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坐”成了王源的行李打包秘诀? 护肤品只带着一样就好啦!

“坐”成了王源的行李打包秘诀? 护肤品只带着一样就好啦!

时间:2018-10-08 13:52 来源:时尚芭莎

十一出行,爆满的不仅仅是高速公路,还有大家的行李。出门在外,凹造型的衣服一件不能少,芭姐只能教你如何打包行李更省空间,王源在这方面可是做的相当不错~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王源教你打包行李,

出行靠一个“坐”


行李打包得好,绝对是好男人典范,看来出门旅行学会这门“必修课”,非常有必要啦。王源就在“王源很王很丸圆”的节目中,热情分享了自己的打包秘诀。粉丝们也是非常惊喜了。


出行之前,看看满地的行李,要把它们都装进一个小小的箱子,会不会有点绝望?


首先是打包衣服。把裤子,全都铺在箱子底部。


之后再把T恤放到裤子上面,平整地铺好。


当然啦,厚重的衣服也要打包,卷成这样的小“卷卷”,可爱又不占地方!


把所有的衣服都塞进行李箱子之后,就迎来了重头戏,化妆包!


因为飞机有计量限制,王源机智地选择把化妆品、护肤品都放在小袋子里。

果然白到发光的人都活得很精致,出门在外箱子空间再紧张,都要给自己一大包护肤品和化妆品腾出地方~


将裤子折好盖住所有的衣服,再把各种杂物堆进行李箱,最后王源选择用“坐功”助力,成功地把化妆箱合上,真是机智boy!


其实只要学会这一招

行李箱也能不爆炸

看到了王源的行李打包大法,假期出行的各位朋友正好借鉴,但是,化妆包还可以更精简。

用小盒子分装护肤品,是个好方法,但是想要护肤品更轻便更干净,不如选择“胶囊”护肤品!

小小的一只胶囊,可以是精华,可以是面膜,带着出门完全不占地方,小身材里蕴涵着高营养,为旅途中压力巨大的肌肤提供支持保护~

身材小力量大

胶囊为旅游肌肤补给美肌力!

这里可以买:https://www.skii.com.cn/

旅行在外,多少要熬夜,这款“熬夜小布丁”可是出行必备的皮肤补品,它的质地非常容易被吸收,暗淡无光、姨妈痘等肌肤问题都能在酣睡同时得到改善,第二天洗掉面膜,皮肤真是透亮柔滑呢~

这里可以买:https://www.innisfree.cn/

好用不贵说的就是它了,不同的颜色是不同的功效,白茶成分的能够焕亮肌肤、夜间修复,保湿效果也很不错,因为是免洗的,太适合旅行中劳累的仙女了!

这里可以买:https://china.elizabetharden.com

这款精华液质地微微厚重,但是完全不用担心会不吸收,抹完之后静待5分钟,就吸收了。保湿的同时还能加强肌肤的自然修护力,温和不会刺激,出行带上几枚,保护皮肤。


这里可以买:http://www.evelom-cn.com/

EVE LOM赋颜抚纹胶囊精华里面含有的三烯生育醇能帮助肌肤对抗自由基以及UV,透过降低胶原蛋白流失延缓衰老。舟车劳顿之中帮你降低胶原蛋白的流失。


旅游出行,改带这一样哦,为行李减减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