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好嗨喔!看完16款睫毛膏种草感觉自己到达了巅峰!

好嗨喔!看完16款睫毛膏种草感觉自己到达了巅峰!

时间:2018-12-31 23:06 来源:时尚芭莎

睫毛,是什么?是眼睛的灵魂,纤长浓密的睫毛能让你的双眸看起来更加有神,整体看上去灵气十足。选购一款睫毛膏则是我们增加灵气的必然。今天,芭姐就来为大家种草一波睫毛膏,准备好了吗?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好嗨哟!

这16款睫毛膏我都有!

我是睫毛膏的资深试验党,因为眼睛比较小,所以想尽办法让自己的眼睛看上去充满灵气。纤长浓密的睫毛就是我的解决办法之一,所以我热衷于购买各种各样的睫毛膏。今天就来为大家分享一部分哦!

《时尚芭莎》助理美容编辑 边缘

先把我尝试过的睫毛膏们拉出来亮个相!

香奈儿多维塑型睫毛膏

天生自然派睫毛


能够打造出浓密的睫毛,妆效自然,好像我天生睫毛就是这么长!睫毛刷前面是尖尖的,能有效避免在刷睫毛的过程中沾到眼皮。


Dior迪奥惊艳盈密睫毛膏

轻松刷长眼位后段


睫毛刷整体都很细,眼尾后段的短睫毛,也能刷得很自然。且能够从管体中带出正好的膏体,不会太多导致结块,也不会太少无效果。

Armani Beauty决战时尚防水睫毛膏

睫毛根部浓密加倍!

这款非常适合根部睫毛稀疏的少女,明显丰满根部睫毛,让眼部呈现出天生就长这么浓密的效果。

Shiseido魅长浓翘睫毛膏

油皮妹子们的福音!

如果你的眼周肌肤爱出油,睫毛膏很容易花,你可以选择这一款。夏天的时候我会常备一支在包里,因为在夏季眼周很爱出油,睫毛膏掉的厉害,有时候愣是能给我“掉”出一圈下眼影。这支就是我夏季的福音,不花也不掉,你爱出多少油出多少油!


Lancôme兰蔻“天鹅颈”睫毛膏

填补睫毛根部缺失

很适合睫毛本身就长得不均匀的妹子们选择。如果你自带的睫毛分布不够均匀,有的地方稀疏,有的地方浓密,你可以用这款均衡一下。它填补后的效果很自然,和自然长出的一模一样。成分中含有兰蔻玫瑰干细胞,能够深层滋养睫毛,一天比一天丰盈。

Givenchy禁忌之眸折角睫毛膏

省时省力零技巧刷睫毛神器

这款睫毛刷可以90度自由折角,拿在手上非常省力。且海马型的刷头,能完美贴合你的眼睛弧度,从根部到尖部全面贴合,闭眼刷都能刷得很漂亮。省时省力,我早上如果着急出门的话,必选这一支。


YSL圣罗兰新绒密睫毛膏

根根分明and惊艳浓密!

这款睫毛膏自带的睫毛刷比较小,其中的刷齿分布也很密,能完美的梳理到每一根睫毛。从睫毛根部开始刷还能外部填补睫毛,让我的睫毛整体效果呈现出令人惊艳的浓密。且根根分明,轻易刷不出苍蝇腿。

Gucci丰盈明眸睫毛液

打造根根分明的睫毛!

我是一个手残党,一直梦想着要刷出杂志大片中完全根根分明的睫毛,始终没实现,但一部分睫毛能做到根根分明我也很满足了。Gucci的这支能够让我的眼尾部分根根分明,且结块率、粘连率很低,是个很好上手的产品。

Benefit翘佳人睫毛膏

高效维持睫毛卷度!

很多宝宝估计都遇到过这种情况:睫毛无法维持卷度。刚夹完睫毛挺翘的,不一会儿就会塌下来,想要维持一天更是痴心妄想。贝玲妃这款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先夹睫毛然后刷上这款,一天都是卷翘卷翘的!


Jill Stuart花舞绒翘睫毛膏

打造卷翘还毛绒绒的睫毛


如果单纯的卷翘睫毛你还不满足,那你可以尝试一下这款,既能打造卷翘睫毛,还能营造出绒绒的质感,减龄指数:五颗星!且这款睫毛膏遇到冷水无变化,遇到热水即刻卸除~

NARS敢耀睫毛膏

你来决定睫毛的浓密值!


睫毛的浓密值终于可以掌控在自己的手里了,用Nars的这支就可以!如果想要极浓密呈扇型的睫毛你就刷2层,自然浓密型刷1层就可以。而且不用担心,多层刷会导致睫毛粘连不自然,NO!不会粘连,很自然!


Urban Decay Perversion睫毛液

半永久的液态“假睫毛”

这支睫毛的持久度用一句话总结就是:如果我不卸的话,它就是半永久!有一次我涂着它和朋友吵架,哭的稀里哗啦,全脸上下唯有睫毛膏没掉也没花。如果你需要超持久、超牢固的睫毛膏,就选它!

IPSA茵芙莎卷翘塑形睫毛膏

刷出立体感睫毛

这个睫毛梳本身是再带弯度的,能够侧着刷、立着刷、正着刷、反着刷。让睫毛呈现出纤长又立体的效果。根部粗壮、尖部细长,还能一直保持弯度。成分中还含有纤长延展聚合物,很适合本身睫毛较短的女生们选择,肉眼可见的睫毛变长。


Bobbi Brown流云美睫睫毛膏

持久还易卸?原来真的存在!

四个字形容这款睫毛膏就是:不可思议!持久不爱花就算了,还异常好卸是什么鬼?用卸妆膏或者眼唇卸妆液,浸湿睫毛无需等待,轻轻一擦即可卸除!持妆时间超过8小时,只要你不动它,早上出门什么样,晚上回家还什么样。

美宝莲纽约广角旋转刷头睫毛膏

适合各种眼型 短睫毛的终结者!

很多少女都面临着,睫毛太太太短,短到连睫毛刷都无法捕捉,稍微一化就沾到眼皮。这款睫毛刷自带弯度,可以轻松捕捉到短小睫毛。刷头看似很粗不好掌控,但其实你把刷头稍微沾在睫毛尖部,睫毛就长了。新年惹火包装,红红火火吸睛der!

Etude House明眸卷翘定型睫毛膏

超高性价比已回购10支!

伊蒂之屋的这支睫毛膏我从大学时代就在用了,性价比很高。持久、浓密、纤长的同时,价格也很喜人。定型效果超赞,如果你的睫毛天生浓密又纤长,但就是无法持久定型,就用它!

看完了芭姐为你们种草的睫毛膏,是不是找到了属于自己的那一款呢?快留言给芭姐,你最喜欢的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