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张钧甯坚持长跑11年,她第一次爆料是如何克服紫外线过敏保养肌肤的!

张钧甯坚持长跑11年,她第一次爆料是如何克服紫外线过敏保养肌肤的!

时间:2018-12-11 16:13 来源:时尚芭莎

前阵张钧甯因演戏太投入流鼻涕上了热搜,这个处女座真的做任何事都是非常认真的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认真工作时虽然给人“有点刚”的性格,私下里是非常小女生的人。在《如懿传》里会喜欢送周迅一些护肤品和防晒品,当然,周迅也会赠送她香薰蜡烛等小礼物,简直就是两个很要好的女同学。

说起张钧甯为什么喜欢送朋友护肤和防晒,就要从张钧甯的爱好习惯说起。大家都知道她是很爱运动的女明星,并且是坚持了11年户外长跑的那种跑马选手!

坚持这么多年户外运动,脸上依然没有任何细纹、色斑,是非常不容易的,因为紫外线是肌肤最大的敌人,而且不可逆,一定是要做好防晒工作的。


因此她才很注重保养、送迅哥防晒品。芭姐相距10cm近看到她的脸时,真的没想到她已经36岁了。虽然有化妆,但是肌肤底子是看得出来好不好的。

关键是,芭姐采访到张钧甯时,她第一句话说:我对紫外线敏感,晒一会脸就会感觉刺痒。当时就震惊了,对紫外线过敏,怎么做到一周去户外跑三次步?难道都是夜跑?

她说到自己的脸就可以检测出什么防晒产品真的有效,HOII后益的防晒装备她是齐全的。原来,再多的防晒霜也不够,万万少不了的是物理防晒!


很多年前在拍戏的时候,她就会戴帽檐比较大的防晒帽、口罩、防晒披肩,还要穿防晒服。张钧甯说这种帽子不会影响刚做好的发型。

张钧甯和陈意涵这对好闺蜜是会互相提醒彼此戴好防晒装备的。两个人平时爱素颜但是不会忘了防晒。

芭姐采访到HOII后益创始人Amity,她提出的“光的保养,越晒越美丽”的概念非常好。HOII的光学布料是通过专利织法和涂层两方面滤过有益光的,有益光是指阳光中特定波段如蓝光黄光红光,蓝光和红光其实去过美容院的女生都知道,是嫩肤、抗炎的光线,这种波段的光对肌肤是有益的。

一件纺织品就可以抵挡对肌肤有害的紫外线、保留有益光线,确实可以说是一边防晒一边美容。

张钧甯这身从里到外都是HOII后益的防晒服,其实防晒服搭配好也是可以很时髦的哦!

第二道防护

好用、不过敏的防晒霜不能少

对于皮肤敏感星人,有的时候擦防晒霜都会有微微刺痛感,所以一定要选择不添加防腐剂、香料的产品,当然也可以用baby用的产品。另外一定要注意晒后补水,敷只有单一补水保湿功能的面膜就够了。

物理防晒+防晒霜的双重保护,让张钧甯不用顾忌肌肤过敏这件事,能出去跑步、大口呼吸芬多精才开心呀!

https://www.spacenk.com.cn

保护面部肌肤减少因阳光照射产生的细纹,毛孔变大的问题。质地不黏腻,很保湿,适合肌肤容易干燥、敏感的人。

http://www.joyce.com

低致敏原、不含化学成份的防晒配方采用锌和钛提供广谱UVA/UVB防紫外线保护,呵护肌肤。天然保湿成份如熏衣草油和蜜蜡保持肌肤柔软,筑起屏障。性质温和的乳霜同时耐水,是敏感肌肤的完美之选。

只要出门就穿戴好防晒装备、擦好防晒霜,即使是紫外线过敏的张钧甯,去户外运动、海边拍戏、度假也没有在怕的!关键还是提高自己的物理防晒意识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