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吴宣仪“牙龈笑”好甜!关于美牙你还得知道这些!

吴宣仪“牙龈笑”好甜!关于美牙你还得知道这些!

时间:2018-07-31 14:49 来源:时尚芭莎

宣仪小姐姐自从101播出以后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她的甜美笑容太勾魂,心都化了有没有!人称“小甜豆”的她到底有什么笑容秘籍?牙齿好看才能自信的大笑!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火箭少女”合体

宣仪“猫系”笑颜再上镜

 

101出道的“火箭少女”小姐姐们终于合体,现身活动为粉丝派送小礼物,小姐姐们面露微笑,互相嬉戏,气氛十分活跃。

 

我们“小甜豆”吴宣仪又露出了她的经典“牙龈笑”,今日份的心动,Get了!

 

吴宣仪的超甜外表被称为《创造101》的颜值担当,在节目里她经常给大家打气加油,快来品尝一下宣仪的甜度!

 

甜甜的她吸引了不少“妈妈粉”,粉丝直呼宣仪是全幼稚园最可爱的崽!

 

私下里的她也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她一笑芭姐仿佛都能看见粉红色的泡泡~

 

这个甜美小公主总是甜甜地咧着嘴笑,真是初恋的感觉啊~她甜美的笑容少不了一口大白牙,这样洁白的牙齿,你也想要吗?快来看看吧!

 

涂100只口红都没有模特美?

原因原来在牙齿!

 

宣仪自信又迷人的微笑比她精致的五官更加打动人,而牙齿美不美是决定笑容能否迷人的关键所在,上镜美不美,先看牙!

 

古力娜扎不止脸上精致,就连牙齿也洁白又整齐,她也很注意牙齿护理哦~

 

宋茜还曾搞笑地给自己的后槽牙取了个名字叫“阿糖”,谁让她的牙像口香糖一样白呢!

 

景甜也曾在小红书上晒自己的刷牙方法,督促大家一定要早晚刷牙,怪不得镜头里的她也可以美美地咧嘴笑!

 

这些年明星们的牙齿越来越好看了!他们仿佛在告诉你,要上镜,除了脸,一口洁白的牙齿有多么重要,不仅能为你的微笑加分,还能让你拍照的时候更加抢镜!

 

你对牙齿美白

有这些误会

 

敏感牙龈不可以美白

 

如果你属于敏感牙龈,害怕激光漂白,可以尝试牙贴片,相比烤瓷牙损害要小很多。

 

美白牙齿会伤害牙釉质

 

美白牙齿是化学溶化或激光刺激外层的牙釉质,这是一个误区。

 

漂白的工作是打开牙齿毛孔,并允许一个清洁过程,特别是过氧化,进入内部结构,并清除污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些毛孔将再次关闭。

 

牙齿美白所用激光很危险

 

它并不是真的激光,而是一种紫外线或Led来激活美白产品,并帮助其穿透牙齿。

 

电池供电的Led照明工具带有一种美白用品类似的效果,蓝色光谱工具会提高美白的作用。

除去这些

你还可以用它们放心美白

 

清洁、亮白+、牙龈保健、深层清洁和舌苔清洁5种模式可以满足所有的刷牙需求,另外还有3种力度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刷得舒服更干净~迅速清洁齿间污垢之外还可以有效清除牙齿表面污渍~


这款牙膏质地很细腻,还含有抗敏成分可以防止牙龈出血,坚持用下来美白效果也很棒!经典银色款可强效美白,祛除咖啡茶水香烟等饮食所致的色素,满足你的自信笑容~


这款漱口水的美白款更注重白皙牙齿,透明的液体有淡淡的薄荷香味,基本看不见漱出来的脏东西,使用起来也很温和 。使用时倒出15mL的漱口水,含在口中20秒后吐出即可~


100%纯天然的牙齿美白粉,里面含有活性碳和叶子,可以有效祛除牙齿外部污渍。这种牙齿美白法能促进口腔健康,改变口腔的PH值有助于减少引起蛀牙、牙龈疾病和口臭的疾病,还你一口大白牙!


美白牙齿其实一点都不难!快快get起来一起做白牙“小甜豆”吧~

部分图片来自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