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宁静有“选择困难症”?红唇VS裸唇你来帮她选一个

宁静有“选择困难症”?红唇VS裸唇你来帮她选一个

时间:2018-07-30 21:28 来源:时尚芭莎

最新开播的综艺《我家那小子》引起了大家的讨论,而芭姐却被主持人宁静吸引了目光。宁静在节目中的几套造型,非常符合她的气质,尤其是她的唇色,抓住芭姐的眼球。无论是烈焰还是裸色,都很适合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个夏天,裸色or红色?


涂上红唇的宁静,给人一种大气优雅的感觉。不仅气场高八度且让她的女人味更浓。

再来跟随芭姐看看


另外她也很喜欢裸色的唇妆,搭配简单的妆容,显得她更温婉动人。你们更喜欢哪个唇色的她呢?

在秀场上,裸色唇或红唇都成为了刘雯的加分项。涂红色唇妆的刘雯,气场很强,给人一种女王范。涂裸色唇妆的她,给人一种亲昵大姐姐的形象。


打造不一样的你

今夏最流行的唇形之一就是‘M’字唇。先用浅色唇线笔勾勒出唇型,着重在上唇处勾出一个M的形状。再选择一款比唇线笔颜色深的唇膏填满空白区域,这样可以打造立体感。明暗的对比,可以突出M型唇。

咬唇妆

画嘟嘟唇之前,先用滋润的唇膏给嘴唇打个底。芭姐建议可以选择一款含珠光偏裸色的唇膏,涂满整个唇部,着重在上唇峰和下唇腹。最后挑一款透明唇蜜涂在整个唇2/3的部分,这样嘴唇就会视觉上显小,并变的粉嘟嘟的喔。

想要最in的唇妆


香奈儿这款唇膏很滋润,涂上嘴不会拔干。膏体颜色偏玫,涂上之后气色显得特别好,笑起来牙齿看着会很白。

涂各种唇膏或唇釉之前,一定要做好打底的工作。纪梵希这款粉粉的小羊皮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用来作为打底,也可以单涂。涂上嘴之后,会慢慢变成粉色,打造出一个自然可爱的粉嘟嘟嘴唇。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