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时尚芭莎90秒 | 转发这篇彩妆清单你就能瞬间变美!我转了!是真的!!

时尚芭莎90秒 | 转发这篇彩妆清单你就能瞬间变美!我转了!是真的!!

时间:2018-11-02 15:01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时尚芭莎90秒!彩妆和时装包包一样,无论是品牌的选择,还是色彩间的搭配方式,都是女生们津津乐道的话题。限量单品发售起来,不比鞋子和包包热度低!何况完美的妆容也是整体穿搭的一部分,今天就让BAZAAR带你盘点时下最新的彩妆资讯吧!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Huda Beauty


喜欢Huda Beauty的人,除了爱它眼影盘浓墨重彩中的大胆的配色和干燥松软的粉质,最能值回票价的就是它金箔质地的闪片色了,涂在眼皮上舒适度颇高又持久耐汗。新的18色NUDE眼影盘,虽闪度依旧但配色低调百搭,很适合日常通勤~


Fenty Beauty


日益攀升的演艺事业完全不能撼动Rihanna心中对彩妆事业的热爱。从Fenty Beauty高达40款的底妆色号,以及少而精但完全打破肤色限制的唇釉、高光单品中,都不难看出品牌对深肤色群体的尊重。即将上市的圣诞系列比任何品牌都要丰富,从唇膏到身体高光应有尽有,很有过节氛围~



Kat von D

Kat von D无论本人还是品牌,都透露着明确的哥特风。唇釉lolita和光听名字就很强的Lock it定妆蜜粉都是非常热门的产品,但其实Kat von D最值得投资产品其实是眼影!无论多冷门的色号,它都能超越其他品牌,做出最软糯最pigmented的质地,刷起来超满足~



Natasha Denona


贵,绝对是大家对Natasha Denona望而却步的主要原因。其实除了大盘眼影之外,Natasha Denona眼影膏的质地来得更特别,价格也更好接受。波光粼粼的水感光泽和同样以光泽感取胜的漆皮单品是绝配!最近限量版的Chroma Crystal Top Coat已经上线,两个色号都非常适合打造秋冬天必备的小烟熏~



Bite


Bite除了修复力超强的唇部护理系列,近期还推出了每个星座专属的口红颜色,每月生日星座都有自己的专属色号,占卜迷们必入无疑。而且依旧秉承品牌植物天然的孕妇可用成份,美丽的同时还安全无负担哦~


Stila

每年圣诞的节日套装里,就数Stila最良心了!竟把最热门的眼影蜜做成可爱的Travel size,让你每个色号都能尝鲜~除了闪度颇高的眼部产品,Stila的橡皮泥高光也是最最值得投资的单品!尤其是新色号Opulence,繁星点点的细腻光泽,保证让你爱不释手!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吴闻潇、Min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