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空瓶记 > 这9个美容新品都在跟我说:来啦?老弟!

这9个美容新品都在跟我说:来啦?老弟!

时间:2018-12-18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这次的新瓶记和往常不同不仅有新产品还有新用法包含护肤、美妆、香水、指甲油在年底奖金来临之际让我们愉快而疯狂的种草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娇兰黄金复原蜜的全新打开方式

全新用法效果升级!

如果你之前一直在分着用法国娇兰的这两款产品,现在可以停了。芭姐教你一个全新的用法:一起使用!这两款产品都是主打修复、紧致、滋润。单独使用效果已然不用芭姐多说,一起使用更加完善。都选用了娇兰专属的法国黑蜂蜂蜜和皇室特供蜂皇浆,一个是精华油一个是润膏。在冬季你的肌肤出现问题,不够稳定的时候,可以选择用这两个迅速恢复正常。

碧欧泉限量绿活泉闪闪好像水晶

今冬肌肤安稳新生

作为碧欧泉的镇牌之宝绿活泉面霜,一直都是大家的心头好。补水效果杠杠滴,本身颜值还这么高。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活源精粹水能时刻为你保持活力,随时补充肌肤能量,白、透、亮、润闪闪好像水晶!

巴黎欧莱雅全脸淡纹眼霜

你,值得拥有

这是一款能够全脸使用的“眼霜”,含有色因成分,能促进面部玻尿酸和胶原蛋白的合成,使肌肤更有弹性。且还有维生素E和高科技合成三胜肽成分,平复皱纹的同时维持效果,且还有红茶菌提取物,能够抑制肌肤的糖化反应,4周就见效,你,忍得住吗?

菲洛嘉新品拼手速

燃爆你的2019!

菲洛嘉的新品简直不要太燃!双效蜜粉早晚都能用,无色无痕能够完美覆盖油光。且还能防止蓝光,对于经常面对电脑和电子产品的少女简直是刚需!新肌赋活面霜中含有高含量的NCTF多维修护成分,赋活每一寸肌肤,让你的胶原蛋白重获新生。妆前乳一个可以柔焦一个可以抚纹,还能控油双效合一。提拉紧致精华自带按摩头,搭配精华一起使用,塑造完美脸型。

梦妆抗皱紧致套装

细纹全部给我退散!

细纹真是少女们最为担心的老化问题,一款能够彻底去除细纹的产品真是刚需!梦妆就深知少女们的烦恼,推出了紧致致润系列,富含山茶皂苷和Y-Lasting Code成分,针对松弛下垂、长出细纹的肌肤,抗皱的同时还能雕琢轮廓,让你看起来彭润又紧致。建议大家水、乳一起使用,开春就能收获完美脸颊。

欧树流金多效精油在手

护发护肤护脸全拥有

欧树这款限量版多效精油中含有细腻的流金粉末,在你喷洒到面部、头发或者身体的时候会留下细腻的金闪,闪烁出绸缎一般的迷人效果。所谓多效精油,意思就是它很百搭,而且适用于各种发质和肤质。含有抗衰老的山茶籽油、软化角质的甜扁桃油、保湿的油茶籽油、具有抗皱效果的玻璃苣籽油、舒缓肌肤的欧洲榛籽油、滋养肌肤的坚果籽油和能够修复的刺阿干树仁油,7油合一满足了你对油类的各种幻想。

在家做美甲首选

O.P.I 情迷冰岛系列

O.P.I的新品系列指甲油简直不要太仙儿!冰岛系列听上去就很梦幻,其中覆盖的颜色也是比较广,且每一款颜色都有一个专属的故事。比如芭姐为你们试色的这款#苍穹极光,灵感来源于晶莹剔透的冰川,这些冰川造就了无与伦比的蓝色仙境,一眼万年流连忘返。

仙女的梳妆台常客

眼彩冻Of吉尔 斯图亚特

这个眼彩冻简直不要太仙好么!延续了吉尔 斯图亚特惯有的鲜嫩包装,搭配果冻一般的弹润质地,让化眼影变成了一种享受,满足了你掩藏在心中对仪式感的追求。极容易贴合肌肤,上眼之后自然又清透,且不用眼影打底膏也可持妆8小时以上。除此之外还自带保湿功效,令双眸不管远观还是近瞧都是晶晶亮。

2018维密限定香氛

一喷即刻变天使

这款香水可是2018维密时尚大秀限定版!以热闹繁华、活力四射的纽约夜晚为灵感,前调选用杨桃、佛手柑和柠檬味道清新,馥郁的茉莉花带来一丝女人味,后调选用山茶花和马达加斯加香草,温暖的味道让你在冬日倍感幸福。且包装也带有一丝维天使的Feel,光看着就很梦幻呢!

新瓶在此,领走才能安心!憋说了,下单吧!

干货看不够?问题没解决?还想和更多小仙女交流?

扫码成为芭小美的好友,拥有你最贴心的变美顾问。

(亦可搜索微信ID:ilovebazaa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