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出门时8支唇膏不知选哪个好,1小时换1支过分吗?

出门时8支唇膏不知选哪个好,1小时换1支过分吗?

时间:2018-12-17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要说最近什么质感最流行?当然是雾面,高级又神秘。所以雾面哑光质感的唇膏,你们一定不要错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要复古滤镜

涂个口红就Get!


复古永远不会过时,哑光带来的雾面效果,能让你的妆容瞬间变得“小复古”。丝绒般的特殊质感,显色而低调,还有什么理由让你不去拥有一支哑光唇膏呢。这次芭姐邀请了资深编辑和美妆达人一起试色,来讨论哪一款哑光唇膏深得她心~

李懿靓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试用心得:非常特别的朱砂橘色

滋润度:4.5/5

持久度:3.5/5

这款色号真的超超超超超难买到!拿到手的第一秒上唇,真的太美了,颜色很特别。可以通过叠加从橘到红,完全不挑皮,显白。雾面哑光的质感非常适合深冬使用,看起来有活力。

 

试用心得:意想不到的顺滑滋润

滋润度:4/5

持久度:2.5/5

正宗的枫叶色,橘红之间又带了一点粉,涂在唇上后看起来既有少女感又带了一丝妩媚。让我意想不到的是,它虽然是哑光质感,但是完全不拔干卡纹,涂起来有奶油般的顺滑感。

 

试用心得:灰调,高级感十足

滋润度:2颗半

持久度:4颗

这款唇膏的饱和度不高,偏灰,哑光的质地显得更加高级,非常好驾驭。可能是膏体偏干,所以持久度稍高。只需要吃完饭,稍微补涂一下就恢复完美啦。

试用心得:对黄皮友好

滋润度:3星半

持久度:3星半

这支唇膏一直在我的美妆list中,想拥有它很久了。试用下来,非常满意它知性的豆沙色,增添了温柔感。虽然是裸色,但对黄一白、黄二白都很友好。

 

Miss不吃藕

时尚美妆博主 

 

推荐理由:谁涂谁美

滋润度:4/5

持久度:3/5

颜值协会的我首先被这款唇膏的磨砂外壳所吸引,拿在手中非常有质感。厚涂是非常正的鲜红色,薄涂就是嫩嫩的水红色,怎么涂都很好看!特别显白!

 

 

推荐理由:遮盖力强

滋润度:4.5/5

持久度:2.5/5

这款唇膏混合了枫叶玫瑰豆沙三大色系,偏红棕,对黄皮友好,用手指晕开最自然.膏体顺滑滋润,涂抹一遍就可以盖住原本的唇色,很适合深唇星人使用哦~

 

推荐理由:持久度高

滋润度:4/5

持久度:4/5

很少能找到既滋润又持久的哑光唇膏,但圣罗兰这款新唇膏就集合了这俩优点!它最大的优点就是持久度高,不容易粘杯。膏体形状特别,适合勾勒唇边。这个色号颜色偏橘,可以提亮肤色。适合出去约会的时候涂抹。

 

推荐理由:复古的Feel

滋润度:2.5/5

持久度:3.5/5

Chili小辣椒应该是人手必备一支吧。虽然滋润度不高,但是上嘴的颜色得到了一致的好评。厚涂是铁锈红的颜色,看起来十分有复古的调调,拍照自带复古滤镜。上色度和持久度都还不错,是一支不用分什么场合都可以涂的唇膏。

 

看了编辑和达人的推荐,小仙女们撞了哪一款呢?又种草了哪一款呢?留言告诉芭姐,你们最喜欢的色号吧!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干货看不够?问题没解决?还想和更多小仙女交流?

扫码成为芭小美的好友,拥有你最贴心的变美顾问。

(亦可搜索微信ID:ilovebazaa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