柑精油,可强化发质,同时防止断发掉发。其中,维他命A、B、C、F、H、和PP,可重建发囊结构,为头皮提供营养,孕育自然毛发生长。银杏萃取可抑住5α-还原酶的作用,恢复健康、亮泽和丰润秀发。连续每天使用6周,之后隔天使用。


头顶扁塌的主要原因是发丝太细,根本解救方法还是强壮你的发质,用好一点的吹风机吧,起码不会伤头发。还能在吹干时增加头发蓬松度。

做个“有温度”的女孩子

体温是影响血液循环的一个重要因素,体温下降对女生的影响很大。保持一个良好的体温才能拥有红润的气色,少一些色斑。黑眼圈、唇色深之类的问题也都会得到相应的改善。

用40-42度的水泡澡,泡澡的重要性张嘉倪之前也说过,促进血液循环,是保持身体机能的有效方式。

注重锻炼肌肉,尤其是下半身的肌肉。运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排除身体里多余的油脂和有害物。所以你每次做完运动手脚温热,也会觉得自己的皮肤状态特别好。

好啦,芭姐最后再次祝福郭碧婷喜提向佐和大钻戒一枚!希望每个女孩都能遇到向太一样的婆婆,眼光太好!

责编:YUKI

助理:YJJ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