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连明星都躲不过的换季爆痘?这些安心宝贝你可要收入囊中!

连明星都躲不过的换季爆痘?这些安心宝贝你可要收入囊中!

时间:2018-08-18 11:43 来源:时尚芭莎

立秋之后,皮肤总爱出现各种小状况,比如容易冒痘痘,想要画个精致的妆出门可不能被脸上的痘痘给毁了!别着急哦!这次芭姐为大家请来了美肤芳疗专家和资深编辑,给大家带来最有效专业的治痘处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换季时期

连明星都躲不过的痘痘袭击


陈乔恩 - 痘痘贴

大家最近看《勇敢的世界》了嘛?就连陈乔恩也是偶尔会冒痘痘的肤质!

她的小妙招是贴上痘痘贴~静静地等它消炎,再配合基础保湿护肤哦!

张韶涵 - 祛痘凝露

少女张韶涵也是很有一套自己的护肤经验~颜值身材一直在线的她在冒痘痘时会Pick祛痘凝露!


凝露尤其适合用来急救,可以让痘痘快速干瘪下去,并且不会形成痘印。


了解了明星们的抗痘方法之后,宝宝们是不是还有各种疑惑?不用担心~你的贴心芭姐上线!这次专门给你们请来了专业美肤专家来解答各种皮肤问题哦!


这个秋天

别“痘”啦


秦彬

美肤芳疗专家


BAZAAR:不是痘痘肌,但是秋冬换季时,特别爱出痘,为什么会这样呢?


秦彬:换季的时候,肌肤的代谢放缓、水油容易失衡,加上秋季进入进补的时节,饮食上也容易过于油腻,随着季节的变化,秋天容易“燥”,生理上也变的“慢”下来,有些痘痘是因为肌肤代谢放缓,干燥又引起角质层的“亚健康”,让废旧角质堵塞毛孔引起的痘痘。

BAZAAR: 鼻翼处会冒出很多小小的闭口,应该怎么处理?


秦彬:日常认真的进行鼻翼周围的清洁,可使用一些含有水杨酸成分的化妆水及精华,帮助疏通毛孔及预防新的闭口出现,闭口比较多的人,可以每周用一次温和的去角质产品,别忘记使用清爽的保湿产品。

BAZAAR: 换季时节,下巴处容易冒痘痘,请问这是什么引起来的,应该怎么处理呢?


秦彬:换季时肌肤容易“闹情绪”,下巴处会出油较多,所以容易长痘,另外和日常熬夜、肠胃消化也有关系。保证早晚认真清洁,痘痘的位置可以适当的使用保湿化妆水湿敷之后涂抹一些祛痘胶或者茶树精油

BAZAAR: 换季肌肤变得更加敏感,碰上冒痘,怎么选择祛痘产品?


秦彬:要看痘痘是那种急症突发一个的大红痘,还是老复发的痘痘,如果是前者,可以选择见效快的痘胶膏、茶树胶这类产品,它们往往用几次就可以让痘痘变得干瘪。


如果是长期反复的痘痘,那么建议选择专业温和一些祛痘控痘产品,另外给长期痘痘反复的人一个复方油配方:2滴茶树精油+2滴薰衣草精油+2滴胡萝卜籽精油+10ml葡萄籽油,清洁爽肤后涂抹于未破损的痘痘上。

 

秋天如何打败痘痘

看看资深美容编辑的绝招


龚小格

《时尚芭莎》资深美容编辑


BAZAAR: 换季的肌肤容易敏感,洁面后感觉紧绷,爆痘时如何选择洁面产品呢?


龚小格:秋季天干物燥,面部肌肤敏感同时还会冒痘痘,所以一定要温和清洁,不要过度清洁哦!我会选择有细腻泡沫的氨基酸洁面乳,不会过度的刺激到肌肤。


BAZAAR: 爆痘时期,除了在护肤方面,我们还应该注意哪些呢


龚小格:首先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定期运动,提高新陈代谢。其次要注意清淡饮食,少油少辛辣,多吃新鲜的果蔬,会有很大的帮助哦!

想要安心度过换季期

快快Pick这些抗痘良药

这支祛痘精华在痘痘刚有苗头的时候涂抹最有效!主要有效成分是10%硫磺和维他命B3,可以起到消炎和淡化痘印的功效。建议局部点涂,敏感肌更不要涂太厚。注意这支含有光敏成分,白天不要用哦~

这款真的是亲民又好用,涂在红肿的痘痘上会感到微微的刺痛,第二天痘痘会明显变小。含有水杨酸,而且特别添加了透明质酸,祛痘同时还能够起到保湿作用。


如果你在过敏时期需要一只相对温和的清洁面膜,那一定要收这款涂抹式水洗面膜!含有的木瓜酵素能够均匀肤色,每次涂抹5-10分钟洗净就好啦!敏感皮肤和痘肌都毫无压力!


这款痘痘膏只适合红肿疼痛和冒白头的痘痘,并不适用于没有“成熟”的痘痘哈~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痘印真的会淡,尤其晚上涂在痘印处,第二天早上效果更是惊艳!


讲了这么多,你学会了吗?这个秋天再也不用担心痘痘问题啦!

图文整理/馨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