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Amber Heard作为海王的女人不仅好看,还要会“打架”?!

Amber Heard作为海王的女人不仅好看,还要会“打架”?!

时间:2018-12-03 21:26 来源:时尚芭莎

近期最期待的电影非DC新作《海王》啦!有多少小伙伴和芭姐一样翘首以盼,期待新英雄的战斗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要成为海后?

没有力量是万万不行的

《海王》根据DC漫画改编,讲述了美国一个灯塔看守人和亚特兰蒂斯女王生下一个男孩,男孩拥有异于常人能力的故事。影片由杰森·莫玛、艾梅柏·希尔德联合主演。

在上映前,芭姐给你们一张人物关系图,先补补课吧~

电影中最让芭姐期待的不是海王,而是大家的梦中情人湄拉(Mera)。

湄拉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海王》第11期,她是海王的妻子,亚特兰蒂斯的王后。

她是水下世界泽贝尔王国首领的女儿,拥有控制水的形态和密度硬度的能力。

她不仅是在爱情方面吸引着海王,她还是海王的重要“搭档”,是正义联盟中超级英雄之妻中能力最强的。

湄拉一直跟在海王身边,陪他寻找三叉戟,一起并肩作战帮助海王认同他的身份。

湄拉由Amber Heard出演,当芭姐看到她的电影剧照第一眼,简直就是湄拉本人啊!

海藻般的橘红色长发,战斗时穿的黄绿色的紧身衣,凸显性感的身体线条,这活脱脱是从漫画中走出的女王啊。

Amber Heard在《海王》拍摄的第一天,发了一张坐在化妆间的照片,配词是“准备时间超过一年,训练了6个月,无数次自我拒绝诱惑,也就是甜甜圈,终于等到了这一刻。”

她为了《海王》,接受了6个月的魔鬼训练,大量的负重训练、力量训练以及特别的功夫培训。

翻看Amber Heard在拍电影前的Ins照片,都是在健身房和武馆锻炼或者练习功夫。毕竟电影中的湄拉是和海王并肩作战的人,力量感是一定不能少的。

长期的健身,让Amber Heard的手臂充满线条感,瘦而不柴,看起来充满力量。

不仅仅是手臂,Amber Heard的身体曲线非常完美,完美到让人“嫉妒”。是不是上帝创造她的时候,格外的用心呢~

身材好、颜值高

穿什么都好看!

Amber Heard来中国宣传电影的时候,选择了这件难度系数极高的“露胃装”,不出意外,海王的女人驾驭住这件衣服了!

日常街拍中的她,简简单单的吊带T都被她穿得极有味道。芭姐不禁感叹好身材真的是遮也遮不住,她的腰也太细了吧!

去海边度假的Amber Heard,堪称泳池“背影杀手”。身材保持的太好了吧!芭姐十分羡慕她的身体曲线,该凸的凸,该翘的翘啊。

想要Get同款身材

办公室里练起来

转椅虐腹,燃烧小肚

其实办公室里最常见的转椅,就可以用来锻炼腰腹。用手扶住桌子,双脚离地,利用腰腹的力量来左右转动,转动的角度尽量大。想要更多地锻炼到腹部,注意保持手臂不动,背部挺直,身体微微后仰,抬起的腿也不要主动发力。

桌面俯卧撑,练出纸片肩

手撑在桌沿上,两手间隙稍宽于肩,手肘贴向身体两侧,前脚掌着地,向下俯身,让身体保持在一条直线上。身体越倾斜,对颈肩和手臂的锻炼效果越好哦。

原地后踢腿,倒水间隙练翘臀

身体站直,将一条腿打直向后抬起,中心放在另一条腿上,保持平衡的状态下尽量踢得高一些。为了更好地使臀部发力,身体不要转动,保持直面朝向,感受臀部用力。还可以换成侧踢,锻炼不同的肌肉群。

如果你只想变瘦,不想锻炼,那芭姐就建议你“医美”咯。这是变瘦最快最有效的方法之一呢。这次芭姐就带你们来看看如何变成“背影杀手”~

吸脂体验之微创吸脂 

比传统吸脂“轻盈”5颗星

   《时尚芭莎》美容总监武宗杨

体验项目:微创吸脂


吸脂理由

说起吸脂这事,我从生完小孩、也就是6年前就开始做功课,当时逢吸脂必全麻、必须穿塑身衣、很容易凹凸不平的各种说法甚多,直到这一次全新的显微吸脂术主打“微创、上午吸脂下午上班、无须塑身衣”的介绍,才让我彻底动心。

 

变美需求

我在北京丰联丽格医疗美容机构完成的这个项目,并和那里的Terry医生在手术前一周详细沟通了我的需求。我希望腰围变细,腰线更明显,穿衣服凹凸有致,腰臀比例更好。他观察了我的体形,建议下腹和后腰“爱的把手”、也就是妈妈臀部位一起吸,这样会让腰围一圈都彻底摆脱赘肉的烦恼,穿露脐装、露背装、收腰裙都会非常好看。

术后效果

不摸已经基本没有痛感,我上班开会照旧,丝毫没有影响。只是会有点疲惫感,回家后平躺静养为宜。术后一周后,伤口处基本结痂,创口面积也小了很多,医生跟我说最后会变成一个小小的色沉黑点,通过激光可以完全消掉。表皮基本没有什么感觉了,腰围看上去肿的不再明显,腰身逐渐显露。

体验感觉

总体来说我对这次手术十分满意,它的痛感不强,所有人都可以承受,完全不影响日常生活,而且不需要穿塑身衣,恢复得很快,相信一个月我就可以穿着比基尼拍出完美的背杀照片啦。

医生叮咛

颜士钧Dr. Terry Yen

美式显微吸脂专家

术后当晚换纱布时要坐着,因为纱布勒着伤口,血液会重心分布于术区,可能会导致暂时性低血压的眩晕。

吸脂是消耗比较大的手术,所以术后要大量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

术后一周内不要洗澡、泡温泉,可以淋浴,只需将针眼处贴上防水胶布即可,之后就可以恢复运动了,适度活动会更加促进恢复。

术后一个半月会觉得吸脂部位变硬,这是正常的,两三个月后就会恢复之前自然的手感了。

 

看了芭姐的分析和安利,你决定好要减肥了吗?!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