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郭采洁脸部“变形”?不,她的短发才天天变形呢!

郭采洁脸部“变形”?不,她的短发才天天变形呢!

时间:2018-08-24 15:28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郭采洁“整容”上了热搜,小仙女们觉得她整了吗?芭姐关注她很久了,五官都没有变化,她哪里需要整啊!倒是剪了短发后的她,头发经常变形呢!你们发现了没?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郭采洁“整容”?

明明是瘦了!

前几天,一条微博热搜吸引了芭姐,“郭采洁 整容”。芭姐点进去看,发现她并没有任何变化啊!她还是那个她,青春少女感依旧无敌。

她本人也回应了这次热搜,是因为之前身体的健康问题,所以看起来可能会不太一样,但绝对没有整容!还表示以后也不会整容!并且郭采洁在最后感谢她的粉丝一直支持她,相信她。果然很酷!她就是芭姐心中的郭采洁!

芭姐要为她打call,偷偷给你们看看珍藏已久的郭采洁小时候的可爱照片吧~照片中的她,虽然还很小,但眼神已经透露出她长大后鬼灵精怪的性格啦~

下面这张照片应该是她初高中的时候,虽然看着脸蛋肉肉的,可是五官看得很清晰,长开后肯定会很精致。现在的她就是太瘦了,才会被大家认为“整容”。

(右为郭采洁)


还有这张是她大学毕业的时候,那时候她还留着飘飘长发,看起来就是特别青春洋溢的女大学生。芭姐总觉得长发的她看起来漂亮是很漂亮,但是不是看起来有点“路人”,遮住了她本身自带的灵气。

刚刚进入演艺圈的郭采洁以“优格女孩”出道,头发虽然变成了短发,但多数走的是甜美风格。看着也很可爱,但总感觉缺少了属于她的个性。

直到郭采洁被郭敬明选中主演《小时代》中的顾里,才开始往御姐范方面转变。记得芭姐第一次看小时代的时候,就被她震惊了。她真的是之前在MV中蹦蹦跳跳的那个小女孩吗?

自从“开启”了御姐这方面造型的“天赋”,她就“收”不住啦。摒弃之前的“蘑菇头”,现在的她hold住各种短发常人不能驾驭的造型。跟着芭姐来看看她的百变短发!

郭采洁的短发造型

数都数不过来


在“整容”事件后,大家讨论最多的就是郭采洁在综艺中的复古港风造型。真的太适合她了!第一次看见这样风情万种的她,给人一种90年代香港女星的感觉。还有这齐耳的小波浪,显得她的五官和脸庞更精致了!

看看她在最新开播的电视剧《远大前程》中的造型,俏皮的短发,“层次不齐”的刘海,再夸张的发饰也可以hold住!看起来真的是刚刚“留洋回国”的“白富美”,很符合她剧中的角色。

出现在发布会上的郭采洁,一头整洁的短发配上三七分的刘海,露出额头和眉毛。看起来端庄大方,却又不失俏皮。

总是出现在机场街拍中的郭采洁,可能是刚在飞机上睡醒?!凌乱的小短发衬得她慵懒无比,看起来好像一只小猫咪,好想揉揉她的头发啊~怎么会有人头发乱的这么好看!这么可爱!

看了郭采洁的短发,长发的你是不是心动了~别急!并不是每个小仙女都适合留短发,需要根据个人的脖颈以上的条件来判断你是否适合短发。芭姐就为小仙女们找到了一个简单的测量方法,来看看吧~


2.25英寸黄金定律

看看短发是否适合你

英国著名发型师Giles Robinson提出过一个名为“2.25英寸黄金定律”的理论,就是一个测量脸型的方法来判断自己是否适合留短发。

2.25英寸,指的是从耳朵下方到下巴的垂直距离。如果这段距离长度小于2.25英寸,小仙女们便可以大胆的尝试短发;如果这段距离大于2.25英寸,那么长发可能更适合你。

测量方法也很简单:小仙女们可以对着镜子,先将笔或直板水平垫于下巴,再把刻度尺垂直放在耳下,测量耳垂到下巴的垂直距离,笔和尺子交界处的数字便是决定你适不适合剪短发。符合短发“黄金定律”小仙女继续跟着芭姐看看,怎么把“平庸”的短发可以打造的和郭采洁一样好看吧!

三款短发发型

你要Pick哪一款

侧分短发

(教程来源于Youtube博主:체스CHES)

Step 1: 先把刘海侧分好,把头发理顺;

Step 2: 预热好夹板,先把头顶表面的头发往后方夹;

Step 3:夹之前留好的刘海,向内扣,夹完后用手保持一下卷度;

Step 4 :另一侧稍厚的刘海分成两层,只需要夹内侧。把内侧的刘海往里卷,同样用手保持一下卷度;

Step 5: 最后在发顶随意挑选几缕,耐心的一缕一缕的夹,这样出来的效果会更有感觉。这款是不是很简单,也很百搭呢~

慵懒凌乱短发

(教程来源于b站博主:chowchowchowchow)


Step 1: 先把头发分好层,从后面的最内侧最下面开始向内卷,这样可以打造空气的质感,让头发蓬起来;

Step 2: 下一步我们可以先卷刘海,向内卷;

Step 3: 然后我们再放下后面一层的头发,从左边开始一缕内卷,一缕外卷这样的卷。另一侧同样的手法;

Step 4: 把最后一层头顶的头发散下来开始卷,也是一缕内卷一缕外卷。但是和第二层方向相反;

Step 5: 全部卷好后,把一侧的头发分过去,这样看起来更蓬松自然;

Step 6: 最后用手轻轻的梳一下,不要破坏卷度。看看哪里不卷,再卷一下就可以了!这款也很简单吧!

酷酷的大背头

大背头就是打造短发最简单最酷的造型啊!只需要把所有头发都向后梳,手上抹匀发胶随意的在头发上抓几下就可以了~看起来超酷!小仙女们要不要尝试一下?

想要打造最IN短发

可少不了这些小物

这款泡沫发蜡是摩丝与发蜡的“混血”,好玩又实用,主打控卷保湿。细腻柔软的泡沫发蜡,创造塑型效果和控制柔和的卷度,保持头发水润,帮助对抗热工具的伤害。

卡诗的新款喷雾油特别轻薄,涂在头发上吸收也特别快。这款发油特别适合短发小仙女们用来打造不同的造型,它蕴含蓬蓬因子,可以让头发立体丰厚。在使用夹板前把它涂在头发上,既隔热又保护了秀发。记得使用前要摇晃哦~


这款造型霜集养护合塑型双重效果,既能够抚平发丝毛躁,使发丝如羊绒般顺滑,焕发超轻质感。同时也具有强力的塑型能力,隐形定妆,头发显现清晰光泽。

这款定型喷雾超厉害~风再大,造型都不会乱!可以在造型后使用,距头发25-30公分距离,均匀喷洒就可以啦!

看了芭姐分析这么多,小仙女们有没有对短发动心呢~如果真的喜欢短发,可以试着尝试一下,说不定会带来想不到的惊喜!

文中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