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泡脚一周瘦8斤?张嘉倪的瘦身法,让美容大王大S都超惊讶!

泡脚一周瘦8斤?张嘉倪的瘦身法,让美容大王大S都超惊讶!

时间:2018-11-07 16:54 来源:时尚芭莎

美容大王大S再次出山主持美容综艺《beauty小姐》的消息,相信关注芭姐的小宝贝们都已经知道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错过的请戳链接补课:大S出山主持新综艺,原来女明星为了美白这么拼!

继第一期请来沈梦辰分享美白祛痘小tips后,最近第二期,节目组又请来了《延禧攻略》里美到不可方物的“顺嫔娘娘”张嘉倪,一起聊了聊女生们都关心的“减肥瘦身”大问题

为了把女明星们又白又瘦又漂亮的秘密扒个彻底,节目组在现场按照1:1的比例,直接还原了张嘉倪的浴室

结果发现,顺嫔娘娘顶配级别的寝宫、哦不、浴室,果然非同凡响!

按照娘娘本人的话说就是“千万别迷路哦”

张嘉倪的浴室,不仅整体面积大、装修豪华、敞亮宽敞

里面所有设置也都是顶配,复古梳妆台、超大美妆柜、以及摆满柜子的各种限量贵妇美妆单品,一应具全

关键是浴室里还装了一个独立汗蒸房,不用出家门就可以随时汗蒸,看完真的羡慕不是一点点了

现场大S问张嘉倪为什么要装这样一个汗蒸房,张嘉倪说,“因为我特别喜欢出汗,但又懒,不想运动,所以就会常常去汗蒸出汗”

并且,据张嘉倪透露,她不是当了女明星才开始汗蒸,而是打小就开始,“小的时候家里也有(汗蒸房),但是没这么大,是一个小小的,只能容纳一个人那种”

看来顺嫔娘娘一直能保持完美身材的秘诀,绝对是和汗蒸分不开啦

因为自己很喜欢出汗,所以除了汗蒸以外,张嘉倪还特别爱泡脚

而她泡脚和别人还不太一样,一般女生泡脚的话都会买个木质或者带按摩功效的泡脚桶,张嘉倪则是干脆买了个塑料桶

就是那种非常普通,普通到连现场嘉宾都以为是保洁阿姨做卫生用的那种塑料桶

张嘉倪说,自己买这个,是因为“普通的泡脚桶,只能泡到脚踝不说,水还特别容易凉,根本泡不出自己想要的那种大汗淋漓、整个人连衣服都湿透的感觉”

“买这个塑料桶就是觉得它很深,水也不容易凉,能泡很久”

并且,在大S的追问下,张嘉倪还坦言,自己孕后泡脚瘦身这个事儿是真的

“泡了不到一周,瘦了八斤”

这功效,连熟知各路减肥瘦身方法的美容大王大S都惊讶到瞳孔地震,“你是怎么办到的?!”

张嘉倪说,自己坐月子的时候,为了恢复身材,泡脚的时候会在水里加中药包,里面有“姜、枸杞、党参和艾草”

为了让大家信服,节目还让101小姐姐高秋梓来了个亲身示范,现场直接用这个方法开泡

结果发现,这样泡脚是真的有效果,胖虎泡之后比泡之前,体重直接掉了两斤

张嘉倪说,这方法其实主要就是帮你“去水肿”

这一系列神奇操作,看得芭姐目瞪口呆,赶紧拿小本本帮大家记了下来——“高温热水+高度到小腿的泡脚桶+放有姜枸杞党参和艾草的中药包,每天泡三十分钟,泡到全身出汗”

想瘦身去水肿的朋友,可以马住顺嫔娘娘这个方法,回家试一试

聊完泡脚瘦身,现场大S、张嘉倪和嘉宾们又顺势聊起自己之前为了减肥做过的狠事

主持人金靖说,自己做过最狠的一件事就是用“哥本哈根减肥法”,“连续一周,只吃黄瓜和酸奶”

大S说,“我以前工作的时候,每天只吃两口白饭,然后配一点尖尖的豆腐乳,为了保证体力,还会再喝半瓶零度可乐,每天差不多就这三口,那就是我一整天的一餐”

张嘉倪说,“之前我用那个超级疼又不能打麻药的超声刀,来做过脖子”

简直是一个更比一个狠,敢情娱乐圈女明星全都是“狼人”(比狠还多一点!)

美容大王大S对自己要求苛刻,这点相信看了上期的大家都有所耳闻,毕竟是为了美白曾吃过“抗血凝剂”的狠人(不要学习!)

可万万没想到,张嘉倪竟然为了美也是如此豁得出去!

“超声刀”这个方法,之前张雨绮在小红书上给大家科普过,“超声刀就像烤肉,这片生肉是你的脸,放到铁板上滋啦的声音,然后就熟了。肉嘟嘟脸的女生确实做完脸变小了,但是皮肤底层其实全被损伤了”

当时听完这个描述,芭姐就一阵一阵冒冷汗,没成想张嘉倪竟然用超声刀来做脖子,这种连着大动脉的地方,听起来就很吓人啊!

不过事后“狼人”张嘉倪也表示,“超声刀真的太疼了,这种又花钱又很疼又不能打麻药的东西,自己不会再尝试第二次了”

虽然经常有人说,女人对自己越狠才会越美,不过这种过度的魔鬼瘦身方式芭姐真的不提倡啊……

毕竟再追求外表的美丽,还是要以身体健康为基础

就像维密超模、那些拥有全球最完美body的天使们,她们的好身材也都是靠长期坚持健身、以及不间断的日常饮食控制来维持的

所以啊,汗蒸泡脚这种去水肿的方法可以试一试,但一些乱七八糟的偏方或者伤害身体的黑科技,还是算了吧

毕竟管住嘴迈开腿才是减肥瘦身的正道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