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吴昕3分钟化眼妆法专治手残?到底是不是真的......

吴昕3分钟化眼妆法专治手残?到底是不是真的......

时间:2018-07-29 00:18 来源:时尚芭莎

美妆博主吴昕已然是大家每天Follow的对象了。不仅会给我们分享好用的护肤品,还会推荐各种各样的美妆技巧。这不,最新的3分钟化眼影方法又来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眼影不好化?

新手小白难死了!

眼影对于刚开始化妆的新手小白们来说,真的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难题。不懂如何选眼影盘,也不知道怎么才能晕的自然。真是愁人!


以往我们化眼影都会选择多次堆叠而成,由浅至深在眼皮上勾勒出属于自己的“大师之作”,稍不留神就会显脏显眼肿。


最开始还以为是眼影本身的问题,“啊啊啊是眼影盘粉质不好!”又或者是“刷子不抓粉!不够松散!”找无数个借口,也不敌有个怎么化都不会化坏的好办法!


专业的美妆博主吴昕就深知大家的困惑,特意带来了3分钟化眼影法,不管你是新手小白还是化妆老手,选择哪一款眼影盘都能轻松Get靓丽眼妆!


吴昕的3分钟化眼影法

学会了真的好方便啊!

Step1:选择一盘自己喜欢的眼影盘,按照由浅至深的排列顺序,依次竖着化在眼皮上(最多4个颜色)。眼尾位置的深色眼影可以少化一点。


Step2:用刷子或者无名指,把眼影们晕染开,不需要任何技巧,单纯的轻柔晕染开即可。


Step3:对着镜子调整细节部分,擦去过渡不自然的颜色即可。


学会了快速化眼影

配色怎么办?

仙气女孩儿

以粉色为代表的浅色系眼影就是仙气女孩们的首选,不要下手太重轻柔的晕染在眼部即可。在选择一款颜色比较柔和的唇膏,搭配起来仙气十足呢!


酷帅女孩儿

酷酷的女孩子们喜欢深色系的眼妆,但是建议大家日常不要选择颜色过深过于夸张的。搭配红唇or深色唇,即刻成为人群中的焦点呢!


元气女孩儿

元气的女孩最爱橘色系眼妆,依靠三种不同深浅度的橘色眼影,搭配棕色眼线,别提多阳光了!


最省力的眼妆搭配品

都是绝对不会出错的款哟~

细腻的粉质能够完美贴合眼部肌肤,呈现出自然的效果。自然的色系,让你可以轻松Hold住任何场合。而且它的持妆效果很好,不会轻易花妆哟~

这盘紫色调的眼影盘真的是小仙女们的必备款,4种颜色由浅入深能够为眼部打造出梦幻又优雅的效果。而且粉质细腻,轻松就能晕开的很自然。搭配的小刷子也很顺手呢!

拥有16个颜色,能够打造至少10个妆面。不管你去参加何种场合,都能用它化出相应的妆容,精致不显脏。

这款是温柔小仙女们的最爱哟~粉嫩嫩的颜色,能够让你们的整体妆容温柔又可爱。四个颜色不管怎么搭配,都能化出令人惊艳的效果呢!

看过了吴昕的3分钟眼影化法,是不是觉得超有趣?别等着啦,速速Follow起来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