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孙怡把同一款涂抹式面膜用空了好几罐?怪不得她在新剧里少女感爆棚!

孙怡把同一款涂抹式面膜用空了好几罐?怪不得她在新剧里少女感爆棚!

时间:2018-11-05 15:3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孙怡主演的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可以说是把芭姐虐惨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好不容易盼到姜生(孙怡饰)和程天佑(钟汉良饰)这对“天生夫妇”分手后重逢,各种甜蜜。


结果转眼间在下集预告里姜生就莫名其妙地变成天佑的弟妹了?芭姐这才发现磕了半天的糖原来都是玻璃糖!

不过虐归虐,已经升级为辣妈的孙怡在剧里扮起少女来可一点违和感都没有,虽然拍摄时是冬天,但她的脸上却一直水水润润的,妆容卡纹不服贴这种情况从来没出现过。


孙怡之所以脸颊这么白嫩,和她一年四季都在坚持敷面膜是分不开的,她尤其爱英国护肤品牌REN的1分钟急救面膜,已经用空了好几罐,素颜出门也不怕。

如果你着急出门、妆容不服帖、熬夜或者出差,用它准没错!懒癌仙女们可以备起来哦~


相较于片状面膜,在冬天敷涂抹式面膜时冰凉感确实会减少很多,看剧休息时抹上,不耽误吃零食,也不用担心时常的问题,想什么时候洗掉都可以。

那么好用的涂抹式面膜有哪些呢?别急,芭姐都帮你找到啦~

皮肤状态不好还着急出门

急救修复面膜用一下~

明星推荐:同样是敷面膜达人的金晨,在急救修复面膜方面十年如一日地宠爱着Montagne Jeunesse 禅花舒安面膜,只要皮肤出现问题就会敷上,能够得到很大的改善。

这款面膜一半是精华一半是面膜,洗掉面膜后再涂上精华,连后续保养步骤都可以省略了!推荐一到换季就长痘过敏的宝宝试试看,还能改善红血丝。

芭姐推荐:RILASTIL 水芙蓉面膜是芭姐最近解锁的爱用物,刚上脸时并不会有很明显的变化,但第二天醒来就会发现皮肤舒缓了很多,不再发干,脸变得又软又嫩。

芭姐皮肤不好的时候第一时间就会拿它出来敷一敷,熬夜几天用它也能抢救回一些好气色,还能当睡眠面膜用,而且皮肤有任何小瑕疵小问题出现的时候它都可以解决!

过完夏天美白就不重要了?

冬天也要白白白!

芭姐推荐:涂抹式面膜里美白效果最明显的就是ERNO LASZLO 水滢清爽面膜,需要自己搅拌,敷完后脸蛋就像水煮蛋一样,还有素颜肌特有的那种皮肤反光效果!

和ERNO LASZLO一样,需要手动制作上脸的还有DECLEOR 鸡饲料面膜,虽然过程麻烦了一些,但是敷完皮肤就像是白纸一样的白,肌肤纹理都超级细腻~

闭口痘痘总是反反复复

你的清洁工作做到位了吗?

芭姐推荐:作为非常典型的清洁泥面膜选手,PETER THOMAS ROTH 清凉香薰面膜各方面的表现都是挑不出问题的,一个优秀的清洁泥该具备的优点它都具备了。

清洁泥的质地,敷起来略有些清凉但不严重,不会有刺痛感,最关键的是洗掉面膜后,黑头白头可以很轻松地被清理掉,还你一个透亮的肌肤~

芭姐最相见恨晚的清洁面膜就是HSINLANDeMeCare冻膜,简直就是去黑头的种子型选手!只要敷上半小时,黑头就会特别容易被刮出来,鼻子上的毛孔顿时就干净了。

被朋友各种安利的EVIDENS 超级面膜,也是用了一次后就惊为天人,可以给满分!淡绿色的乳霜质地,满满的水润感,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有通透感,肉眼可见地亮白了一个度。

T区毛孔全部隐形,第二天醒来原有的痘痘会消下去很多,不红不肿,非常推荐像芭姐一样戒不掉熬夜的仙女试试,也很适合痘痘肌和油皮宝宝们哦~

一到秋冬就变沙漠皮?

日常补水不能忘

芭姐推荐:英国SENSAI 保湿面膜虽然名气不大,可效果却非常惊喜,质地滋润但不油,味道也很好闻,上脸后稍微按摩一下,就能感受到面膜像是被皮肤吸收了一样。

虽然是涂抹式面膜,但每次敷完都是做完一套面部补水护理SPA的效果,脸蛋摸起来手感特别光滑,会觉得干纹都被填平了,嘭嘭的水润感~

如果要说一款让人总是念念不忘想回购的睡眠面膜,Sulwhasoo 与润夜间修复面膜一定榜上有名。

能做到一定程度的保湿皮肤,还有点滋养的效果~洗完脸特别柔软,每一个细胞都像喝饱了水似的。

看了这么多款涂抹式面膜,是不是解锁了秋冬也能温暖敷面膜的新办法?

大家可以针对自己的问题去选择,认领你需要的那一款,冬天也能开开心心敷面膜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