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这是什么宝藏妆容这么火?Q感弹牙的水饺肌,超模Rosie前排PO图!

这是什么宝藏妆容这么火?Q感弹牙的水饺肌,超模Rosie前排PO图!

时间:2018-11-22 14:37 来源:时尚芭莎

在你还为秋冬干燥的皮肤烦恼时,火爆ins的 #dawy dumplings# 水饺肌通透又水润,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前排po图,瞬间赢过玻尿酸。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给Rosie化妆的Nam Vo大概就是“水饺妆”的带动者,作为明星超模追捧的化妆师,她的妆容风格闪亮又水润,颧骨区域的高亮是她的妆容重点。

皮肤像水饺一样光滑水润有光泽,这个妆容是水光肌的一个升级款。在皮肤干燥的秋冬真的很适合打造这款水润妆容,一看就是水做的女孩子!

在阳光下,透亮的底妆会让整个人都在发光,皮肤就像水饺一样看起来软糯Q弹,想要这种神仙肌肤。

水饺妆在阳光下的半侧面,太美了,谁看谁沦陷!

要达到“水饺肌”的要求,底妆要不仅要滋润,还要有水感,万万不能卡纹!

水饺妆容的重点就是高光啦,除了最常见的颧骨高光,还有眉骨处、眼角、鼻梁、唇峰和下巴这些容易被忽视的细节部位,打上高光以后妆容立刻就水润饱满了很多。

看起来就想咬,画好还瘦脸

怎样get最in水饺妆?

妆前喷雾给肌肤打底

妆前保湿一定不能少。想让底妆水润透亮,一款妆前保湿喷雾打底,会让后续底妆产品更加持久服帖,是1+1〉2的效果。

令妆容更加持久的秘密武器,集合了保湿、滋养、三重功效,质地绵密,肌肤随时随地焕然一新。

美妆蛋打造轻薄底妆

先用刷子蘸取手背上的粉底,均匀涂抹在脸上,再用美妆蛋轻轻拍开。这样做既保证了底妆产品本身的遮瑕效果,又不会太过厚重。

美妆蛋拍开比较清透自然,达到水饺肌的效果。在底妆的选择上,要满足水润感的同时遮瑕力度足够,持妆效果也要好。

然后用比自己肤色深的粉底液,涂在两侧脸颊靠近下颚的地方,自然的修容过度,粉底液比修容膏的流动性好,可以在保证过渡自然的同时,还能达到水饺肌的效果。

含有精华的粉底,令妆容持久润泽服帖,蕴含虫草能量等多种精粹,滋润奢养肌肤,肌肤时刻呈现水嫩饱满妆效,焕发自然水润神采,质地柔滑水润,一抹,如丝缎在肌肤表面延展,为肌肤注入焕活水光能量,一抹带来宛若天成的水光妆效。

用美妆蛋并借助手指温度晕染腮红膏

用比较滋润的腮红膏,营造天然透出红润的效果,比较适合呈现有光泽的肌肤 ,上色效果较好。

用手指的温度融化腮红膏,在手背上调节量。用手指或者上过粉底的海绵蛋向周围涂开。在晕染时,轻拍涂抹开,底妆不会被弄花。

结合明亮的色调与水润的光泽感,打造由内而外充满健康活力的红润好气色。以指腹轻取适量膏体直接涂抹或晕染于颧骨位置,打造更加自然饱满的红润双颊。塑造脸部立体的轮廓,令肌肤散发轻盈透亮的光芒。

C位高光,刷具才是高光的魂

终于到了水饺肌的灵魂—高光!用刷子蘸取高光,以画C的方式从颧骨延伸到太阳穴处,让颧骨嘭起来,增强立体感和清透的光泽感。

Tips:在刷具的选择上挑选蓬松的刷子,这样抓粉力也比较适度,用起来很灵活,可以用斜向上的手法来扫高光。

大面积的C区扫完后,剩下的细节部位也不能忽视。下巴、唇峰、鼻尖用小一点的刷子精准的扫上高光。

Tips:要选用粉质细腻的高光,粉质粗的高光不但达不到水饺肌的效果还会显毛孔,使皮肤看起来粗糙。

完成眼妆和唇妆后,你也能拥有这款完美光泽的“水饺肌”啦!

色泽闪耀的幻彩亮颜粉,呈现标志性狮子浮雕图案,在提亮肤色的同时塑造脸部线条,打造丝缎般的光感妆效。选用香奈儿经典红色粉盒包装,饰以双C标志令人眼前一亮的挚臻礼赠。限量创作。

防水防汗,令肌肤保持靓丽,妆效持久服帖,高光亮泽。贴合肤色,展现属于你的光彩,亮片细腻,能提亮肤色,上脸呈自然光泽肌。

淡雅浅金色,宛如清晨熹微的暖阳,内敛深金色,恰似落日时分的余晖。无论是作面部高光,亦或亮彩眼影,皆可打造令人难以抗拒的玫瑰金光泽。

小巧的圆型,双头桨形腮红刷,可涂抹散粉、打阴影、腮红、高光。自然和人造纤维混合材质。魅可化妆刷为纯手工雕琢而成,精选上乘的材质。木质刷柄及镀镍黄铜包头则是其两大特色。

这款水润Q弹的水饺肌很适合亚洲女生,阳光下你就是发着光的闪耀女孩!

责编:YUKI

协助:YJJ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