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黄景瑜在圣诞派对遇到了谁?兰蔻玫瑰迷宫成网红打卡地!

黄景瑜在圣诞派对遇到了谁?兰蔻玫瑰迷宫成网红打卡地!

时间:2018-12-10 14:43 来源:时尚芭莎

黄景瑜已加入Dior迪奥香氛圣诞派对就在北京SKP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前几天Dior迪奥香氛世家限时精品店再次来到北京SKP,作为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的黄景瑜,也来了!他手中拿的全新Dior迪奥牡丹香韵香水可是在北京SKP全球独家首发的!

知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知名艺术策展人、收藏家雷宛萤,和知名生活艺术家刘钊先生也都前来参加圣诞派对。

比晚晚还高的Dior迪奥香氛圣诞树充满法式精致优雅调调!好美丽!

Dior迪奥香氛世家限时精品店于2018123日至2019228日在北京SKP开放。

“只需一滴香水,你便身披 Dior迪奥。”——ChristianDior迪奥先生

Lancôme兰蔻打造梦幻玫瑰迷宫

快去打卡!

除了精致优雅的圣诞派对,成都空降的神秘玫瑰迷宫更加梦幻!Lancôme兰蔻以玫瑰为主题开设了限时展览,瞬间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全新推出的Lancôme兰蔻菁纯面霜有着一抹即融的轻柔水润质地,而且一点都不油腻,完全不担心因为滋养而对肌肤有厚重感。

它的尖端抗老成分玻色因,能够有效减少脸部纹路。它所具备的强大修复力,能加速肌肤新陈代谢,真的是干敏皮的福音!

在这里还可以体验全球独家空运而来的高端定制按摩椅的SPA护理,专业的按摩师用全新Lancôme兰蔻菁纯面霜为你做手部护理。

参与互动游戏可获得Lancôme兰蔻为你准备的惊喜小礼物!Lancôme兰蔻菁纯玫瑰奢享展首站,在成都春熙路红星路广场一直等你到2018.12.12!

年轻保养要趁早

肌肤抗氧化很重要

兰蔻菁纯玫瑰这么厉害,来看看埃及的红色洛神花的抗氧化功效!AHC这个品牌起源于韩国首尔江南区的SPA馆,最近AHC刚刚推出新品,365RED红韵焕颜系列,主打成分就是埃及红色洛神花,帮助肌肤抗氧化。

98年的赵露思作为AHC 365 RED红韵焕颜系列的品牌挚友,满满胶原蛋白,虽然年轻但是很有保养意识。能有效抗氧化的护肤品就会随身携带。

365RED是因为产品以365小时的低温发酵萃取工艺,2000片洛神花提取一公斤精华,使AHC红韵焕颜系列精华具有69%的花青素含量,抗氧化总成分80%,365天都要给肌肤抗氧化。

TOM FORD全国首家美妆精品店开幕

TFgirls前排打卡!

北京、成都都有的玩,上海也不能落下!最近上海新天地开幕的TOM FORD国内首家美妆精品,是TOM FORD粉丝欲罢不能的天堂!

有专业的香水师和美容顾问一对一服务,为你量身定制最适合的TF香氛,不同的香氛可是能瞬间改变气场的!

还有一整个柜台的唇膏,不管是新品还是一支难求的网红色号,精品店都是应有尽有,厉害了!

火眼金睛的TFgirls快来猜猜这是哪几只断货王?

专业化妆师还将在VIP化妆室为你打造独一无二的精致妆容!

带着男朋友来选圣诞节礼物啊!这种银色限量包装也仅在TOM FORD美妆精品店才能拥有哦!

年底好东西就是多,加油工作冲业绩才能甩开膀子买买买呀!好啦,本期美容速报就到这啦,有没有很想试用的美妆、护肤品欢迎留言,芭姐去给大家找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