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知否知否,赵丽颖的同款16岁少女妆你也可以拥有!

知否知否,赵丽颖的同款16岁少女妆你也可以拥有!

时间:2019-01-17 15:34 来源:时尚芭莎

大家有没有追赵丽颖的新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啊!?芭姐可是天天等着更新呢,赵丽颖看着也太少女了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赵丽颖演16岁少女?!

是的,毫无违和感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改编自关心则乱同名小说,由赵丽颖冯绍峰衔主演,是一部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 。

通过赵丽颖饰演的北宋官宦家庭少女明兰的成长、爱情、婚姻故事,展开了一幅由闺阁少女到侯门主母的生活画卷,讲述一个家宅的兴荣,古代礼教制度下的女性奋斗传奇

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是家中最不受宠爱的女儿,自幼所处父亲不重视,姐妹欺压难缠的困境,不仅生存艰难,深宅之中更处处深藏意想不到的危机。

所幸她知命却不受命运摆弄,在祖母盛老太太的关爱与扶持下,她藏起聪慧,掩埋锋芒,在万般打压之下依然自强自立,从在家中备受冷落欺凌,到成为影响着家族兴荣的举足轻重的人物。

至于她是怎么和冯绍峰饰演的顾廷烨相遇相识相爱,就需要小仙女们自己去看啦。不过芭姐真的要感慨赵丽颖在剧中前期饰演的十六七岁少女,毫无违和感,你能想到她已经31岁了吗?!

芭姐细细的研究了下她的妆容,终于知道为什么她可以这么具有少女感!首先整体妆容颜色为粉,底妆要干净,看起来只化了眉毛、内眼线和口红。

淡粉色的腮红扫在颧骨下方,若影若现,增加好气色的同时还起到修容的效果。再加一层高光,可以让脸蛋瞬间充满胶原蛋白。看来简单的裸粉妆是让人充满少女感的秘诀之一啊。

女明星偏爱裸粉妆

自然妆容气质UP

周冬雨

之前芭姐采访周冬雨的时候,问她私下最喜欢什么颜色的口红?她说她更偏爱高滋润度,质地偏透薄的裸粉系唇膏。难道选择和自己原本唇色相近的唇膏,是她永葆初恋少女感的秘密?

何穗

作为超模,何穗的好皮肤总是让人羡慕。每次她出现在镜头的时候,大家以为她没有化妆。但芭姐可是发现了她的高光腮红哦,让她在人群中闪闪发光。

欧阳娜娜

娜娜作为18岁少女本女,跟着她学少女感妆容准没错吧。在她vlog中最常使用的眼影颜色就是粉色,随后在再苹果肌和鼻头刷上腮红和腮红,再可爱不过啦。

你说裸粉妆容易显肿?

那你需要记住这4个Tips!

雾面底妆

柔焦肌肤

精致的裸妆一定离不开雾面底妆,它可以为肌肤带来一层高级滤镜,自带柔焦效果。如果你的手边没有雾面粉底的话,也可以选择在粉底后使用雾面定妆粉饼或散粉来打造,还可以有控油的效果。

哑光裸唇

高级独特

裸妆自然要搭配裸唇,气质直线UP。雾面的裸唇可以带来独特气场,又非常低调。没有雾面唇膏没关系,在唇妆完成后拿粉扑蘸取适量散粉,唇妆瞬间就变成高级雾面感。

野生眉化浅

自然立体

最适合裸妆的眉,当然是野生眉。不需要刻意的打理眉毛,选择比发色浅一度的眉粉填充下眉毛的空隙,在眉尾处加深,看起来慵懒精致。

粉色高光

打造光泽感裸妆

裸妆中善用高光,可以让肌肤更通透。选择粉色的高光打在面部T区、眉骨、太阳穴处,让面部更加立体,充满活力。

想要满满少女感

可少不了这些小物

这款多功能盘一定要收!两块浅色高光,一块腮红,一块修容。还可以当眼影使用,出门旅游带着一盘就可以啦。

这款唇釉虽然是哑光质地,但上嘴并不干,很水润。显色度也很高,可以遮盖住原本的唇色。如果你喜欢裸唇感的话,一定要试试这一款。

这款眉粉真的非常好用,颜色已经搭配好了,可以化出很自然的眉毛,不需要自己再过多的晕染。

植村秀这款花瓣粉底液可是粉底界的“网红”呢~配合无痕刷子可以让毛孔细致匀净,超薄无厚重的妆感。它还可以提亮肤色,打造裸雾半哑光底妆。

看了芭姐的安利和分析,你要不要给自己化一个裸粉妆呢?

编辑/李懿靓 

摄影/win.tam(WinZ Image)

化妆/李欣辕(XY BEAUTY)

发型/宋洋、罗福(Best•S)

造型/Yolanda Li 

模特/Nastya(M2)Anastasia(Jade)

拍摄协助/李晨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