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Dior迪奥香氛世家 优雅演绎纯正法式生活美学

Dior迪奥香氛世家 优雅演绎纯正法式生活美学

时间:2018-10-09 17:16 来源:时尚芭莎

优雅精致、浪漫随性,法兰西情怀的精髓正凝结于这令人心生向往的法式生活艺术之中。金秋时节,秉承纯粹法式生活美学的Dior迪奥香氛世家来到上海,为这座同样崇尚生活品质的城市增添了源自于巴黎的优雅生活态度。在洋溢着浓郁法式风情的伯衡55,Dior迪奥香氛世家公寓坐落其间,将至臻花材调配而成的Dior迪奥香氛世家系列雅致呈现,Dior迪奥香氛之爱在此得以具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Dior迪奥的全新概念品牌,Dior迪奥香氛世家于年初亮相全球,将富蕴情感的香氛臻品一一展现,将当代法式生活艺术淋漓尽展。怀着与全球香氛 爱好者共同分享这一非凡香氛臻品与浪漫法式情怀的极大热忱,Dior迪奥香氛世家公寓应运而生。她是香氛爱好者之家,Dior迪奥香氛世家所传达的激情与精神萦绕其间。她超越国度、城市和文化的界限,宛如一席流动的盛宴,在北京、巴黎、上海都留下了Dior迪奥的烂漫足迹。

image003

这个别具一格的巴黎式空间,以简洁线条装饰,自由随性地将复古与现代设计融为一体,更配以别出心裁的艺术品,为Dior迪奥香氛世家公寓更添艺术魅力。Dior迪奥精致的心慕香氛、香氛蜡烛、香氛皂错落有致,尽现眼前,细腻的幸福感随着怡人香气氤氲环绕,诠释慵懒的巴黎之美。Dior迪奥挚友在这一新颖的空间共同邂逅香氛奇遇,传递Dior迪奥的香氛之爱和精致优雅的法式风情。

image005

在Dior迪奥香氛世家公寓于素有“东方巴黎”之称的上海落成之际,Dior迪奥香氛世家三位新晋大使——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杨采钰,新生代人气男演员韩东君,知名艺术策展人、收藏家雷宛萤(晚晚)齐聚于此,以全新视窗领略Dior迪奥香氛世家的法式生活艺术, 一窥巴黎之美。

image007

“人生的道路上总会有许多的选择,挑选合适自己的才会逐渐构筑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自己,我喜欢有选择的生活。Dior迪奥香氛世家能给我很多迷人的香气方案,让我能够打造出一个只属于我的独特空间。”

——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

新生代人气女演员杨采钰

image009

杨采钰(Ora Yang),新生代人气女演员。

出生于1992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杨采钰因主演了知名影片《芳华》而收获了国内外广泛的关注与赞赏。

杨采钰具有温暖、年轻、优雅、活力的气质,亦是Dior迪奥品牌挚友。她曾为Dior迪奥香水化妆品进行过多次拍摄合作,并应邀出席2018年年初Dior迪奥未来新肌系列派对、Dior迪奥2018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发布秀上海场,以及同年5月的Dior迪奥2019早春成衣系列巴黎发布秀。

image011

Dior迪奥倾慕之心香水,125ml,1650元

“这款香氛能长久地保持香气。好似一份感性的记忆,一份纯真的情感,好似陷入枕头的印记,和被单上轻柔的颗粒质感……鸢尾花的轻抚与茉莉的野性结合在一起,表现出爱恋中的澎湃激情。”

image013

“十分高兴能够成为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人们常说,演戏是一种情感的表达,其实香氛也是。Dior迪奥香氛世家,以不同的香调,带给我多样的感受,更带给我无限灵感,让我自由表达我的情感与态度。”

——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

新生代人气男演员韩东君

image015

韩东君(Elvis),新生代人气男演员。

生于1992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韩东君因出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中“无心”一角而家喻户晓。同时也在广受好评的电视剧《人生若如初相见》中有着精彩演出,完美诠释民国版“霸道总裁”,人气直升,热议不断。

他曾应邀出席Dior迪奥Art of Color艺术展、Dior迪奥2018春夏高级订制系列发布秀上海场,并于多个场合身着Dior迪奥时装。韩东君把Dior迪奥蒙田沙龙香水的灵动一一呈现。

image017

Dior迪奥蒙田沙龙香水,125ml,1650元

“如果Dior迪奥灰是一种香氛呢?她会是什么气味 ? 这抹深灰不是黑白混合,而是一个色彩组合的结果。这种丰富的色彩激发了我的创作,把茉莉、佛手柑和湿灌木的味道混合起来。色彩将成为香氛的符号。她的余香非常生动地展现了一种活泼的、多面的优雅。”

在Dior迪奥成立70周年之际,蒙田灰(Gris Motaigne)更名为DIor迪奥灰(Gris Dior),色彩本身并未改变。

image019

“从儿时起,艺术便像空气般是我生活里的自然成份。墙上的一幅画、桌上的一簇鲜花、床边一盏烛光和颈上丝巾里藏的一抹香,都是生活的艺术。这也是我爱上Dior迪奥香氛世家的理由。”

——Dior迪奥香氛世家大使

知名艺术策展人、收藏家雷宛萤(晚晚)

image021

雷宛萤(晚晚),知名艺术策展人、收藏家,木木美术馆(M WOODS MUSEUM)创始人、策展人。北京公艺文化基金会代言人。

1987年生于香港,16岁考入中央美术学院,随后就读哥伦比亚大学并取得艺术管理硕士学位。雷宛萤2012年于纽约创立了个人策展项目WANWAN LEI PROJECTS,致力为优秀的新晋艺术家打造不限国界的巡展平台;2014年,雷宛萤和先生林瀚在北京共同创立非营利机构木木美术馆(M WOODS MUSEUM),并迅速成为国内最受青年人喜爱的美术馆之一。

雷宛萤同时是一位在艺术与时尚之间自由跨界的Muse,其独特的外形气质鼓励了艺术家以她为灵感进行创作;凭借高辨识度的“晚晚风格”,成为中国社交媒体知名ICON,影响了万千新女性的审美价值观和消费风向标。

雷宛萤曾受邀出席Dior迪奥2017春夏高级成衣秀及Dior迪奥2018春夏高级定制系列发布秀上海场。

image023

Dior迪奥美妙时光香水,125ml,1650元

“我想在这个年纪仍然唤起无所畏惧的那种疯狂。这款香氛有蔓越莓的酸甜韵味,在茉莉和依兰清新香气的陪衬下,香气扑鼻而来。这是一款容易受到女性喜爱的香氛。拥有幸福的味道。”

image025

集至臻花材与珍稀配料之精粹,Dior迪奥香氛世家呈献所有嗅觉可能,令无形缥缈、如诗如画的香氛世界触手可及。Dior迪奥香氛世家邀全球香氛爱好者感受鼻息间的震撼,于欢悦沉醉的感官盛宴中近距离感受Dior迪奥的法式生活艺术,致敬诞生于香氛之爱的伟大品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