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尔晴、秀雅、佛莲请你们善良!要不就算有滤镜妆也不能阻止我diss你!

尔晴、秀雅、佛莲请你们善良!要不就算有滤镜妆也不能阻止我diss你!

时间:2018-08-17 16:29 来源:时尚芭莎

暑期热播的几部电视剧中,最不可或缺的就是这些吸引火力的恶毒女配们了。前期温和善良,后期惊天反转,令观众们措手不及。到底是什么在最初迷惑了观众们的眼睛?她们的妆容小心机又在哪里?芭姐带你去揭秘!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延禧攻略

尔晴

相信看过延禧攻略的人,一定都对尔晴这个角色印象深刻。 

在高贵妃领饭盒之后,尔晴已经成为了目前网友最厌恶的反派角色。甚至诞生了年度最狠骂人语录 ——“尔晴做你女朋友”!

尔晴这个角色可谓是拉足了仇恨,费尽心机拆散了傅璎CP,终达成所愿与傅恒成婚。

而婚后的尔晴则彻底放飞了自我,她不好好珍惜和傅恒在一起的机会,先是用计谋勾引皇帝,作出一副受害者的样子,随后又勾引傅恒弟弟傅谦暧昧不清。

在最近的更新的剧情中,揭秘了压垮富察皇后的最后一根稻草,居然是尔晴与皇后的对话。

尔晴在富察皇后刚刚失去孩子悲痛万分的时刻,还执意说出了自己与皇上有染和怀孕的事情,把皇后气倒。

为了缓解心中的愤怒之情,网友还自制了掌掴动图。

演员本人苏青也在微博上“负荆请罪”。

虽然后期尔晴原形毕露,可是她前期的温婉形象可是骗过了不少观众,这都要归功于她温柔的妆容。

纤细的秀美突显了文静的气质,与整体妆容相衬,不会过于锋利,也不会过于平和。

植村秀的砍刀眉笔,很适合新手,眉笔设计的很好上手操作。怎么画也都不会很深,不会画成蜡笔小新,对于画眉手残党用再适合不过了。


扶摇 

佛莲公主

说到心机深沉,就不得不提《扶摇》中的璇玑二皇女佛莲公主。为夺得天权国无极太子妃之位,陷扶摇于不利之中。更为了凸显自己的悬壶济世的善心,在外散播瘟疫。

如此深有心计的佛莲公主,与之前的圣洁形象可是形成了很鲜明的对比呢。不少观众看到这里大呼震惊,称其为“戏中的戏精”“戏精学院毕业优等生”等等。

“戏精”公主之所以伪装的那么好,还要得益于她在外苦心经营的人设,一个菩萨心肠的圣女,天天在外行医救人,再加上这幅楚楚可怜的外表,谁会相信她有着蛇蝎心肠呢?

仔细观察佛莲公主的妆容,最吸睛的当然是她脸上的淡梅子色腮红。既提气色又能瘦脸。

这款推出的限量哑光梅子色,不挑肤色,很显白显气色。虽然看起来是很深的梅子色,但是涂在脸上非常的自然,满满的血色感,好像是皮肤由内而外透出的红色一样,只要取适量于腮红刷上,轻轻刷匀即可。


江南美人 

玄秀雅

《我的ID是江南美人》是根据韩国超人气漫画改编的热播剧。从小被骂丑鬼的女主,通过整容变成了美女,还有校草男主一路保驾护航。但是比以往俗套剧情更有意思的是,女主整容之后并没有一路开挂,反而陷入了更深的漩涡。 

随着第二集更新上线,不少人对女二号秀雅印象格外深刻,没想到如此清纯可人的她,竟然还有另一副面孔。

女二号的扮演者是韩国新生代女演员赵友利,在剧中作为一名心机校花,表面是温良无害小白兔,背地里秒变大灰狼,暗中挑拨好闺蜜女主和周围人的关系。

成功点亮所有绿茶技能点,燃起了观众的怒火。语言天赋满分,所有暧昧的溢美之词都信手拈来,撩汉于无形,惹得班上男生们纷纷小鹿乱撞。

聚会的时候,秀雅故意提到整容的话题,来试探女主,而早已经识破秀雅小心思的男主都景硕实在看不下去,就当众质问她“这样做有意思吗?”,以此警告她不要再惹事生非。

在第二天还向男主解释,说自己提到整容的话题完全是无心之失,可是男主完全不吃这套呢~

迎新晚会时,秀雅扯着衣角对男主说自己喝醉了,而男主则一脸冷漠地把女二推给别人,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

总结一下,虽然秀雅会在女生面前装可爱,男主面前扮柔弱,可是这样一个集美貌、腹黑于一体的美女,哪个男生能招架的住呢?

每次追剧的时候,都会被女二气到牙痒,恨不得把她从屏幕里拉出来教育教育。但是她的清纯妆容真的要学起来!

西柚色唇妆

无论是自拍还是剧照,最常见的唇色就是西柚色,涂上后元气满满,应该是最适合夏天不过了。

这款唇釉是细腻而稠密的哑光质地,西柚色让你分分钟变成软妹。滋润不拔干,不用担心起皮或者显唇纹。非荧光色,黄皮也可用,而且不粘杯不粘腻,颜色持久不脱妆。 

清透底妆

赵友利很少画浓重的眼妆,反而是清透无暇的底妆更能衬托出她的好皮肤和精致的五官。

阿玛尼去年的红气垫好评无数,底妆大师的能力有目共睹,今年又携粉气垫强势来袭,主打无瑕底妆和提亮肤色,气垫遮瑕度高,轻松打造完美妆面,让瑕疵皮都看到了春天!提亮肤色让你白到发光,打造透亮发光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