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早春时节非橙勿扰,珊瑚妆这么化比较好!

早春时节非橙勿扰,珊瑚妆这么化比较好!

时间:2019-03-19 13:25 来源:时尚芭莎

今天的年度流行潘通色是珊瑚橙,官方形容它是一个活力四射的颜色,同时这也是妆容里包容力超强的颜色,从眼影到腮红再到唇色通通涉猎,它不是高高在上难以驾驭的颜色,它是信手拈来就活力四射的颜色,不如我们一起好好化起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非橙勿扰

走进少女必备的春夏妆容

俏皮的橙系眉毛,给眉目间带来一丝伶俐范儿。

腮红给予面部温暖而又治愈的色调,忍不住想让人拥入怀中。

把珊瑚化在眼皮上,低调散发着不可抗拒的性感。

清新的珊瑚橙唇色,犹如充满气泡的香槟酒,透着掩而不藏的活力。

珊瑚妆容加分项

还有你不了解的小诀窍

NO. 1 EYES

打造层次感眼妆

哑光珊瑚橙色打底眼窝,随后选择一款偏深的橙色系眼影扫在双眼皮褶皱内,选择晕染刷进行色块间晕染。最后用珠光色点在眼皮中间,点亮整个眼妆。

不想化太夸张的色彩在眼部,可以选择一款珊瑚橙色的眼线笔来勾勒内眼线。在眼尾处略微延伸拉出,眼角有稍微上扬的感觉。橙色系的内眼线在视觉上,悄悄地提亮放大了双眼。

质地丝滑触感,低调的大地色到大胆的珊瑚橙色,从优雅大气到自由随性,日妆日妍,常变常新。

NO. 2 LIPS

薄涂晕开淡化唇形

日常眼妆比较淡的话,可以以咬唇妆的方式来涂珊瑚橙唇膏。加重唇部中心颜色向外晕开,不强调唇线,整个妆容显得清新自然。

上挑的珊瑚橙色眉毛,微张的嘴唇,微醺得恰到好处。

如果觉得珊瑚橙唇色饱和度太高,会显得皮肤黑,不如用一款透明唇釉叠加在上面,这样不仅减少了珊瑚橙色带来的高饱和度,还打造了水嘟嘟的唇部,看起来元气十足。

这款唇膏蕴含丰富的天然抗氧化成分,长效保湿,倾注水分,柔软质感令人倾心,修护滋润双唇,改善唇部幼纹及干燥状况,另加入SPF35,令双唇免受紫外线侵害。在润泽双唇的同时还给唇部带来了一抹活力珊瑚红色。

NO. 3 CHEEK

腮红扫眼下日系可爱

日系妆容中,腮红通常都是珊瑚橙色系,会给人朝气感。腮红扫在眼下倒三角区域内,轻轻带过鼻梁,一个简单的日系晒伤妆就打造完成了。

 

若喜欢光泽感的妆容,可以选择珊瑚橙色高光作为腮红。轻扫在颧骨至太阳穴处,整个妆容立即变得干净有质感,搭配同色系的唇色,给人高级感。

腮红上两种色彩交织在一起,在增添好气色的同时也提亮面部,焕发彩虹光泽。

NO. 4 HAIR &NAIL

挑染or渐变特立独行

一头珊瑚橙发色活力四射,特立独行的精灵女孩赶紧尝试起来。

假如你觉得hold不住单一珊瑚橙色的头发,可以试着挑染或从发尾开始染起。发尾的珊瑚橙色向发中、发根渐变,感觉像是燃烧的火焰,给予人温暖和活力,这也是非常特别的珊瑚橙染发方式之一。

跳色珊瑚橙甲油显手白

珊瑚橙色甲油并不是白皮星人的“专利”,全手选择裸色系甲油,其中跳一两个珊瑚橙色甲油,这样整体手部的亮度就上去了,不会显手黑反而显白。

珊瑚橙色甲油显手黑,主要原因是色彩饱和度太高。所以只要用磨砂降低它的亮度,就可以瞬间变成高级百搭色。

有人说珊瑚橙太难以驾驭,容易显得皮肤黑。No,如果你正确get到如何使用这个流行色,就可以为你的每个妆容细节加分。

时尚芭莎3月下《明星妆容》

特邀艺人/李诗颖

编辑/李懿靓

文/李晨

摄影/王阳

化妆/李欣辕(XY BEAUTY)

发型/宋洋、罗福(Best·S)

造型/Ivy Leung梁艾薇

造型助理/Iris、Quintina、Chuan

置景美术/Feifei Li

图文整理:刘冬晴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