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谍女郎”不仅要好看又能打,还要有忽闪忽闪的美睫哦!

“谍女郎”不仅要好看又能打,还要有忽闪忽闪的美睫哦!

时间:2018-09-12 15:03 来源:时尚芭莎

电影《碟中谍6》如今正在热映,除了阿汤哥的打戏和肉体,最吸引我的“谍女郎”就是白寡妇了。不仅打戏好看,身材更是没话说,尤其是她既翘又长、忽闪忽闪的浓密睫毛。到底怎样才能画出同款美睫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碟中谍6》热映

白寡妇打戏好看 美睫更吸睛!

汤姆·克鲁斯的最新力作《碟中谍6:全面瓦解》上映之后,口碑票房双丰收。而这部新作里,最受瞩目的新角色非凡妮莎·科比饰演的白寡妇莫属。

一亮相就是一袭优雅白裙站在人群之中为慈善晚会演讲,漂亮的外表、性感的声线,瞬间吸引了全场人的注意力。

前一秒钟还是衣冠楚楚的慈善家,下一秒就变身狠戾的军火商,掀起裙摆拿出武器,手起刀落动作毫不拖泥带水。

170cm的身高,利落的身手,连阿汤哥都看呆了。

凡妮莎·科比饰演白寡妇一角时,参考了好莱坞著名的“蛇蝎美人”劳伦·白考尔,“白考尔很有吸引力,气场拔群,魅力十足,又不滥用性感。这很重要,《碟中谍》从不把女角色过分性感化。”

凡妮莎·科比在2016年之前参演过很多影视剧,但是一直反响平平,出演的也都是无关紧要的小角色。

《时空恋旅人》剧照

《新闻狂人》剧照

直到2016年Netflix的英剧《王冠》,凡妮莎·科比在其中饰演玛格丽特公主,才被大众所熟知。

凡妮莎深厚的戏剧功底,让她在《王冠》中大放异彩,赞许不断:“这一代杰出的舞台女演员,能够做出最意想不到的选择。”也正是因为在《王冠》中的出色表现,让阿汤哥钦点她来出演《碟6》中的白寡妇。

据悉,在《碟6》杀青后她又接下《速度与激情外传》,将出演戴克·肖的妹妹,与杰森·斯坦森的组合又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无论在哪部影视剧中,芭姐的注意力总会被她那一双又翘又长还浓密得不行的睫毛吸引过去,到底怎样才能画出同款美睫呢?

5大美睫小妙招

可不能错过哦!

向上倾斜夹睫毛

首先夹睫毛的时间要保证在30秒到60秒之间,这样才能帮助睫毛定型,夹出最理想的效果。

(视频来源:Wayne Gossll)

夹睫毛时可以把睫毛夹的角度微微向上倾斜,这样夹出来的睫毛会超级卷翘!

擦掉多余的睫毛膏

在涂睫毛膏前,拿出一张纸巾,在纸巾上擦去多余的睫毛膏。

擦去多余的睫毛膏,可以有效避免结块、苍蝇腿等烦恼,非常适合新手操作。 

短疏睫毛勿夹

如果你的睫毛既短又稀疏,夹睫毛会使睫毛翘起,但是因为睫毛不够浓密,导致睫毛之间交错重合,看起来更加稀疏。

正确做法应该是不夹睫毛,从睫毛根部刷起,顺着生长方向来回扭动并向上拉起,然后再斜着刷,就可以收获比夹睫毛更好的效果了。

牙缝刷巧涂睫毛

将睫毛膏沾到牙缝刷上,再一根一根细心涂上,这样既避免了结块,又能得到纤长根根分明的自然睫毛。

自制睫毛卷翘器

将已用完的废弃睫毛刷用火加热,会变成细瘦的一根,等到冷却后再将尾部微微弯折成适合自己眼睛的弧度,你就会拥有一根定制的睫毛卷翘器啦。

技术很重要

   产品也重要!

这款睫毛膏可以横向轻刷睫毛根部,然后延伸至睫毛顶端,可快速刷出浓密、卷翘而纤长的效果。在睫毛修饰的最后,直握刷扫,以上下移动的方式轻刷睫毛,就能塑造出异常深邃、根根分明且细致玲珑的睫毛妆效。 

兰蔻这款睫毛膏拥有“天鹅颈”S型刷杆:弯25度的便捷,弧度更符合人体工学,360度贴合眼型,操作更简单、舒适、流畅。 高精准弹力刷头:刷毛精密短小,长短交错。由根到梢,根根分明,帮助睫毛如羽扇般展开。 

这款睫毛雨衣涂后没有叠加睫毛膏的厚重感, 几乎也不用再用刷子梳理睫毛,很适合自然妆,可以做到根根分明。涂过睫毛雨衣后再叠加任何睫毛膏,都可以防水防脱待机一整天。

这款睫毛卷翘器的卷翘弧度控制的很好,烫过后睫毛一整天都是翘翘的,绝对不会短时间内恢复原样,就算刷出苍蝇腿,用它直接热化,睫毛就又会根根分明根根卷翘。

植村秀明星产品!专为亚洲女性眼型设计,特别弧度和橡胶垫圈,一次性轻松夹翘睫毛。质地柔软,不伤害睫毛!

专业设计,睫毛夹窄,好操作不容易夹到眼皮,不管你是化妆小白还是大拿都能轻松上手,夹出卷翘靓睫!

小仙女们学会这些美睫小技巧了吗?快点用起来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