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我们帮你试了今年最流行的紫色系眼影盘,画完就是仙女了!【芭姐试色】

我们帮你试了今年最流行的紫色系眼影盘,画完就是仙女了!【芭姐试色】

时间:2018-10-23 16:33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URBAN DECAY在宣布一代Naked眼影盘停产的同时,推出了新眼影盘Naked Cherry,紫红色的配色不禁让人眼前一亮。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从Pantone发布了今年的流行色为紫外光色后,紫色单品就成为了大家追逐的热点,纵观今年大热的眼影盘,也都是紫色系为主。

虽然这类眼影盘的配色不是很日常,却都非常亮眼好看,搭配起来难度系数也没有很高,有时候日常色系看多了,偶尔来个时尚大胆的紫红系眼妆是非常吸睛的。

芭姐特地找来了今年紫色调里比较火的三盘眼影盘进行了试色测评,它们分别是

URBAN DECAY NakedCherry眼影盘、ANASTASIA BEVERLY HILLS NORVINA眼影盘以及HUDA BEAUTY Precious Stones Amethyst紫色眼影盘。

今年还没入手一盘紫色系眼影盘的同学,快跟着芭姐一起看看哪个最能戳中你的心吧~

URBAN DECAY

Naked Cherry眼影盘

显色度/饱和度:★★★★

持久度:★★★★

粉质:★★★★

色系:紫红色

价格:

Naked Cherry这盘可以说是零踩雷,整体看来是樱桃般甜美的紫红色系,多款哑光打底色结合细闪珠光色,新手也能轻松搭配。

粉质宛如奶油般顺滑,显色力非常出色,特别好晕染,芭姐在手臂上的试色基本上一遍成型,每个单色都非常实用,其中YOUNG LOVE 要特别表扬,散发着醉人的酒红色光泽。

而BANG BANG 则为嫩粉色带来了一抹蓝色细闪, 像闪着光的可爱少女一般。

由浅色的奶油色开始,到blingbling的樱桃粉,再到最后熟透了的黑樱桃,既可以变身甜美粉嫩的萌系少女,也能让你御姐范十足!

虽然这盘不适合画日常妆容,只适合樱桃李子色的妆,但是上眼后并不会觉得突兀难以搭配,很容易就能画出温柔感,而且用不同色进行搭配,能设计出不少妆容哦~


YouTube美妆博主 Tati 画法分享

Step1:用美妆蛋蘸取HOT SPOT,按压在整个眼皮上,进行打底。

Step2:从眼皮中央开始,将DEVILISH上在眼窝处。

Step3:用比较蓬松的刷子,取JUICY,将其晕开打圈,晕染称一团轻柔的雾。

Step4:用刷子尖部沾上一点DEVILISH,在刚才上色的部分再画一遍,确保都有晕染到。

Step5:用一点PRIVACY拍在眼尾部分。

Step6:DRUNK DIAL涂满整个眼皮的中间部分。

Step7:把AMBITIOUS上在眼皮的前半段。

Step8:再用回一点DEVILISH,确保眼窝的层次感。

Step9:用刷子上的余粉,上在睫毛处,并进行晕染。

这样一款成熟的樱桃妆容就完成啦~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NORVINA眼影盘

显色度/饱和度:★★★★

持久度:★★★★

粉质:★★★★

色系:紫色&黄色

价格:


在各大品牌都忙着做暖色橘色眼影盘的时候,ANASTASIA BEVERLY HILLS却推出了一盘粉紫色冷色盘,这盘NORVINA是以ABH创始人的女儿Norvina命名的,她也是该品牌的创意总监。

这次,她以最能代表自己的紫色设计出了属于自己的一个眼影盘,外包装沿用了ABH经典的绒面包装,紫蓝灰调非常高级,美得让人窒息。

7个珠光加7个哑光,这次加大了亮片色、缎光色的比重,看起来会让人产生不知道怎么用的想法,不过实际操作起来还是非常好搭配的。

亮片色的表现值得夸奖,虽然都是浅色,但显色度极高并且质地非常软糯,延展性也是特别棒,每个颜色的触感都让芭姐很惊艳。

个别亮片色还带有细腻的偏光细闪,阳光下自带“仙气”~

哑光色整体很高级,黄调偏多,尤其是SOUL这个颜色,堪称这盘的灵魂色,不过操作时要小心,黄黑皮上眼后一不小心就会变成“家暴眼”。

芭姐用这盘的灵魂哑光紫色SOUL搭配珠光DREAMER简单化了个眼妆,可以看到紫色上眼后,有一种意外的美,完全不会觉得难以驾驭,也不显眼皮肿哦,可高调可日常的一盘!

YouTube美妆博主 KathleenLights 画法分享


Step1:先用BASE做眉骨色。

Step2:用INCENSE晕染整个眼窝。

Step3:取少量LOVE点缀在眼窝上。

Step4:SOUL画在外眼角和眼头部位,晕染开。

Step5:用手指取SUMMER拍在眼皮中央。

Step6:再用SOUL把全部的颜色晕染开。

Step7:用LOVE加重眼窝的颜色。

Step8:INCENSE晕染整个下眼睑。

Step9:再用LOVE画一遍

Step10:用SOUL画在外眼角和内眼角。

Step11:手指取SUMMER画在下眼睑中间。

Step12:把DREAMER画在内眼角。

HUDA BEAUTY

Precious Stones Amethyst紫色盘

显色度/饱和度:★★★★

持久度:★★★★

粉质:★★★★★

色系:紫粉色

价格:¥180

Precious Stones系列包括红色系、黄色系、绿色系、紫色系和蓝色系共5盘,mini大小,很便携。

眼影盘外包装是一颗钻石,Huda说新款眼影盘灵感来源于宝石,五光十色,像钻石不同的切割面反射出来的光芒。

芭姐手上这盘紫色的配色是由粉色调+紫色调组成,采用哑光、缎光、珠光和闪片色结合,其中个别珠光色和闪片色都带有一定程度的偏光,尤为漂亮。

粉质细腻软糯,饱和度以及显色度一如既往地保持着HUDA BEAUTY一贯的惊人质感,珠光色和哑光色都不飞粉,闪片色略微有些飞粉的情况。

打底、提亮、加深可以一盘搞定,随心配色可以帮你打造各种主题妆容,哪怕你是化妆小白,都能轻松驾驭,上眼就是仙美的小精灵~

芭姐利用浅紫色到深紫色打造了一个渐变晕染的眼妆效果,最后用最中间的珠光色提亮,可以说它是全盘最美的一个颜色了,人鱼姬的妆效立刻就出来了,真的超惊艳!

YouTube美妆博主 Kayla Hagey 画法分享


Step1:取左下角的哑光粉色,画在眼窝及眼尾处。

Step2:右上角紫粉哑光色重复刚才的步骤,并晕染开。

Step3:用第二排第一个颜色画在外眼角部位。

Step4:再用最中间的珠光紫色拍在眼皮中间部位。

Step5:第三排第二个颜色画在眼头提亮以及下眼睑处。

Step6:取左下角颜色进行眼尾部位晕染。

看完芭姐的测评后,,有没有想赶紧get一盘紫色系眼影呢?

紫色系眼影不仅显白,还能为你的妆容增添想象不到的惊喜感,秋冬也很适合哦,快跟紧时尚的潮流,做人群中最特别的那一个仙女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