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王菊一身运动装走T台,同步正确的健身方式才能瘦下来

王菊一身运动装走T台,同步正确的健身方式才能瘦下来

时间:2018-09-27 13:53 来源:时尚芭莎

我们从芭小美社群里征集了大家亲测有效的瘦身心得,还搭配上图,follow上这些芭粉们的步伐,包您瘦成一条闪电!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纽约时装周上,王菊一身运动装走T台,感觉是要分分钟掀起健身风潮的节奏。

健身早已成为各路时尚达人必备的一项技能,整个芭莎也是从主编到编辑都早已热衷于各种健身了。《时尚芭莎》的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再忙时候也会想给自己一个小时来通过练习瑜伽减压。瘦身不是最终目的,通过瑜伽调节身体机能,可以使身体处在一个良好的状态,再强大的工作压力下也能活力十足。

芭莎资深美容编辑龚小格也是位健身达人。从小练长跑的她,来到芭莎后更是各项全能,爬珠峰、空中瑜伽、潜水、跑马、网球、滑雪,信手拈来,她的运动装备更是好看到让人眼花缭乱。她的运动心声是,好装备让人更爱运动,能美美地晒出来才会练习得更加投入、也更卖力用心!


芭莎美容编辑边边边缘为爱减肥,每周坚持至少跑步一次,并且会全程记录,plus吃了一个月的水煮白菜。


边边边缘健身也不只是跑跑步那么简单,来一睹她专业高难度的反重力练习照片吧~

这毅力让芭姐很是佩服,最终完成惊艳蜕变。

为此她也是用心分享了一长串的健身心得。

芭莎编辑多年的好友,资深品牌顾问及情感作家金小安也是个健身达人。

喜爱极限运动的她表示,刺激感强的极限运动除了给我们带来心情愉悦的快感,也是对我们心智的历练。


极限运动中她最钟情于滑雪,这个全方面的运动能培养体能、增强御寒能力、提高身体的协调性。


金小安也提醒想要尝试极限运动的女孩子们,一定要先打好基础,开始时候要和老师踏实学习,毕竟极限运动是一种高危运动。同时她认为运动带给我们的更多应该是更好的生活方式和健康身体,而不只是减肥那么简单。

她的新书《别着急,反正一切来不及》也在今年6月29日面市。“如果让我定义成功和幸福,我认为是在追逐的过程当中,自己感悟艰辛和快乐,不要迷失自我。”生活残酷,也许怎么努力都追不上前辈的脚步,既然如此就不要着急,反正一切也都来不及。我们要做的是找到自我,听从内心去生活,也是当下流行的follow your heart。

芭莎的编辑们如此专业健身,芭莎的粉丝们又怎么可能输在时尚的起跑线上。在第三期的芭粉百宝箱活动中,芭粉们踊跃晒出自己的健身照片和心得。

1号选手:来自广州的群友@Lauren大方po出自己健身前后对比图。其实健身之前就是个丰满美人,刚刚开始健身的她也是初显成效,瘦了一圈更加健康迷人,还加上了些许酷女孩的气质。

她从八月才开始正式健身,但是效果真的还不错哦~给大家的建议主要是练臀要深蹲,配合哑铃和弹力带。饮食上主要是少吃主食,一个月就瘦了四斤多!

 

搭配上群里之前力荐的酵素,瘦身效果加乘。

2号选手:@楚枍不光坚持锻炼,还专门请了私教上健身课,看看这专业的姿势~~

甚至患上了几天不运动就浑身难受综合症。

3号选手:群里简直卧虎藏龙,@云舒晒出自己练瑜伽的姿势,瞅瞅这专业度,令人咋舌。

这位小伙伴做瑜伽不靠外力,觉得主动发力感觉更棒~

4号选手:@Big Mouth也是主攻塑形运动+饮食搭配,塑形运动主要针对的是臀部和腿部的练习。

饮食则是早餐麦片+脱脂牛奶+水果,午餐煲玉米、鸡蛋、搭配酸奶,晚上要少吃,半个月瘦了3斤。

5号选手:健身当然还要搭配健身餐,减少碳水化合物的摄入,看看这位妈妈@李予舟的妈妈为儿子做的爱心健身餐。


妈妈认为减肥的不在于饿肚子,还是可以吃得饱饱的美美的,关键是要看吃什么。每天蛋白质、粗粮和蔬菜都要适量食用,合理搭配,科学饮食才是减肥的法宝。温馨提示:再忙也要吃早餐哦~

 

6号选手:来自内蒙古的@豆豆推荐了自己舍友的快速减肥法,居然10天瘦5斤!主要是配合饮食来做运动,每天中午吃一个素菜和少量米饭,晚上一个水果,辅助大量运动,这样不瘦下来才怪!

7号选手:@银雪狐最胖的时候达到128斤,坚持了三个月每天都会跳“小红帽”,晚上不吃米饭和肉,只吃水煮青菜和鱼,几个月瘦到110斤左右。

8号选手:@桑桑也是少吃米饭,大方地把午餐米饭分出一半给男同事们~~这招很优秀。

我们的大掌柜也晒出自己的健身小方法,上班很忙没空专门去健身房的小伙伴可以参照哦。办公室常备哑铃,上班间隙抽空起来举一举,也是很好地锻炼了小臂肌肉,还能治疗颈椎疾病。

 

芭姐本人则是跑步机的忠实拥护者,只要不加班,芭姐就戴着耳机换上球鞋去公司健身房跑上个半小时至一小时。


芭姐在此恭喜以上群友每人获得芭莎最新刊杂志一本+芭莎限量明信片一套。

投票选出的第一名将获得:价值499元小米头戴式耳机


自然石墨烯材质振膜,让你体验更富质感的好声音。振膜是耳机发声核心,对音质起决定性作用。石墨烯作为振膜材料,质量更轻、硬度更高、声音传导性更好,100%还原出电流信号。

低频辐射器的设计把耳机变成扣在耳朵上的小音箱,提升了中低频的量感和力度,低频下潜更深,进一步优化三频均衡,让HiFi随身携带。

“芭粉百宝箱下期预告:秋季养生那些事。现在“养生”早已不是上了年纪人的事了,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开始成天嚷嚷着要用保温杯泡枸杞茶,连蹦个迪都是“养生迪”,组个局也叫“养生局”。你,没错就是你,又是怎么养生的呢?快来加入我们,在群里晒出照片和心得,入选者获芭莎最新期刊杂志+限量明信片一套哦,投票第一名拿神秘大奖!

祝福关注芭姐的小仙女们都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瘦到自己满意的斤数~~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