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拍戏还不忘吃火锅,原来Angelababy吃不胖的秘密武器竟是它!

拍戏还不忘吃火锅,原来Angelababy吃不胖的秘密武器竟是它!

时间:2018-08-16 15:15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Angelababy在上海拍摄新戏,作为吃货工作之余还不忘来顿火锅,馋嘴的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不长胖的秘密武器—酵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几年“酵素”这个词火得不行,总是听到说:饭吃多了吃酵素,消化不好也要吃酵素,但是酵素到底有什么作用,又该怎么挑选适合自己需求的酵素呢?


今天芭姐结合着baby的分享,来给大家分析一下,市面上都有哪些酵素以及怎么吃才对。

酵素科普

首先大家需要知道的是,酵素的本质是类似酶的东西,能帮助我们促进肠道消化以及不长胖,新陈代谢也能相对快一些,但并不能帮助我们减重,减肥还是要管住嘴迈开腿哦~

当年纪开始逐渐上长,我们身体里的催化剂“酶”也逐渐变少了,这个时候就需要酵素来帮助我们提高新陈代谢的能力。


市面上的酵素主要分为颗粒、冲剂、膏状、液体,药妆店里一般卖得比较好的是颗粒和冲剂,这两种也是服用起来比较方便,出门容易携带的~不过膏状和液体的一般发酵时间会比较长,浓度也会高一些。


了解了酵素后,芭姐来给宝宝们分析安利几款市面上口碑比较好的酵素产品,每种酵素对应的需求侧重点都有所不同,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种草哦~

减少淀粉摄入,适合碳水化合物爱好者

baby分享的Bio-E酵素粉里含有膳食纤维,遇水会膨胀,喝完会觉得有饱腹感,还可以把油脂以及糖“打包”带走。

同时还有白芸豆的成分,能够有效地阻断高淀粉食物中的淀粉分解,减少热量的摄取,这样脂肪就不容易产生了哦,所以Bio-E适合很喜欢吃碳水化合物的宝宝,如果你喜欢吃很多主食,那么入手这个就没错啦。

baby还分享了一些自己喝这款酵素的小经验,想要下单的同学可以get一下~

同样含有白芸豆成分的还有DHC主食阻滞热控片,效果和Bio-E相同,在饭前食用,可以减少80%热量的摄取,适合日常饮食中碳水化合物比例过高的宝宝,芭姐的朋友吃过一段时间,真的有效果!

补充植物纤维,适合果蔬摄入过少人群

乐天的销售冠军GypsophilA生酵素,含有222种天然水果植物浓缩精华,不仅能补充植物纤维等等营养,还可以促进帮助消化以及排便,芭姐有一段不爱吃水果,每天吃两颗,皮肤变好很多~

分解各种食物成分,适合偶尔大吃大喝的时刻

提到酵素,最为人知的就是新谷酵素,加强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藤黄生姜成分,分解力超强!很适合出门旅行,过年过节以及爱吃宵夜甜食的人群,不过新谷酵素只是对偶尔大吃大喝有用,如果连续好几天都吃很多,就算每天都吃新谷,体重还是会增加哦。

已经吃过一段时间新谷,有点免疫了的宝宝可以试试SVELTY糖质分解酵素,范冰冰也吃过。


不仅能分解糖分,还可以分解脂肪和碳水化合物,饭前来一包,吃饭之后过一会儿就感觉不到撑了,不管多晚吃宵夜都能hold住体重!

加速肠道蠕动,适合便秘星人

dokkan abura das植物酵素,可以帮助分解吃下去的东西,进而清理肠道垃圾以达到缓解便秘的效果,分为黄金版和普通版,黄金版比普通版效果更强一些,非常适合便秘人群!

每次换生活环境或者外出旅行时,难免产生便秘困扰,这个时候吃2粒爽快酵素也可以帮助你解决便秘问题,很温和,不会肚子痛或者腹泻。

增加饱腹感,适合暴饮暴食人群

如果你总是感觉吃不饱,或者吃饱了也放不下筷子,可以试试资生堂八分饱习惯丸,饭前吃上容易产生饱腹感,而且不会经常想吃零食。

减少小肚腩,适合久坐的上班族

Cosme排名第一的凹酵素,虽然不会减少体重,但是可以有效减少小肚腩,适合想要减少腰腹赘肉的同学,男生也可以用,不过效果因人而异,大家理性种草~

芭姐给大家介绍的都是最为常见的几种类别,除了上面的这几款外,还有很多不错的酵素,仙女们可以自己做做功课,找准自己的问题再“对症下药”,而且吃了酵素记得一定要多喝水,长期坚持效果才会好哦。

虽然酵素可以帮助我们加速消化,清理肠道以及控制体重,但它毕竟起到的是辅助作用,大家还是要合理安排饮食,保持规律的作息,这样才能越来越健康美丽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