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摆脱不了每逢佳节胖3斤的魔咒?不如学学“斤斤”计较的女明星们!

摆脱不了每逢佳节胖3斤的魔咒?不如学学“斤斤”计较的女明星们!

时间:2019-01-18 15:20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关于减肥的话题频频上热搜,如#中国女子减肥图鉴#,#我发誓我真的不吃了#等等,芭姐随手点开就能看见大家热烈地讨论自己在瘦身方面的心路历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很多人表示我很想减肥,可总是还没开始就失去动力了,或者不想运动,只靠节食,没两天就“打回原形”。

减肥似乎是每个女生的终身课题,胖的人想变瘦,瘦的人想更瘦,可大部分人都是每次flag立得特好,然而最后结果证明,一切就是实力打脸。

进入冬天后,不吃东西总觉得没有热量,导致减肥变成了一件更困难的事情,而且最让人觉得噩梦的是,春节越来越近,每逢佳节胖三斤的魔咒又要来了!

眼看减肥迫在眉睫,芭姐找来了一些朋友讲讲她们的减肥经历,还总结了一波女明星们的减肥方法,能不能摆脱魔咒就看你的了!

节食跑步找私教

你需要找到能让自己坚持下来的减肥办法!

Annie


#从什么时候开始想减肥的?

原因有两点,都是17年11月时候发生的事情,先是我采访完李诞,同事在p合照时说:“亲爱的,要瘦点,不然p图都救不了你了。”;然后我去体检,当时测出内脂稍微有点高,医生建议锻炼,惜命的我感觉必须要减肥了。


#为了减肥做过哪些努力?

买过私教课,狠练一段时间后搁置;也尝试过代餐减肥,后来觉得吃不饱太委屈,心态崩了也就坚持不下去了。

现在让我坚持下来的就是HIIT,每天跟着keep做,手臂、腰腹、大腿都有训练到,心肺功能明显加强,身体紧实体脂降低。

饮食方面早餐和晚餐差不多,大多情况下是两片吐司+一杯美式咖啡,最近咖啡换成了蜂蜜配蛋白粉;午餐基本靠水煮青菜,嘴馋的时候吃两片鸡胸肉。

#减肥成功后,真的能打开人生的新面貌吗?

真的有很不一样的感觉,身体变得紧实就会看起来精神很多,感觉特别清爽,上镜也好看了,整个人都变得更自信了!

桃子

#从什么时候开始想减肥的?

从18年六月份准备考研开始,正好忙着学习,觉得是一个减肥的好时机,想看见一个全新的自己。

#为了减肥做过哪些努力?

之前断断续续地节食,总是反弹,真的太容易饿了!

后来坚持每天运动一小时,控制碳水,少吃油糖,早睡早起,四个月的时间里瘦了10斤。

#减肥成功后,真的能打开人生的新面貌吗?

以前总羡慕别人脸小肉少的,等到自己瘦下来后发现也是这样子,真的好开心,其实很多时候只要好好地专注一件事,你想要的都会来。

Nikki


#从什么时候开始想减肥的?

作为一个南方人,大一那年冬天来北方上大学,因为学校附近好吃的很多,总是忍不住想吃宵夜,后来夏天的时候就发现自己裙子穿不上了,觉得不能再这样下去了!

#为了减肥做过哪些努力?

试过苹果减肥法,三天瘦了7斤,不过效果并不持久;

后来每天绕操场跑40分钟,不吃晚饭,用了两年断断续续减了20斤。这个冬天依旧在小心翼翼的克制饮食,准备过完年继续我的减肥路。

#减肥成功后,真的能打开人生的新面貌吗?

我因为减肥,养成了多喝热水的习惯,治好了我的姨妈疼,而且生活也变规律了很多,当你也能穿进s码的衣服时,你会看见另一个世界。

嘉姿

#从什么时候开始想减肥的?

我身高165cm,高中的时候140斤,简直不堪回首,高考完有喜欢的男生也不敢去告白,怕被拒绝,那之后就痛定思痛开始减肥。

#为了减肥做过哪些努力?

高考之后的暑假里,每天跑步,跳绳,而且一天只有一个西红柿,当时减掉了40斤,但这种方法很不健康。

现在的我不忌口(感觉不吃遍好吃的人生亏得很),但是每周都会有固定的时间进行运动,也有固定的节食时间,一直在坚持,基本保持在100到106斤之间,还是那句话:管住嘴,迈开腿最管用。

#减肥成功后,真的能打开人生的新面貌吗?

对我个人而言,从自卑到自信,减肥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人生,因为少吃真的会瘦,瘦了真的好看,而好看真的有用。

怎么减都瘦不下来?

女明星们的自律瘦身了解一下~

看完了真人感受,有没有激发起你的减肥斗志呢?芭姐贴心地盘点了一波女明星们分享过的瘦身方法,想要减肥的宝宝们可以借鉴参考下哦~

要说减肥届的狼人(比狠还多一点),大S一定榜上有名,连老公汪小菲都忍不住发微博称赞老婆的毅力。

大S曾在网上分享过自己生完宝宝后的瘦身食谱,每天只吃两片肉和一些烫过的蔬菜,主食类的碳水化合物一律不碰,再结合瑜伽、伦巴等运动塑形减脂。

前两天她还在节目里更新了自己的减肥方法,除了大量的运动不变外,由一天两餐减少到一天一餐,超过晚上6点就一餐都不吃了,不得不说,想减肥却总是半途而废的宝宝缺的就是这股狠劲。

辣妈李湘在减肥方面也很有发言权,生完Angela后靠运动一个月狂甩肉20斤,跑步游泳轮着来,咬着牙逼自己坚持瘦下来。

最近有新剧在播的朴信惠也是演艺圈整容级减肥的代表,早期一直都是以婴儿肥示人,还经常被媒体揶揄她的腿是“象腿”。

但这几年的她愈来愈瘦,整条腿变得超纤长!韩国《Fashion N节目》有公开过她的减肥餐单:早餐是黄瓜+低脂牛奶,午餐是半碗米饭+洋白菜;晚餐是黄瓜+洋白菜。

朴信惠表示,在感到饿时,只会以洋白菜和黄瓜充饥,再喝红豆水和南瓜水帮助消除水肿。

除了减肥餐单,保持身形还得配合运动,朴信惠就算再忙,也会保持一星期骑2-3次自行车的频率,平常还很喜欢和家人朋友去爬山,和爸爸一起打乒乓球。

同样从包子脸蜕变为瓜子脸的还有“国民初恋”裴秀智,在刚出道的时候身材并不纤瘦,连喝水都会变胖。


所以她便开始跟随以下减肥餐单改善身材,让自己上镜时更好看。

秀智三餐都是吃同一个分量:一个番薯、一份少量鸡胸肉和一杯蛋白质饮品,选择鸡胸肉时,记得要选择没有白纹的,因为这种才是低脂高蛋白。

另外,和大S一样,秀智过了晚上6点就不会进食了。

除了有减肥餐单外,秀智还曾在节目上分享过她发明的居家小运动“企鹅塑身操”,可加强上身训练,令身材更好看,而且可以防止胸部下垂。

首先双脚与肩同宽,双手伸直,手腕向外侧折,站姿如企鹅般,然后手臂向前、旁、后侧摆动,做20下,一组重复8次。

不想运动的同学可以试试张嘉倪的泡脚减肥法:买一个高度到小腿的泡脚桶,放入高温热水,在水里加入“姜、枸杞、党参和艾草”的中药包,每天泡30分钟,泡到全身出汗。

张嘉倪通过这个方法不到一周瘦了8斤,主要原理就是帮助你去除身体里的水肿,而且泡脚对身体和皮肤都很有好处,也是养生的一个好办法哦~

如果你迈不开腿,只想靠嘴解决问题的话,芭姐是不建议单靠节食来减肥的,因为一旦松懈,反弹来得非常快,想少吃又怕饿不妨试试董璇亲测有效的代餐减肥法。

主要喝代餐粉一类的产品,再配合少量的水煮青菜、牛肉等,这样比较容易坚持,也不会伤害胃。

有些小仙女吃代餐也会感觉饿,这种情况芭姐觉得你还是需要正常摄入一些蛋白质和碳水化合物,谭维维这份独家食谱里食物种类丰富又低脂健康,比起单一的食物更能让人接受。

芭姐介绍的这些女明星瘦身成功的方法,大家可以参考,但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量力而行,不是说只有90斤才意味着美,体重也并不是人生的全部。

只不过用合理的方法保持身形匀称,在一定程度上,对人整体气质和体态的提升还是很有帮助的,而且肥胖有时还是隐形的健康杀手。

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必须要保持身体和心理两方面的健康,千万不要因为想减肥而过度节食。

这样不仅身体会受到伤害,也容易给自己造成较大的压力,还有可能患上厌食症、情绪病等。

好好了解食物的营养,挑选健康的食物然后开开心心地吃,这样的饮食习惯才能长久,偶尔的大餐也不必有罪恶感,别把自己逼得太紧,毕竟说到底:开心的,才会长久。

减肥是没有捷径的,更是场持久战,非常需要毅力,稍一放纵可能就前功尽弃了。

王小波曾说过,人一切的痛苦,本质上都是对自己无能的愤怒。而自律,恰恰是解决人生痛苦的根本途径。

虽然在减肥的过程中,总会有疲惫想放弃的时候,但当你坚持下来,最后有一定的成果时,那种幸福感和骄傲就会变成一种对自我的肯定。

转眼已经2019年了,别让今年的目标又成了明年的誓言,放下手中的可乐汉堡,要减肥就趁现在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