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拥有李纯同款纯白发光肌,你也能当三生三世的小仙女!

拥有李纯同款纯白发光肌,你也能当三生三世的小仙女!

时间:2019-03-24 16:45 来源:时尚芭莎

从仙女到娘娘李纯的狠角色都有一张无害脸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生活就像一盘五颜六色的调色板,色彩斑澜,抑或迷人心窍。其中,唯独白色最为纯洁美好。本期,芭姐带你回到过去,沿着最初的轨迹,一同回味那些年“纯白”的记忆。

角色备受争议,无惧放大镜

李纯可以说是因为在《花千骨》中饰演刁蛮任性的反派角色霓漫天,,而越来越走近观众的视线。俏皮可爱的性格,配上李纯的无害脸,真让人一时不敢相信霓漫天居然藏着陷害花千骨的阴谋。

《花千骨》剧照

也因此,李纯成了反派专业户。在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李纯饰演的反派角色素锦公主,剧中她因嫉妒而屡次陷害青丘女帝白浅,可以说是让观众狠到了骨子里。繁琐的服装造型,也丝毫没有抢了李纯那清透无瑕发光肌的光芒。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电影版宣传照

李纯在《如懿传》中饰演的是魏嬿婉。本是一个后宫中的宫女,却有着想掌控后宫的野心,靠着姣好的面容,成了乾隆的宠妃。剧中,魏嬿婉机关算尽,为了上位,无数无辜生命在她的手上丧命。而她端庄而孤傲的眼神配上她的白瓷肌,可怜又可恨。

《如懿传》剧照

李纯的纯白世界

美的不只一点

李纯的发光肌拍摄美白大片再适合不过,芭莎美容组特别邀约她拍摄一组纯白妆容创意大片,演绎且精灵且仙女,且高贵典雅且楚楚动人的白色妆容。

白瓷纹理

仿若第二条眼线的白色线条,顺着眉毛延伸眼部线条,搭配利落的盘发,衬显瓷白玉肌。

天鹅美颈

纯白轮廓线沿着下颌,勾勒脖子的线条,尽显天鹅般高贵优雅,雕刻出亮白坚毅的侧颜

白色精灵

乌黑的秀发融入黑夜,她透过第三只眼,探寻另一个未知世界。细白散粉若雪花般落在脸上,展现出深邃坚定的眼眸。

橘白相映

纯白的面庞,鲜艳的橘唇微张,配上根根分明的睫毛,如画般美好。

凝脂白珠

牛奶般丝滑肌肤,纯白珍珠加以点缀,配上点点珍珠提亮,更显通透无瑕。

这些美白方法

get李纯同款发光肌

化妆第一步,防晒不能少!

李纯,作为一个一年四季都要擦防晒的人儿,她挑选防晒霜的首要标准就是温和不刺激,对敏感肌友好。同时,SPF指数当然是越高越好,防水防汗不脱妆,素颜也能水当当。

作为明星,可能需要24小时带妆,面对烈日暴晒,闪光灯突袭,一定需要勤涂防晒霜,经常补涂防晒霜,才能在保持肌肤细腻的同时维持肌肤纯白。

护肤最后一步,化妆第一步,防晒!坚持涂抹防晒霜加上日夜护肤,可以最大程度降低日晒及微尘附着对肌肤的侵害,让肌底细胞处于舒缓状态,为晚间护肤作准备。

美白精华坚持涂,白就对了!

肌肤长期暴露在空气中,容易缺乏光泽,光涂防晒行程一层天然的防护膜还不够。美白精华就闪亮登场了,由内而外,击退肌肤内的黑色素,就算涂上芭比粉的唇色我们纯也不怕不怕了。

美白精华配合一定的按摩手法,效果加倍哦!用温热的手部按摩肌肤,加速精华液美白成分的吸收,用左右手的手指关节,沿着肌肤纹理向上提拉,保持肌肤光泽有弹性。

面膜里面蕴含大量美白精华,可以集中有针对性的强效美白,驱散黑色素及暗沉积累,每天的护肤过程,都是一次让肌肤散发健康亮丽光采的享受。

养生杯带身上,内调光泽透出来!

李纯在小红书上面耐心教导了正确煮祛湿排队的红豆薏米水的方法。想拥有同款美肌,豆子选择赤小豆,煮前需要浸泡并翻炒,煮好后焖一下,祛湿健脾还可以去水肿,保持肌肤美美哒。

李纯还有红枣小米粥的独门秘方,养胃的小米加上补气血的红枣,配上枸杞、桂圆和红糖,小火慢炖15分钟,美容又养颜,加快血液循环,是补气血的一剂良药。

美容养颜的鸡蛋酒酿也能拯救气色不佳的宝宝们!酒酿、红枣、红糖对女孩子们都是超推荐的呢!内调养肤,让你无惧素颜,好肌肤透出来。

无惧闪光灯的护肤小宝贝,

都在等着你!

迪奥首款将美白亮肤与深彻修护双效完美融合。针对敏感肌,极致温和,同时高效卓越,使肌肤愈加强韧,愈显亮泽。

莱珀妮首款“聚光精华液”,能够赋予肌肤亮白紧致卓效,针对扰乱肌肤无瑕度的三重肤色不匀问题。有效舒缓泛红,抵御环境污染引发的肌肤问题。

一款追求薄到不存在的高倍防晒隔离露,轻薄无感的透明质地,能有效抵御紫外线(UVA/UVB)侵害以及外界空气污染导致的氧化现象。

所有肌肤适用,清爽柔肤,补水透白。可促进细胞更新,收紧毛孔,均匀肤色,肌肤柔软细腻光滑,由内而外透白水润,有光泽。

柔软亲肤,细心剪裁,完美贴合面部轮廓,有效释放美白成分。融合雅漾活泉水,舒缓镇定,降低肌肤敏感度。

戳上图即可购买

蕴含烟酰胺、玫瑰花油、芍药提取物等成分的它能够净澈肌底色斑,透亮美白的同时更细腻肤质。

学会了李纯的美白小心机,跟芭姐一起做美到发光的小仙女呀!

编辑/李懿靓 

特邀艺人/李纯 

文/Denise 

摄影/win.tam(WinZ Image)

化妆/张团团 

发型/宋洋、罗福(Hearts and Craft)

造型/Yolanda Li 

置景美术/Feifei L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